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境探秘 >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2.2.9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2.2.9

  此刻,客厅内。

  叶凡找到了几块甜品,摸尸正要品尝。

  可突然,一阵熟悉的声音传来。

  “哟哟哟,这不是叶凡吗,怎么……这年头什么样的人都能到这里来玩了?”

  叶凡转头朝着声音传来的位置望去,发现,说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潘田田。

  叶凡微微皱眉,问道:“潘田田,你什么意思?”

  接着,他又看到了潘田田身后站着的李庆。

  “怎么到哪里都能遇到你们?”叶凡不悦道。

  李庆听后冷哼了一声,道:“这句话应该由我们来说!”

  接着,潘田田上下打量了叶凡一眼,说道:“叶凡,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2.2.9你这身西装倒不错嘛,多少钱租来的?”

  叶凡挑了挑眉,说道:“这可是我买来的,什么租来的?”

  “能请你们俩到别的地方去吗?我很烦!”叶凡说道。

  潘田田不屑道:“该到别的地方去的是你吧?”

  “你就只是一个穷逼屌丝而已,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吃东西?”

  “就是就是,叶凡,你这么装有意思吗?”李庆问道。

  叶凡冷笑了一声,道:“你们这样刻意挖苦别人有意思吗,就算我说我是别人请过来在这里吃饭的,摸尸你们也不会信吧?”

  “呵呵,搞笑,叶凡,你不要以为有一个唐家大小姐当朋友,就可以耀武扬威了!”

  “穷屌丝就该有穷屌丝的样子,没准哪天唐家大小姐把你给甩了,你想哭都来不及!”

  李庆正极力嘲笑着叶凡,顺便想发泄一下前几次对叶凡的愤怒。

  可叶凡却一脸的不以为然,说道:“我耀武扬威怎么了,我耀武扬威那是我的事情,而且我还是小白脸呢!”

  听到这,李庆忍不住了,说道:“难不成你真的是唐雪养的那个小白脸?”

  “我一进商会就听到别人说唐雪养了个出租车司机当小白脸,该不会就是你吧!”李庆很是惊讶。

  可叶凡非但没有感到生气,神捕反而大声笑道:“哈哈哈,你们猜对了,那个小白脸就是我!”

  “什么,叶凡,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是小白脸,开始靠自己身体上位的男人,真恶心!”潘田田当即就是一阵鄙夷。

  可叶凡丝毫不在意,反而讽刺的说道:“也不知道李建看到你跟他哥哥牵着手,开始在这里逛的时候会是个什么样子呢?”

  “叶凡,你……”潘田田被叶凡说的是又羞又恼,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呵呵……”李庆忽然有些恼怒,说道:“叶凡,你不要太得意忘形了,就算是小白脸又怎么样,你还不是个人下人吗?”

  “实话告诉你吧,我弟弟已经失踪好久了。”

  “如果再找不到他的话,神捕那么老爷子会将家里所有的家产都传给我,所以我现在提前帮我弟弟照顾一下他的女人有什么问题吗?”李庆很不知廉耻的说道。

  “哼,那你真的是太厉害了!”叶凡笑了笑。

  随后,他直接拿起了几块甜品,想要离开。

  既然请不动对方,那自己走还不行吗?

  可就在他拿起甜品准备走的时候,客厅内,一阵惊呼声传来。

  “哇,快看,那是于家的大小姐哎!”

  “哇,太美了吧,不愧是江都四大美人啊,难得一见!”

  “简直是太漂亮了,这身材,下载这颜值……绝!”

  此刻,身穿一身乳白色华贵礼服,脚穿高跟鞋的于玥玥走了进来。

  她的一出场,就好比自带舞台灯光特效一样,聚集到了所有人的目光。

  男的看见了是满脸的痴迷,女的看见了是满脸的羡慕。

  此刻的她,浑身都带着一股脱俗的淡雅气质,礼服包裹着曲线优美的身体,将她那娇润的臀部凸显的淋漓尽致。

  “是她!”叶凡一眼就认出了于玥玥。

  只不过不同于她平时的双马尾打扮,此刻的她头发笔直的落下,舒展在肩膀上,下载像是浮动的海藻一般,轻轻飘动。

  那精致的五官就像是雕刻家所雕刻出的艺术品一样,琼鼻秀目,螓首蛾眉。

  韶颜稚美,骨秀神清。

  而她的身后,于震海和一众黑衣保镖出现。

  今天到场的可是江都所有的社会名流,上等人士,身为江都四大家族之一的于家也不例外。

  “我的个乖乖,于家的人也来了!”李庆满脸的兴奋,开始尤其是在看到于玥玥的时候。

  那眼神就像看到小羊羔的饿狼一样。

  “于家?”潘田田一脸的疑惑。

  李庆说道:“于家可是江都的四大家族啊,是远超一流家族的顶流家族!”

  “于家不论是商界还是武道界都有一席之地呢!”

  “这样啊,那听起来还真的挺厉害呢!”潘田田很是惊讶的说道。

  “呵呵,正好老爷子今天叫我过来,就是想要谈一下生意,神捕拉一下合作,神捕如果能拉到于家跟我们李家合作的话……”李庆忽然兴奋的笑了起来。

  可潘田田却说道:“你刚才不是说于家是顶流家族吗,那应该很高冷才对,我们好像也才只是一个二流家族……”

  李庆不以为然道:“想要跟于家谈合作,其实不一定要跟他们家主谈,别忘了,他们还有一个大小姐!”

  “女人嘛,对男人天生就自带吸引力,相反,男人对女人也一样!”

  说着说着,开始李庆还不忘梳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看这架势,下载应该是想上前跟于家的大小姐打招呼,而且他对自己的长相还很有自信。

  可接下来,李庆惊喜的发现,于玥玥将她的目光投向了自己这边。

  “于家大小姐往我这边看了!”李庆有些高兴的说道。

  接着,于玥玥朝着李庆这边走了过来。

  李庆看见后,一股莫名的兴奋感在心中涌起。

  他对着旁边的潘田田说道:“你看,于家的大小姐朝我这边走过来了!”

  说完,李庆还不忘推开了旁边的潘田田,说道:“她应该是看中了我的帅气,你就站在旁边去吧,不要打扰我!”

  潘田田有些生气,但还是老实的站在了旁边。

  接着,于玥玥走到了李庆的身前。

  李庆的心脏猛跳,摸尸隔着几米远,他就闻到了对方身上传来的香风。

  这让他情不自禁的咽了一下口水。

  “你好,于小姐,我是李家的……”

  李庆眼见对方离自己这么近,就想主动伸手打招呼。

  可突然,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2.2.9于玥玥直接无视了他,从他旁边走了过去。

  “这……”

  李庆感到很是尴尬。

  可当他回头看到于玥玥对着叶凡说话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愣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