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游戏界 >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8.6.5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8.6.5

  快要过年了,折苍打算在过年前,带着山山去山里面打猎。

  因为山山一直都陪在她的身边,她又太忙了,所以吃的都是乔年让人准备的肉。

  但山山是一只十分自律的老虎,即便是在家里面,它也一直练习自己的狩猎姿势和速度,比如说盯着墙上买回来的肉不断进行攻击,宝典折苍刚开始以为它是想吃,连忙解下一条肉给它,结果虎大爷却不屑一顾,扭着屁股走虎,不留下一片云彩,并且有半个时辰没有打理她,可见是生气了。

  等她福临心至的用一根竹杠将肉用绳子悬挂吊起来在庭院里不断的变动位置,山山终于理她了,并且不断的进行攻击。

  折苍就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拘着它,所以定下了七天一次带他进山里面猎食。

  她背上弓箭出门,准备去城郊外不远处的灵山打猎。如今她走在街上,无人不识,刚开始她买东西大家还不收东西,且每个人都有不收银子的理由。

  “哪里能要您的银子,宝典我家小子回家跟我说,您教导人制作出来的什么战车救了他的命,如今您买我家一个烧饼,我要是收了您的银子,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8.6.5哪里还有脸面去见我家的小子。”

  “可不能收——您看看我这车,下面有四个轮子,这里还有烧炭火的地方,如今冬日里,我要是冷了,就将手烤烤,还能热馒头,好的很。”

  “要是收了您银子,那就是下了地府,也要被老祖宗追着打哩,不瞒您说,我今早还刚从炕上面下来,可不能忘了本,您的恩德,我们陵城的百姓都记在了心里。”

  几次三番,折苍就开始直接丢银子在铺子上面,宝典拿着东西就走人,且每次都丢的刚刚好,作为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姑娘,她舍不得多给这些人一文钱。

  久而久之,大家就也懂了,便开始收银子。折苍今日一路走,便有人招呼,“折苍大人,怎么吃煎饼果子吗?这是您上次教我做的,饼里面灌了鸡蛋,卖的也不贵——您尝尝?”

  折苍停下来,正版买了一个,尝了一口,道:“辣子不够咸,也不够辣。”

  小摊主就笑,“哎,好,我回家试试,看看能不能榨出更好吃的辣子来。”

  他还道:“知道您喜欢吃辣,陵城卖辣子的人都觉得高人一等。”

  折苍听的笑起来,道:“那他们用我的名头卖的好吗?”

  小摊主就知道折苍大人明白过来了,立马道:“好,好的很哩,如今沾了您的名字,卖的都好。”

  他嘿了一声,“我这煎饼果子,也是靠着您说好吃,才引来这么多人呢。”

  折苍便点了点头,临走前道:“好好做,彩库将来说不定能开连锁店。”

  小摊贩好奇,“连锁店?”

  他急忙记住这个词,只恨自己不认字,在心里连忙默念。

  谁都知道,折苍大人是神女在世——虽然很多人说她是隐士之后,但是于百姓而言,隐士是什么厉害的人物他们不认识,但却都知道神仙是厉害的。

  她的每一句话都有深意,要是能得她的一言二语点拨,肯定是受用无穷的。比如自己,当时因为要过年,不免奢侈的买了一块肉回家,但在路上遇见了带着老虎回家的折苍大人,远远的听见她对着老虎笑盈盈的说了句“你饿了?”,正版他便忍着害怕,还是将肉丢给了老虎吃。

  折苍大人没有责怪他的无礼,还记住了他,听闻他是卖烧饼的,便说了煎饼果子的做法。

  小摊主想到这里就欢喜,他如今赚的多,今年过年,还能再多买一块肉回去。

  折苍便继续往前面走,出了城,便骑上老虎前行,进了灵山,她进了自己在灵山搭建的小木屋里面。

  木屋是她自己搭建的,虽然简陋,却有微弱的冬暖夏凉属性,进了里面就不再那般的冷,将山山放出去,“你去吧,吃饱了记得回来。”

  等山山走了,她就进空间里面继续学习。

  她如今的学习进度已经到了铁匠的最后一课,进了系统,那位金牌铁匠大师又在喝茶,道:“你来了,你倒是勤快,很久没见过像你这般热爱学习的人了。”

  折苍已经不再将他们当个NPC了,反而将他们看做是真人,也笑着道:“我从小就爱读书,什么都爱看。”

  铁匠点头,“你确实是个好苗子,学什么都快。”

  他将茶杯放下,“好了,让我们来学最后一课。”

  他站起来,瞬间整个环境都变了,刚刚还是悠闲雅致的茶室,如今就成了烈火炎炎的铁匠铺。

  铁匠让她去看摆在铁炉旁边的一把刀。

  “你去看看,这把刀如何?”

  折苍早就已经被那把刀所吸引了,她只觉得自己无法用言语去称赞这把刀的外表,实在是太好看了。

  “我从没有见过这般好看的刀。”

  她拿起来,忍不住朝着前方挥了挥,然后下一瞬,却皱起了眉头。

  “这刀,并不算得是锋利。”

  作为一把刀,它若是不能一刀致命,正版根本就是灾难。但是它实在是太漂亮了,漂亮的让人不忍心将它给回炉重造。

  铁匠就站在旁边,“你可以将它珍藏,也可以将它回炉重造,我现在不逼着你做决定,等有一天,你做出了决定,就回来再上一次最后一课。”

  折苍不明所以,不过还是点了点头,“是。”

  铁匠便消失不见,折苍去看系统页面,果然显示她完成了铁匠的课程,下面会开启纸匠。

  这正是她所需要的,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8.6.5立马就进去开始学习,正版纸匠是个小姑娘,教导她如何去采集树皮制作纸张,等学完一课,折苍觉得自己需要时间消化,怎么便辞别金牌纸匠出来。

  每次完成一课,系统都会给出积分,现在她手里的积分很足,便又打开商铺,看看今日的商铺有什么。

  商铺的东西都是在不断变换的,每日上新,折苍有积分也不敢做个暴发富模样,一直都像仓鼠囤积粮食一般囤着积分,只等着买有用的东西。

  终于,今日让她找到了自己能买的。

  ——壮/阳/药!

  在这个朝代,男人还是掌控着大权,家里的银子能支取的多,而他们为了壮阳药,是可以付出很多代价的。

  将壮/阳/药卖给他们,肯定能赚。

  她满意的壮/阳/药的秘方兑换下来,正要坐下来烤烤火,就见外面传来了山山扒门的声音。

  她打开门,好奇道:“你怎么了?才刚出去呢?”

  她虽然已经在空间里面学习很久了,但是外面的时间可没有变。山山十分有灵性的张开嘴巴咬住她垂下来的大袖,拉着她往外面去。

  这是要她跟着去外面?

  她好奇的背上弓箭跟着跑,没多远的地方,就见着不远处的雪地上趴着一个男人,彩库不省人事,不知死活。

  而很明显,雪地里长长的一道痕迹显示这男人是山山不知道从哪里拖回来的,应该不是晕倒在这里。

  她叹了一口气,教训山山,“以后别管闲事了吧?你拖了来,咱们还得救他,还不知道他的身份,很危险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