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古神话轨 >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3.9.3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3.9.3

  20210905

  凌晨两点十四,正规孩子爸爸打麻将回来了,本来我睡得正香呢,可是还是听到了门声。他一开灯,可能儿子也感受到了声响,他也翻了个身。我看一眼手机,还差一会儿才到吃奶粉时间,平台就给他兑了点温水让他喝。

  我太困了却又怕再睡着后,过了儿子吃饭的时间,就拿起手机刷了一会快手。孩爸刚进屋时我就听见了塑料袋的声音,澳洲不一会儿他就过来告诉了我,是买的豆浆油条,让我早晨吃。

  现在我饭量明显下降,幸运用豆浆泡了两根油条,原本以为都不能够吃,可是最后却没吃完。今天儿子上午玩的时间挺长,幸运都十一点十五了我才哄他睡觉。本以为他自己就会睡的踏实时间还长,结果我把脸刚沾湿,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3.9.3他就哼唧了一声。好在没醒,我把他侧身又拍拍他,他又睡着了!

  之前晚上睡觉我都不给儿子盖被,因为他最近拉臭臭都先干后稀,回想以前也都是这种状况,我上网查有的说正常有的说腹部要保暖,昨晚我就把被单包他肚子上了。结果今天发现他后脑勺长了两个热疙瘩原来儿子真的不冷,幸运反而一多盖点啥还热呢,好在那两个热疙瘩到下午就慢慢消了!

  看楼梯上堆的东西太多我实在是难受,落一层灰不说,还什么都有。上楼帮儿子拿点玩具不方便,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3.9.3打扫卫生不方便。赶上孩爸不值班,他午休时我就让他抱儿子下楼待了一会儿,把楼梯清理出来后,又把孩爸住那屋简单收拾一下,这回感觉好多了!

  早晨吃的孩爸买的豆浆油条,没到中午有点饿,想吃他买的面包枣糕了但没吃,感觉没到吃饭点吃了也只是增加体重。不一会儿感觉有点迷糊的,不知道是我心里作用,还是我饮食不规律低血糖了!突然感觉浑身没劲儿,想到等会儿还要收拾卫生,我把买的金锣王吃了一根,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3.9.3吃完之后感觉好多了。不知道我是咋回事,身体内缺盐了?盐里面有钠,钠能帮助人体代谢,可能是我长时间吃的东西口味太清淡了,才会突然感觉没有力量。

  下午孩爸上班时,看儿子好像也想跟他走,要溜达溜达的意思,我就用背带抱他下去又出溜了一圈,刚下到一楼就在井盖上捡到一元钱钢蹦。儿子刚开始在背带里坐的还行,这瞅瞅那看看,澳洲后来就不干了,看他有揉眼睛的动作,知道他又困了,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3.9.3我就带他回家了。

  下楼之前就看见手机有我妈发的未接视频,但是我没回。回来以后和我妈唠两分钟,她说我三姨要给我送饺子。果不其然,我正悠孩子睡觉,儿子还没睡着呢,幸运就听见有人敲门,我三姨来了。给我拿了不少蒸熟的饺子,还拿了些生的饺子。生的饺子她说没冻好,平台让我下回也蒸着吃。

  我三姨在这也没待多长时间,唠了会磕,我问问她腿检没检查,澳洲她说检查了没啥事儿。又唠了唠我姥,三姨说找人算过,今年对我姥来说是道坎儿,吓得我说那有机会得多看去看看她。还说了我大姨,有糖尿病不忌口,正规有时候伺候我姥拉粑粑撒尿还爱抱怨。我三姨说实在不行让我四姨伺候,四姨家四姨说了算。她自己也是寄人篱下不能做主,想伺候也不能不考虑人家的想法。这一句那一句的,后来三姨说还想坐公交,平台正好孩子还有些困了,我哄孩子睡觉时她就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