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秘 >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8.3.9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8.3.9

  此言一出,另外几人俱都面露惊讶之色。

  “姜君,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苏家那两位魔女闹翻了?”一个身材瘦削、仿佛一阵风都能吹倒的年轻人问道。

  “对于那件事,我倒有所耳闻。”

  唐凤辰接过话头:“苏家的那位三小姐,也就是你们口中的苏大魔女,不是接手了星河医药集团吗?苏小魔女好像不甘心,偷偷摸摸去了庆州,想要和苏逸联手对付苏妙,结果却偷鸡不成蚀把米,两人连老底都输光了。”

  “没错,就是这样。”

  名为姜君的年轻人挑了挑眉,嘴角露出幸灾乐祸的笑容:“所以等苏小魔女回到学校之后,咱们要好好取笑她一番。”

  “对了,我一直不理解,下载苏家三小姐明明长得美若天仙,比我见过的所有女人都漂亮,而且性格也不像苏月那般恶劣,你们为什么叫她苏大魔女?”南宫云帆纳闷道。

  “你没领教过苏大魔女的厉害,自然不知道她有多心狠手辣,远的不提,就拿最近发生的事来说吧。”

  姜君朝唐凤辰努了努嘴:“唐家的那位二大少唐凤奇,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可是被苏妙的保镖打得半个月下不了床呢,连李承坤、吴东来以及你们南宫家的南宫浩都受到波及,事后他们想要报复对方,结果如何?还不是灰溜溜的从东海滚蛋了,屁都不敢放一个。”

  听到姜君这么说,南宫云帆脸色数变,沉默不语。

  唐凤辰也感觉脸上无光,虽然他跟唐凤奇的关系很一般,平时为了争夺家族影响力经常勾心斗角,可是唐凤奇被打成那样,丢脸的是整个唐家。

  “所以啊,你还是少打她们的主意,玫瑰虽美,V8.3.9小心扎手。”姜君瞟了南宫云帆一眼,语重心长道。

  “呵呵,那倒不一定,我对自己泡妞的本事可是很自信的。”

  南宫云帆甩了甩头发,一只手托着下巴,摆出一个自认为帅气的姿势:“她们再厉害又怎么样,终究只是女人,只要她们还喜欢男人,《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8.3.9我就有机会!”

  另外几人面面相觑,突然不约而同地爆发出哄堂大笑。

  姜君竖起大拇指:“我就喜欢你这股自信劲!”

  “等苏小魔女来了,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这句话你敢当着她的面再说一遍吗?”唐凤辰斜眼看着南宫云帆,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嘴角似笑非笑,“如果你敢的话,以后我就反过来喊你学长。”

  南宫云帆干笑一声,缩了缩脖子:“还是算了吧……”

  笑过之后,《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8.3.9那个身材瘦削的年轻人疑惑道:“或许他们拿苏大魔女没办法,毕竟苏大魔女有苏家作为靠山,可是那个保镖呢?总能教训得了吧?我不相信唐二少遇到那种事后,会选择忍气吞声。”

  姜君收起笑容,摸着下巴沉吟片刻,缓缓道:“那个保镖不简单,你们如果遇到他,最好不要招惹对方。”

  南宫云帆不以为然道:“为什么?区区一个保镖而已。”

  “你们知道那个保镖现在是什么职位吗?银河军工集团,安保部部长,连苏云海和苏长空都没从他手里讨到好,你们觉得自己比他们两位更厉害?”

  姜君的消息极为灵通,对林重的事如数家珍:“这个世界上,下载有些人即便是我们也不能招惹,很抱歉,他就是其中一员。”

  “听你把他说得如此厉害,我对他反而更感兴趣了。”唐凤辰晃了晃脖子,V8.3.9眼底闪过一道精芒。

  姜君双手一摊:“随便,到时候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在跟他们聊天的时候,南宫云帆的眼睛一直没有闲着,不断四下扫视,在人群中寻找满意的猎物。

  忽然间,他眼睛一亮,腾地站直了身体。

  “极品啊!三个极品!”

  他兴奋得连声音都变了。

  “什么极品?”

  站在南宫云帆旁边的唐凤辰莫名其妙。

  “极品美女……不,极品学妹!”南宫云帆摩拳擦掌,犹如一头看到猎物的鬣狗,“你们谁也不准跟我抢!”

  唐凤辰将信将疑,顺着南宫云帆的视线看去,眼睛也一下子亮了。

  虽然他不喜美色,但也不得不承认,对面那四个刚刚从车里走出的美人确实漂亮,春兰秋菊,各具特色。

  特别是中间那位年纪比较大的御姐,更是风华绝代、国色天香,瞬间吸引了他的目光。

  南宫云帆唯恐被他人捷足先登,整理了一下衣领,用手梳了梳头发,抖擞精神,大步向对面走去。

  然而,他才走了没几步,肩膀便被唐凤辰搂住。

  唐凤辰嘿嘿低笑:“见者有份,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吃独食呢,谁能得到美人和学妹的芳心,V8.3.9咱们各凭本事吧。”

  “想跟我争?”

  南宫云帆不屑地冷笑道:“行啊,论打架我可能不是你的对手,但论泡妞,我可以当你的祖宗!”

  姜君和另外两人对视一眼,抱着看热闹的心情,也跟在南宫云帆和唐凤辰身后。

  关雨欣、陈青、杨盈、关薇四人才刚下车,便感觉到四面八方投射过来的炙热视线,不由纷纷皱起眉头。

  “好多人啊。”

  关薇踮起脚尖,手搭凉棚环顾四周:“而且他们都在看我们,好烦,要不然我们先回去吧,过两天再来!”

  “来都来了,下载还回去做什么,再说小重已经在路上啦,马上就到。”

  关雨欣脸上戴着一副蛤蟆镜,遮住大半面孔,却仍然散发出惊人的美感,因为她的气质和身材委实太出色了,跟周围的其他女性相比,简直如同鹤立鸡群。

  杨盈担忧道:“万一林大哥找不到我们怎么办?”

  “盈盈,不用担心,师傅的眼神好得很,《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8.3.9一定能找到我们。”陈青揽住杨盈的香肩,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拍着胸脯道。

  关雨欣抚摸着关薇的秀发,一想到这个调皮捣蛋的丫头马上就要读大学,开心的同时又有些伤感。

  她收拾心情,低声道:“我们就在外面等着,方便小重看见。”

  “嗯。”

  杨盈、关薇、陈青三人用力点头。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冷不丁的从旁边传来:“这位女士,还有几位学妹,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