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绯红刺客团 > 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6.8.2

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6.8.2

  林镜进入仓库之后,三四十个灰衣人全都看向了林镜,而林镜没有一丝一毫紧张的脸色,正版甚至还面带微笑的看向了那个大哥。

  “就是你让人绑架了韩紫怡?”林镜的余光看了一眼旁边的韩紫怡,虽然还在昏迷,但是并没有受到伤害,林镜松了一口气,还好。

  “小子,生肖有点胆量啊,为了个女人,居然真的一个人过来赴汤蹈火了。”那个大哥一脸欣赏的看着林镜。

  虽然知道林镜此时就像一个热血无脑英雄救美的莽夫,但大哥嘴上还是夸着林镜的。

  “说吧,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林镜可不相信他们回没有目的的绑架韩紫怡,然后还让自己一个人过来。

  臭小子,你还记得我吗?旁边的虎哥跳了出来。

  “我道是谁,这不虎哥嘛,原来是你这个垃圾加废物啊。”看着虎哥,林镜突然知道了他们的目的了。

  “上次你在酒吧打爽了吧,这次该轮到我们了,2023年你不是很能打吗,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6.8.2我看你这次还能不能打了?”虎哥一脸嚣张的看着林镜。

  他可是好不容易说动了自己的小舅子洪老大,然后派出了他的得力手下刘丰,和三四十号人马来对付林镜。

  刘丰可是洪老大手下数一数二的打手兼心腹,香港要不是看在虎哥是自己的姐夫份上,洪老大还不一定会让刘丰出马。

  虎哥很是得意的上前,一只手拍了拍林镜的脸蛋,嚣张的看着林镜。

  林镜是什么人,面对这样的侮辱,林镜是绝对不不能忍的,他缓缓的抬起头,看着虎哥嚣张的样子。

  笑了笑,林镜猛地一抬脚,朝着虎哥就是一脚狠狠地踹了过去:“谁给你的勇气这么做的?梁静茹还是这几十个废物都不算的人?”

  嘭

  猝不及防,虎哥根本没想到林镜居然在这种情况子居然敢对他动手,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6.8.2而且还是这么狠的一脚,整个人就瞬间飞了出去。

  在场的人包括刘丰都愣住了,他们见过刺头的,可是却从来没见过像林镜这样的,面对几十号人还敢这么做的。

  “妈的敢踹我们虎哥,不想活了”

  “兄弟们,削他让他知道踹我们虎哥的后果”

  “弄死他,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6.8.2连我们虎哥都敢踹”

  一边坐着的刘丰也是眯了眯眼:“你们上,让他知道这里是谁的底盘”

  听到刘丰的话,香港三四十号人立刻便朝着林镜围了过来,2023年有的手上握着钢管,有的甚至从兜里掏出了折叠水果刀。

  虽然被这么多人围了起来,但林镜脸上丝毫没有害怕的脸色,一脸平静,似乎丝毫不在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眼看着几个人率先冲了上来,当第一个人冲上来的时候,香港林镜一把上前抓住他的钢管,正版然后又是一脚将这人给踹飞了出去。

  面对几十号人的围殴,林镜一点也不慌不忙,动作又快又准,一边灵活的闪躲着众人的钢管和折叠刀,一遍瞅准了空挡,香港就狠狠地一脚一个,连着将这些人接连给踹飞了出去。

  林镜可不会手下留情,但凡被他踹出去的人都是倒在地上哀嚎,却是再也挣扎着爬不起来了。

  林镜接连踹飞了三分之二的人后,剩下的十几个人,都不敢再上前,看着林镜依然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都不由自主的打起了哆嗦。

  林镜在他们眼里就是一个恶魔,这么多人居然对他没有造成一点伤害。

  旁边的刘丰看着林镜凶猛的样子,脸上也露出了动容:“你们不是他的对手,都退下吧,让我来会会他。”

  说着,刘丰从太师椅上站了起来,活动活动了手脚,2023年对林镜做出了一个挑衅的动作:“小子,来,让我看看你有多能耐。”

  看着刘丰挑衅的样子,林镜只是摇了摇头:“暗劲,距离成为武者只有一步之遥啊,虽然对普通人来说很强,但是在我眼里依然是一个废物。”

  说着,在刘丰不可思议的眼神中,林镜瞬间来到刘丰面前,然后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的速度伸出了脚,跟踢飞其他人没什么两样,轻轻松松的就把刘丰也踹飞了出去。

  林镜上前就是一脚踩在了虎哥的胸口,笑着说道:“虎哥是吧这么快就忘了上次的教训了”

  虎哥本来还想要对林镜放狠话的,生肖但是林镜的彪悍他可是亲身经历了两次,现在更是连之前在他心里如同战神一般的刘丰也想一条死狗一样被林镜踹飞了出去。

  “你就是一个恶魔”虎哥结结巴巴的开口说道。

  林镜突然用力的踩了一下虎哥的胸口:“你说什么?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林镜这一下让虎哥差点就喘不过气来,连忙开口告饶道:“饶命饶命啊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正版香港2023年生肖卡 下载 V6.8.2得罪了你,你大人有大量就饶了我一条狗命吧”

  本来林镜还想杀掉这个虎哥的,2023年但是一转眼又想到了白鬼跟他说过的话,就把脚抬了起来:“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还有下次你看看我到底会不会下杀手就对了。”

  “是是是,您教训的对,我下次再也不敢了”虎哥得以喘过气来,连忙开口说道,只是他眼底深处带有一丝怨恨。

  换做其他人也许看不出来,但林镜是什么人,他一眼就看出来了,希望你不要再惹到我,不然我真会想办法干掉你的,最多麻烦一点。

  没有再理会这些人,林镜上前小心翼翼的把韩紫怡嘴上的胶布撕下来,然后帮韩紫怡松绑,把她抱了起来就往大门走去。

  在场还站着的人眼睁睁的看着林镜把韩紫怡抱走,谁也不敢上前阻拦这个他们眼里的恶魔。

  这时候如果谁敢上去阻止林镜,估计就不是一脚的事了,很有可能会被林镜给废掉,这位可是阎王爷。

  只是当林镜走进大门的时候,变故突生。

  仓库大门被人突然踹开了。

  “警察,举起手来,都别动”邹诗涵的声音马上就在仓库里响了起来。

  然后几个举着枪的警察冲了进来,紧张的盯着林镜和满地哀嚎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