三五中文网 > 血族皇朝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3.8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3.8

  洲获得‘第八届百像奖最佳男主’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全网,下载热度直到第天都居高下。

  仅如,洲和盛言闻在红毯采访随口一提的‘婚讯’也持续引发了热议。

  各大娱乐媒体像是铆上了劲,恨得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两人的独家专访,因盛娱文化和洲工作室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

  洲和盛言闻见,只好找准了一家威信力较高的正统媒体,澳洲配合着做了一期半小的视频专访。

  当然,下载所有话题都是点到为止,过这已然满足了广大网友和粉丝们的好奇心。

  婚礼的筹备繁琐而愉悦。

  盛言闻和洲本可以花钱买轻松,两人一致决定亲力亲为,在精心准备了两个月后,这场迟到了快五年的婚礼终于呈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盛言闻和洲都是爱好高调的格,更愿意媒体们将作为蹭热度的噱头,因,婚礼采用了非公开的形式——

  出席的人除了亲朋好友,就是双方在娱乐圈里共同结交的、信得过的演员朋友们。

  南嘉作为婚礼的受邀宾客之一,一入厅门就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

  和常规的婚礼布置同,盛言闻和洲将婚礼进门的第一厅布置成了影片展的形式,每一帧、每一画里的主角都是他们。

  有各自出道的风采,也有合拍《『乱』世》的璀璨,下载有异国相处的艰辛,亦有重新携手的坚定。

  四个环节采用了同的序言和旋律,5下载得让人沉醉。

  直到南嘉进入了里间的第厅,才到了婚礼的主现场。

  深蓝和白『色』组成了婚宴厅的主『色』调,同『色』系的摆设更是缺审美,足以见得婚礼主人的用心程度。

  “嗷呜!”

  南嘉第一间没能找到洲,5下载却被跑的芝麻吸引了注意力。

  作为洲和盛言闻的爱宠,下载芝麻和杏仁也被带到了这个婚礼现场,特意带去做过美容的芝麻『毛』发蓬松又顺亮,5下载身上佩戴着一条可爱的背包巾——

  “想找洲爸就请『揉』『揉』!”

  南嘉弯腰身子,『揉』了『揉』芝麻的狗脑袋,“你洲爸在哪里?带去找找。”

  向傻乐的芝麻今天出配合,它听懂了南嘉的询问,神气地扬起脑袋‘嗷呜’一声,然后就带着南嘉往内场的休息间走。

  一人一狗拐过隔板,就看见了洲的身影。

  穿着黑『色』西服的洲刚挂了电话,看见好友南嘉忍住微笑招呼,“南嘉。”

  “恭喜啊洲。”

  南嘉靠近,“内厅都装扮得很好看,过,是第一次见把爱宠放出领路的。”

  芝麻蹲坐在洲的脚边,正咧开嘴等夸奖。

  洲『揉』了『揉』它的脑袋,“们芝麻聪明,它和杏仁都是这个家里的一份子,5下载这么重要的日子可能缺席。”

  芝麻摇尾巴,“嗷!”

  南嘉笑了笑,随口问,“你一个主角怎么躲在这里?盛老师呢?怎么没看见他?”

  “刚刚接了电话,正准备出去。”

  洲微微示意,和南嘉一同往婚宴厅走去,“盛老爷子今天也了,老人家身子骨如前两年硬朗,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3.8言闻亲自下去接了。”

  话音刚落,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3.8盛言闻就从场走了回,身边跟着章许溪和鹿然,以及同样带着背包巾的杏仁。

  芝麻看见自家哥哥,顿‘抛弃’洲围着杏仁欢快打转。

  洲自觉地加快步伐迎了上去,“你们怎么一起了?老爷子人呢?”

  “出电梯的候正好碰上许溪和鹿然,就一起进了。”

  盛言闻看了一眼腕表,说明情况,“婚礼没开始,把爷爷和爸妈安顿在楼上的休息间里,迟点再让越泽带他下。”

  南嘉和章许溪、鹿然都算上熟悉,他道盛言闻和洲接下得忙,于是很有眼力劲地开口,“洲,幸运后台在哪里?和音效师接一下流程。”

  作为娱乐圈最有人气的年轻歌手之一,南嘉主动应下了这次婚礼的祝唱环节。

  洲给南嘉指明方向,“提前谢了。”

  “客气。”南嘉冲着边上的四人微微示意,“那你们先聊。”

  “好。”

  南嘉离开后,洲才给盛言闻递去了一道隐晦的视线。

  盛言闻默契领会,有意勾上章许溪的肩膀,“许溪,去边上聊一会?”

  “……”

  章许溪的目光凝在鹿然的身上,略显犹豫地应下了好友的邀请。

  洲招侍者,给自己取了一杯香槟,又给擅饮酒的鹿然端了一杯果汁。

  “鹿然,这可是特意让酒店拿新鲜橙子榨的,你试试?”

  鹿然接过洲的好意,笑了笑,“谢谢。”

  洲轻碰了一下鹿然的肩膀,澳洲视线似有若无地往盛言闻和章许溪的方向瞥,“你和章许溪现在到底什么情况了?看他从进场到现在,目光都快黏在你身上了。”

  鹿然眸底晃出一点自在,“哪有?你说得太夸张了。”

  “夸张?看夸张得是章许溪。”

  洲小酌了一口香槟,结合前段间的网络舆论瞧出几分眉目。

  一个月前,章许溪和鹿然再次被狗仔拍到同坐一车的视频,加上营销号地煽风点火是闹起了少的风波。

  这一次,章许溪的做法和当初截然同——

  他公开认下了自己鹿然的感情,说自己只是单方面的追求,希望粉丝和媒体给鹿然产生压力、带必要的困扰。

  仅如,他为了当年的恋情舆论做出澄清,承认自己的过错和鹿然造成的伤害,以及粉丝们的真诚歉意。

  更绝的是他直接放话,如果粉丝无法接受,他会引咎退圈。

  要道,年末正是各大电影节的颁奖狂『潮』。

  作为这三年在电影圈上升速度最快的演员,章许溪年底可是入围了华影、清风两大电影节的最佳男主,是夺冠热门。

  眼看着有‘影帝大满贯’的趋势,可他在这个节骨眼上放出了这么一段声明——

  显然是将自己的前途放在了鹿然之后!

  洲转回话题,“鹿然,你前段间去哪里了?给你发微信、打电话也没回?看章许溪找上言闻的那个状态,澳洲简直要发疯。”

  在被私生粉爆出视频的第一间,鹿然就像是‘人间蒸发’了。

  鹿然喝了口果汁,太好意思,“就、就是回老家住了段间。”

  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心存阴影的他怕被章许溪的决定再伤害第次,第一间就选择了溜之大吉,甚至关闭了一切可以得舆论的电子设备。

  要是章许溪想尽办法找上门,他这会在老家那件小破屋里躲着呢。

  洲又问,“你现在怎么想?看章许溪这两年在电影圈的转型很错,当年靠选秀累积下的粉丝该脱的脱,没脱的也都大理智了。”

  况华娱同//恋/情很包容,章许溪三出头的年纪真要公开了恋情,接受度会比之前高出很多。

  鹿然自然明白好友的意思,微微一笑,“洲,看你他的接受度也高了少?”

  洲低哼,“这是心疼你?”

  “道,现在没考虑好。”鹿然并隐瞒自己的感情情况。

  “洲,有朝一日,如果确认了那个携手一生的人,一定会告诉你的。”

  “那当然。”

  鹿然以果汁代酒,“说的事了,洲恭喜,祝你和言闻携手余生、白首离。”

  洲举杯轻叩,“谢谢,也祝你幸福。”

  两人的交谈才刚刚落下帷幕,盛言闻就带着孙琮等人重新走了过,眼下这段间是婚礼的前奏,大都是老朋友之间的叙旧。

  鹿然借机离开,让洲和盛言闻这主角继续应酬宾客。

  盛言闻立刻找准了位置,当着一众导演编剧的面就半搂半挽住了洲的腰,动声『色』地宣示了自己的主权。

  洲感受到爱人的心思,用指尖轻蹭了一下他的手,这才带着愉悦笑意和孙琮等人交谈。

  …

  婚礼在晚上八点准展开。

  原本就算得上‘月老’的孙琮受邀充当起了证婚人,在欢呼声,盛言闻和洲彼交换了誓词。

  ——感谢你的成,让在亿万人海有了期待。

  ——感谢你的出现,让在孤军奋战有了依靠。

  ——感谢你的认可,让晦暗的世界有了一束光。

  ——感谢你的陪伴,让的人生有了处和归途。

  ——无论年轻或者年迈,无论疾病或者健康,无论贫穷或者富有,无论过往或者将,你的灵魂都将是唯一挚爱!

  “愿意和盛言闻先生结为合法伴侣,携手余生。”

  “亦愿意和洲先生结为合法伴侣,共赴白首。”

  简单又乏浪漫的宣誓结束。

  即便两人的婚戒早已经各自的手上戴了许久,仪式是要有的,芝麻和杏仁充当起了送戒指的‘花童’,一听到召唤就冲了上。

  两人在全场的欢呼声交换了戒指,将彼给予的安定感落到了实处!

  作为这次的祝唱嘉宾,幸运南嘉一点都没有敷衍,他连续带了三首婚礼舞曲,悠扬又轻快的曲调惹得全场宾客玩心大起。

  宾客们大都是娱乐圈的明星朋友,本就玩得开心,第一首曲子刚过半,向放得开的徐淼淼就邀请自己的女朋友开始跳舞,一下子就带动了气氛。

  眼看着宾客们两两结在台上台下跳得愉悦,盛言闻和洲终究是被这种气氛所感染,也学着漫步起。

  洲半挨在盛言闻的怀里,又一个小心踩到了爱人的脚,无奈自嘲,“一点都会。”

  “会也没事。”

  盛言闻和他咬着耳朵,“也是第一次,洲洲,以后们能一起解锁很多会的事情。”

  洲勾唇,“嗯。”

  随着歌曲旋律的深入,两人的动作终于上了正轨。

  洲正享受着这样的肆意而动,突然听见脑海里传了久违的机械声,【——叮!任务代号五已经完成数据搜集!即将撤离!】

  “……”

  洲思绪一凝,“五?小五?你、你要走了吗?”

  五带着欢脱又可爱的语音包上线,【亲亲洲宝!虽然舍得你,数据搜集任务完成,就必须要离开啦!】

  【你是遇到最好的宿主!能看见你认定自己的人生选择、收获幸福,也很开心!】

  【别难过!会偷偷升级权限,有朝一日会回看你的!】

  说着,利用技能点在虚拟屏幕上放起了庆祝烟花。

  洲心尖凝上一丝动容。

  要是这场突如的奇遇、要是系统的全力帮助,他的人生或许会走向另一种境况。

  即便系统已经合为一,洲是习惯分开称呼,【五、小五,谢谢,你也是最好的小系统!】

  【洲宝,走啦,拜拜!】

  系统脱离意识的过程并痛苦,就像当初得猝及防,这会走得也悄无声息。

  盛言闻察觉出了爱人变得低落的情绪,温柔低问,澳洲“洲洲,怎么了?”

  洲低声回答,“有个朋友和告别了,舍得。”

  四目相,即便洲没有把话说透,盛言闻是明白了他这位‘朋友’指得是什么。

  盛言闻圈在洲腰上的手微微收紧,用自己的深情给予安慰,“洲洲,会一直在。”

  洲一暖,“道。”

  人这一辈子本就是聚了又散,散了再,在这漫的旅途,洲道任人都会离开他,只有盛言闻一定会陪他到最后。

  婚礼本就是属于他们的主场,洲任由冲动作祟轻吻了一下盛言闻。

  “盛言闻。”

  “嗯?”

  “爱你。”

  简简单单三个字,胜过千言万语的回应。

  盛言闻溢出再满足过的笑声,“道,洲,幸运也爱你。”

  从开始到现在,从分离到重聚,他们都在用动验证婚礼誓词里的那句话——

  “你的灵魂,是唯一挚爱。”

  -番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