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斗破苍穹路 >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2.7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2.7

  陈立知道铁狮兽已是强弩之末,自然不与它硬拼,直接施展身法朝后退去。

  铁狮兽此刻就一个想法,那就是弄死眼前这人,他不顾周围那些练体武者朝自己射来的箭矢,精准直接朝着陈立攻来。

  陈立的速度本就比铁狮兽差上一筹,此刻铁狮兽完全爆发,免费自然很快就追上了陈立。

  陈立无奈只能停下身形,奋力出枪攻击铁狮兽。

  一人一兽斗了几个回合,陈立直接败下阵来,被铁狮兽一爪拍飞。

  不过陈立修为已达到不死金身境,肉身力量虽然比铁狮兽弱上一些,到是不至于受太大的伤。

  陈立被击飞后,其他家族战兵见状纷纷出手对铁狮兽发动攻击。

  最终,铁狮兽体力耗尽,免费被陈立一枪击穿头颅,结束了这场战斗。

  这也意味着他们这一队自从进入横断山脉以来,成功猎杀了第一头二阶妖兽。

  对于陈立带领家族战兵斩杀铁狮兽这一幕,陈道远自然看在眼里。

  他作为一名旁观者,自然看出了陈立一方的整体实力要超过铁狮兽,虽然一场战斗下来,自己这一方没有出现死亡,但是也有不少人受伤。

  那些站在最外围的家族战兵,虽然远离铁狮兽,但是有一些人还是被铁狮兽和陈立等人战斗掀起的余波所伤,虽然不至于失去性命,但也受伤不轻。

  尤其是陈立,受伤最严重,最后铁狮兽发狂,它的攻击大部分都落在了陈立身上。

  要不是他的肉身强大,恐怕不死也得重伤。

  不过这次战斗之后,家族战兵这边收获也不小,计划尤其是那几名协助陈立围攻铁狮兽的金身境武者,收获最丰,有一人甚至已经摸到了不死金身境的门槛。

  那些在最外围进行远攻得练体后期得家族战兵,经历过一场生死大战,也都有不少的收获。

  如果让他们再次面对二阶妖兽,陈道远相信他们你这次做的更好一些。

  一番大战下来,虽然没有花费多少时间,但是那些家族战兵却是消耗了不少体力,而且还有人受伤,已经不适合再继续前进。

  陈立便让人就地扎营,准备好好休息一番,等明日再寻找合适的妖兽历练。

  这里是那头死去的铁狮兽的领地,精准一时半会还不会有其他的妖兽前来此处,相对比较安全。

  很快,几处帐篷便被建了起来,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2.7陈道远又在周围布置了一道阵法,足够抵挡二阶妖兽一段时间了。

  陈道远布置完阵法,走到陈立所在的帐篷,看到他和正和几名队长交谈什么,应该是在总结这次战斗的得失。

  几人见到陈道远到来,连忙起身行礼道:“见过族长!”

  “大家不用客气,都坐吧!”陈道远摆手说道。

  陈道远到来后,陈立自然不敢再坐在主座上,他连忙把主座让给了陈道远。

  陈道远也不客气,直接做了下来,然后看着陈立说道:“陈立叔,这次猎杀二阶中品妖兽感觉如何?”

  陈立见陈道远问起此事,脸上露出一丝苦色。

  在来横断山脉之前,他信心十足,感觉就算面对二阶上品妖兽,他带领家族战兵也有一战之力。

  但是这次和铁狮**手,让他对自己何家族战兵的实力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凭他们现在的实力,一旦遇上二阶上品妖兽,恐怕会损失惨重。

  “族长,我们之前有点高估我们的实力了,没想到仅仅是一只二阶中期的妖兽,就弄的我们这么狼狈!”陈立有些尴尬的说道。

  之前陈立想着凭自己不死金身境的武道实力,就算比不上二阶中期妖兽,也应该相差不多。

  在加上他身边还有好几名金身境武者,澳洲上百名练体后期武者,澳洲想着拿下一只二阶中期妖兽应该很轻松才是。

  但是真正和铁狮**手之后,他才知道自己之前有点天真了,他们还差的多。

  当然不是说他们的实力不行,精准而是他们空有一身修为,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2.2.7却不能完全发挥出来。

  陈道远点了点头,说道:“能意识到问题就行,我们不着急,要一步一步来,等我们这次试炼结束,我想你们一定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他们这次冒着危险,来横断山脉试炼,就是为了磨练自己,提升实力。

  陈立自己也有感觉,今天他们和铁狮兽一战,无论是家族战兵修为,还是配合程度,都有了不小的进步。

  他有信心通过这次历练,家族战兵一定会脱胎换骨,打出他们的威风。

  “还请族长放心,我们一定不负众望!”陈立起身承诺道。

  陈道远脸上露出一丝笑容,计划对着陈立摆了摆手,说道:“陈立叔,我相信你们一定能成功的!”

  “陈立叔,你今天受伤不轻,快休息吧,我们明天再寻找合适的妖兽历练!”

  ……

  就在陈道远这边斩杀铁狮兽的同时,陈韵天和陈韵凌带领得两只队伍也找到了合适的目标,开始了历练。

  陈韵天这边的家族战兵,由一名副统领带领,他的实力不如陈立,修为还没有突破不死金身境,但是也修炼到了不败金身境巅峰,实力不容小觑。

  他们这支队伍没有对上二阶中期的妖兽,而是找了一头二阶初期的妖兽。

  不过那头二阶妖兽是一头风属性的豹类妖兽,速度奇快。

  虽然最后成功斩杀了那头二阶妖豹,但是他们这边有三名练体武者收了重伤,还有一名练体武者当场被妖兽击中头颅,直接死亡。

  几名金身境武者更是人人带伤,这次可以说是损失惨重,不过他们也见识到了妖兽的凶残,增长了不少经验。

  至于陈韵凌这边,则比较倒霉,他们原本选择了一头二阶初期的妖兽,精准本来一开始打的比较顺利,但是没有想到,最后那妖兽竟然在战斗中突破了。

  这一下,陈韵凌带领的那一队家族战兵就完全不是那妖兽的对手了,开始出现伤亡。

  陈韵凌最后无奈只能出手相助,如今陈韵凌已经突破筑基中期,那妖兽当然不是他的对手。

  他一剑斩下,那刚刚突破二阶中期的妖兽直接身受众伤。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