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热血篮球梦 > 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4.6.4

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4.6.4

  袁三娘原本以为看错了许晴,心中还有些失望。

  猛地听她这么一解释,心中便满是愧疚。

  “是我想差了,你莫要见怪。”

  许晴摆摆手表示自己不介意,同时更加坚定了要与袁三娘合作的事情。

  她虽然能掐会算,但是到底那一晚掐不出地点的战场祸事还是给她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

  她还是坚定着自己要当谋事,要完成自己心愿的事情。

  现在所做不仅仅是谋事所应当筹谋的,更是为着周林。

  她不想要周林腹背受敌不愿意他陷入困境。

  战场上面刀剑无眼,最需要的是什么?左不过就是粮草和药材。

  既然如此,她便主动出击,自己囤积粮食和药材!

  “其实我也不是做善事,你在江南那边开粮店,我也在这边开一个,到时候就先屯些起来,但是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做那违背良心的事的。”

  许晴说着观察着袁三娘的神色,“到时候就算是饥荒了,也能平衡一下。”

  袁三娘想想似乎是这么回事,那些商人不就是仗着饥荒抬高粮价才导致民不聊生么?

  “我自然是信得过你的,这可是大功德的好事,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4.6.4怎么能算是求我,最准这件事情我一定要同你一起做下去,就这样决定了。”

  许晴一颗心落了下来,但是谨慎说道:“只是现在还不知道到底会不会干旱,若是入春了下大雪那来年的收成还是有保证的,2023咱们暂时只能私底下做,先不要声张。”

  袁三娘是知道轻重的,当即应了下来。

  然后才询问道:“只是你说这种药材的事情?”

  这药材确实不好解释,许晴干脆直接说道:“若是平时没有事情,你卖卖药材也不错,药材总是必需的东西,况且我发现许多药铺都是收的山民从山上找的药材,不固定不说,还经常会有断药的危险。”

  “你的庄子不是粮食的产出并不好吗?去找些药铺问些常见的好养活的药材,总好过这么一直浪费下去。”

  “我这么想主要也是还有若是这边真的干旱的话,马资料那缺衣少食的总是会生些病,普通的病症还好,若是严重的出了瘟疫这样的事情,马资料那就真的需要大量的药材了。”

  “这说到底咱们也不是圣人,总是要赚些银子的,马资料银钱不能从粮食里面找,最准总要在别的地方找补找补。”

  许晴的话说得直白,也没有扯什么幌子,袁三娘心中还是很信服的。

  “那便这样办,原本那些庄子都是我在管着,老爷一般也不会过问,到时候我再找些有经验的老农,种药材应当不是难事。”

  她已经在开始盘算着之后的事情了,许晴也不打扰她就听着她的打算。

  只是时不时地给些建议,两人再加以补充。

  “倒是这生意我与你一人一半,香港我手上还有些银钱,不瞒你我在迎客来赚了不少的银钱,不只是鸡鸭的,我还卖了方子给迎客来参与了些分红,手上能有个一千五百两左右。”

  “你走时我全都给你,晚两个月再给你送几千两过去,既然要做咱们就做大些,你不必在意银钱的问题。”

  和颜家的合作是暂时不能说的,不然袁三娘轻易就会怀疑。

  何况就算是袁三娘忽悠住了,那袁征印也不是好糊弄的,就怕到时候事情没有做好,2023反而拖了周林的后腿。

  “短短几个月既然能有这么多的银钱!”袁三娘实在是很惊叹。

  许晴谦虚道:“也不算是多,那周家本就是京都的人家,酒楼更是不止咱们小镇一家,分红自然是可观的,再说了还有颜彷家给的一些谢礼加起来也不少了。”

  说起颜家,袁三娘也询问了一下他家的事情。

  左右颜家本就是江南出来的,加上颜彷回了家自然是要露面的。

  藏着掖着到时候袁三娘自己发现了,反而心生疑窦。

  许晴便干脆一起说了,还说了颜老太爷很是喜欢小宝,并且颜彷已经把大宝认做了干儿子的事情。

  袁三娘抚手笑道:“这两个孩子本就是招人喜欢的,那颜家可是黄商,加上那老太爷以前的名声,便是天朝不止他们一家黄商,2023那在皇上眼中分量到底是不一样的。”

  “你这个运气啊,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总是能遇见贵人。”

  袁三娘是真心这样觉得的,一方面确实是许晴两口子为人处世都极好,这才会有这般境遇。

  二来真的是运气好,不然大梁村这么多人,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4.6.4为何就没有人抓住这境遇?

  不只是袁三娘觉得,许晴也觉得自己的运气是真的好。

  不过她最好运的事情,还是遇见了周林。

  不过这话就不必告诉袁三娘了。

  “你就自己夸自己吧,你不也是我遇见的其中一个贵人么。”

  “哈哈,这可不敢当,你是我的贵人才是,最准要不是遇见你,我现在还不知道会在哪里,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4.6.4即便是侥幸回了江南,马资料恐怕还在家中郁郁寡欢呢。”

  “说起来你真的是一个妙人,我接触了不少的贵妇却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样通透的人。”

  许晴也笑,“咱们两个就不要在这里互相吹捧了,最准你都这么久没有回来了,往后还不知道能不能再来大梁村,要不要出去走一走?”

  袁三娘对这个提议并不是很感兴趣,“我本就是你们救下来的,一直呆在你家也没有怎么出去走过,除了你跟王芳,更是没什么说得来话的,不去也罢。”

  以前她只是周家一个帮佣的时候,尚且那么多人看不上她。

  就算是自己现在身世显赫了,也不愿意出去显摆。

  不是她看不上大梁村的人,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4.6.4实在是因着在周家遇见的那些人那些事情,让她对这个村子的人很是没有好感。

  “你啊,若是跟着我一起去江南多好,香港这个村子里面也没有什么人是真心待你好的。”

  许晴知道她是为自己着想,香港还是说道:“也不全是,王大娘一家待我就挺好的,虽然爹娘不喜欢我,但是我兄长其实待我还是不错的,有机会也带你见一见,他与我爹娘妹妹并不相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