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巅行 >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2.3.6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2.3.6

  的武功了。《+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

  乔峰吃惊的道:“易筋经?怎么在你手中的,这可是少林方丈和长老才能够修炼的盖世武功,不过已经二百年没有人修炼成了。”

  武龙也不瞒他吧自己从少林中盗取的事情说了,乔峰听了不由苦笑道:“二弟,你也太大胆了。”

  武龙笑道:“放心吧,反正他们放在少林中也没有人修炼成功,而起我敢肯定虽然这是易筋经的原本,但是他们一定不会少了抄写副本的,这个东西对达摩祖师的纪念意义大于实际意思,就像古董一样,大哥。你师出少林,修炼【易筋经】最合适不过了,所以我把他送给大哥你。”

  乔峰有些心动,毕竟少林最高绝学练武之人都会心动,但是仍然道:“算了,这毕竟少林的最高绝学,我们偷学是武林大忌讳。”

  武龙道:“大哥!想不到你也和普通江湖中人一样迂腐,江湖就是因为这些陋习才会武功一代不如一代,说句老实话,大哥天赋异禀百年难得一见,澳洲而起越战越强,但是你的武功却还没有达到真正的绝顶境界,江湖中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武功,只有拥有绝对的力量,才能够让所有的阴谋诡计都无所遁形,你从一个人人敬仰的大英雄,现在变成这样,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几个小人的一些阴谋而已,但是如果你拥有无人能敌的力量的话,自然不惧怕这些阴谋,大哥,万一你的大仇人的武功远在你之上怎么办?所以只有提高自己的武功!”

  乔峰被武龙一说到没有生气,想了一会点头道:“好吧,那就多谢二弟了。”

  武龙笑了起来道:“大哥,天下各门各派,都有自己的内功,各种内功,无论优劣,修炼到最后,往往不相上下。修炼这样的内功,也不需要什么机缘,遍地都是,关键是:修炼这样的非品牌内功,太慢,有所成就时,往往已经七老八十,还在江湖上混个屁啊!要想速成,就要修炼品牌内功。”

  乔峰听武龙说的有趣,也大笑起来,翻开一看,却是看不懂的梵文,武龙不等他惊讶,手一拍身边的酒坛,幸运顿时一道酒水均匀的撒在书上,露出一个个怪异的图案,武龙给乔峰解释了一下,乔峰再次叹服道:“原来易筋经还有这等秘密。这等奇特的修炼之法和中土大事不同。”

  武龙笑道:“这是瑜伽,是天竺特有的修炼之法,听说在西方蛮夷之地也有些诡异的巫术以及一些类似我们外门功夫的角斗格斗术,澳洲甚至还听说有些类似我们传说中道法的魔法也不知是真是假,不过,幸运这些东西虽然都不如我们中华武学博大精深,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2.3.6却也有些奇特之处,听说天下第一教明教的镇派绝学乾坤大挪移就是一门不下于其他武功的高深绝学。所以武功最重要的是取万家所长,才能够不断的突破”乔峰听的深以为然。这些日子武龙修炼武功之余,不断的思考武功的修炼之法。江湖上所分的正邪两派,也就是因为修炼的方法不同,而分出来的。

  自唐末吕纯阳以降,三教渐归一统,至南宋初而形成三教归一的全真教,达到中国古代三教合一的顶峰。

  而这个时代,正是三教合而未合,相互冲突的时候。内力也分为三家。儒家一向注重修身,齐家,治国,最新平天下。修身为先,对修炼内力自然也有涉猎,而且研究颇深,但儒家的目的还是为了治国,平天下,儒者对内力的修炼往往只是略知皮毛。只要能保存有用之身,有精力做事就行了,真正将内力研究到极深处的,还是道释两家。

  道释两家,虽然信仰不同,一外一内,道家注重顺天道而行,释家注重体悟自身。然而几百年融合以来,对内力的研究也有了几分共通之处。

  道释两家对内力的修炼,也分为不同的几种。

  第一种修炼方法,以道家的《九阴真经》和释家的《易筋经》为代表,都是以易筋煅骨为本。《九阴真经》是黄裳通读道藏而悟,其中有《易筋煅骨篇》《易筋经》为达摩祖师遗留的手卷,其本名也就是“易筋煅骨经”可见佛道两门,都领会到,要修炼内功。都要从易筋煅骨入手,先改变人的体质经脉,使人身强体壮,经脉稳固,从而打好修炼的基础。

  而修炼这两种内力后,内力的基础都会打得很坚实。像郭靖,笑傲中的方证,都是能持久做战,抗打击能力超强的人,而且这两种功法都能修复自身受到的伤害,实在是疗伤的最好方法。

  第二种是以《九阳神功》为代表的,这种方法并不是从改变自身体质入手,而是在人体内的凭空产生一种纯阳真气,将这种纯阳真气与人身体相结合,就会产生神奇的效果。

  据金老所讲:《九阳真经》虽出自少林,然而并不是纯正的释家武学,反而接近道家武学。不管怎么说,也是道释两家合二为一的武功。

  虽然这种内力并不是天下第一,但这种内力能在人体内产生纯阳的真气。想当年,张三丰参了一辈子,都没有参透这股纯阳的内力是怎样产生的。可见这种内力的精深之处。

  而修炼这种内力,最大的好处就是抗寒,抗毒。像金老倚天中的张无忌,虽然内力不深,竟然靠《九阳神功》化解了连张三丰也无可奈何的“玄冥神掌”寒毒,而且一生百毒不侵,实是了不起。

  第三种就是少林七十二绝技,以及江湖上一些武功的内力了,这种内力不同于以上的两种。以上两种主要是修炼内力,固本陪元,使人内力增加。而少林七十二绝技是一种运力的法门。每种绝技都对应一个运力的法门,全身上下,无所不包,如果将七十二绝技全部学完,全身上下都有相应的运力法门,那就达到了武学的最高境界,人力合一。

  这时刚无人能伤,无人能制,逍遥天下,得成大道。只是从古到今,只有达摩祖师一人学会这七十二绝技,可见这七十二绝技的困难程度。

  第四种,就是小无相功,这种功法与以上的三种各不相同。武龙觉得这小无相功很可能是当年逍遥老祖遍求天下武功,而创造的一种无所不包的内力。小无相功讲求的是内力的本质,因此可以模拟所有的内力。但逍遥老祖创造这内力的时候,是五代初,当时内力不盛,小无相功可以无所不包。

  如今天下内力层出不穷,小无相功已经不能无所不包,因此这种内功也有了很大的缺陷,就是似是而非,虽然小无相功可以模拟大多数的内力,但对于最近刚出现的内力,就不能做到形似而神似。这也是鸠摩智在少林寺模拟最近才创出的几种七十二绝技时,被虚竹看出来的原因。

  这四种内力,懂得任何一种,都足以横行天下。但这四种加起来,也只是内力的第一种形式罢了。

  什么是内力,内力就是一种生命的潜力。

  每个人的体内都有生命的潜力,科学把它叫做隐性的生命潜力。隐性的生命潜力不是内力,只有当隐性的生命潜力被激发出来,由隐性变为显性时,才表现为内力。

  隐性的生命潜力变为显性的生命潜力大体上有两种途径。一种是通过平时的修练,把隐性的生命潜力不断的激发出来,变成内力,不断积累。另一种是当面队大灾大难或是处于危险时刻体内的生命潜力会突然之间超常大爆发,注册内力由0而升到极大植。这点有点儿特殊,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到达,有的人可以,有的人不可以。

  修炼内力,刚开始时,只能让身体强壮,并没有多大的功效,最多可以提高人的抗打击能力,然而长期修炼后,却能够内劲外烁,伤人性命。如果练到极处,就能够隔空取物,远程袭击,使人防不胜防,即使传说中的剑仙,也大抵如此。以此精修,就会以武入道,而成真人之身。

  依靠修炼而产生内力的这种方法一般是练内功秘籍,比如我练小无相功,乔峰练少林内功,金老写的游坦之练《易筋经》当然杨过在大海中练剑也是这种情形,都属于靠修炼而产生内力的方法。

  所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内力也是无穷无尽,修炼只是产生内力的一个方法而已,而人所未知的,却不知有多少。

  修炼内力的另一种方法是让体内的生命潜力会突然之间超常大爆发。这种方法是非常危险的。

  前世的时候,最新武龙听过一个故事:一位从外买菜回家的妇女,在离家还有五十多米的时候,幸运看到自己的刚会爬的小儿子,爬上十七楼的阳台,正要摔下来,妇人的母爱激发了全身的潜能,她只用了四秒钟就跑了五十米的距离,抱住了从阳台上掉落的儿子,儿子安然无恙,母亲却立刻死去了。据说是体内的血液运行过快,心脏爆裂而死。

  在武龙看来,乔峰那种变态的,让人觉得无法解释的内力,就是第二种的内力方式,战时的生命潜力大爆发。乔峰身体强壮,可以承受这种血气突然加快行的状况而无损身体。这就是为什么在战时,乔峰的内力可以突然提升到别人想不到的高度,从而战胜对手。

  江湖中人不明白乔峰这种内力的来历,也只有称他为天才了。

  想明白了这一点,幸运武龙刻意的加强自身的承受能力。这种承受能力没有窍门,只有靠一次次的煅炼,使自己的身体能够承受那种突发的力量。

  其实这两种内力的修炼方法也有共通之处,修炼内力时,会使自己体内的经脉通道变得畅通,使自己血脉的承受能力也得到增强。这样在生命潜力大爆发时,也就能够承受。

  而不断的将自己的生命潜力爆发出来,变成内力存储在体内,也会大大增加自己的内力。

  一次小爆发所能产生的内力,往往本书首发于超过一个人长时间的修炼所积蓄的内力。武龙最近试了一下,在身体能够承受之内,将自己体内的力量一次爆发出来,产生的内力居然相当于平时三个月的修炼。

  但是这样的爆发不能经常进行,因为一个人的生命力是有限的,如果用过量,自己的生命力就会消失,人也就会很快死去。

  如果不从这上面入手,那么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吸取别人的内力,为自己所用。江湖中,吸取别人内力为自己所用的方法,是非常为武林人人士所唾弃的。因为一个江湖人,立身之本就是他的内力,如果内力被人所吸,澳洲他非但不能继续在江湖上立足,澳洲而且会因为生命力的消失而很快死去。

  武龙虽然不是一个好人,但要真是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一定会成为武林公敌,最后肯定会落得个人神共愤的下场,那绝不是武龙所期望的。所以武龙并不怎么愿意把北冥神功传承下去,而且他的北冥神功和烈人神功融合已经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第117章水中调情母女双飞5

  时间很快过了几天,这几天中乔峰努力的研究者【易筋经】的武功,阮星竹的伤势完全复原,而且内力大进,三母女能够重逢自然有说不完的话,几天的时间她们的感情就已经很好,并没有那种无形的隔膜,这点远比现代社会那些被人贩子拐卖的人十几年后亲人重逢后的那种陌生隔膜强多了,也许是古代人单纯些吧。看到她们母女感情融洽武龙也为她们高兴,唯一让他遗憾的是,这两天三女斗睡在一起,以至于他守了几天空房。

  阮星竹对他的感觉仍然很是矛盾,身体已经完全臣服,但是心中仍然有些抗拒,几乎都躲着武龙,武龙有些无奈,不过他知道这是人的正常心理,爱上强**犯的人虽然不是没有,但绝对需要不断的时间完成恨到爱的转换,虽然他本身是救人,注册但是违背她的意念得到她的身体本质上是没有什么变化。好在让武龙欣慰的是,通过二女不断的为她做开道,同时为武龙说好话,阮星竹在二天后,道没有特意躲着他了。

  清晨,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2.3.6武龙坐在一片花丛中,让体内的内力运转不休,越转越快。忽然,武龙张开眼睛,向前击出一掌,将前面的梅花击落了一大片,武龙的内力凝而不散,全附在梅花花瓣之上。

  随即运起“北冥神功”将附在花瓣之上的内力全部吸住,这样,武龙的内力一丝也没有散去,围成一个圆圈,在内力的带动下,花瓣也在武龙身边环绕。武龙的“北冥神功”越运越快,花瓣的转速也越来越快。

  从外面看来,只见到一片花海,围成一个圆圈,在花丛中急速的旋转,身在花丛中的武龙,从修面根本看不见,只能看到一片白色的花瓣飞舞不休。

  武龙一边出掌如风,将花瓣机向外推去,一边运起“北冥神功”将内力连同花瓣吸在身边。在这两股合力之下,花瓣虽然越转越快。

  越来越快的旋转之下,花瓣的离心力也越来越大。但在武龙“北冥神功”的内旋牵引之下,花瓣离心力虽大,却怎么也出不了武龙身边三尺之外。

  心念动间,运起北冥神功,将附在花瓣上的内力一丝丝的吸入体内。当花瓣上的内力被武龙吸干净之后。武龙大喝一声,运起十成内力,“斗转星移”的内旋之内变为外旋之力,注册花瓣“忽”的一声,就向外飞去,在武龙身边形成了一个极大的花环。

  花环的直径越来越大,注册但在武龙平均用力之下,却是疏而不散,直到十丈之处,才缓缓落下,在地面上铺成了一个圆圈,地面这个圆圆的花环,就像精心摆成的一样,成为一个混圆。

  看着地面上的混圆,武龙知道自己的烈阳真气,最新北冥神功,“天罡煞气”终于合为一体,已经到了大成圆满的境界。

  得意之下,忍不住哈哈大笑。

  洪亮的笑声长久不散,远远的传了出去。正在这时候,忽然听到后面的花丛中两个人鼓掌的声音,随后一个的声音传来:“夫君,你的武功已经完全达到圆转如意的境界了!”

  武龙一抖双手,散去了全身的功力,一个身材婀娜,曲线优美,正是阿朱,另一个身材娇小,全身穿着紫色衣裙正是阿紫。

  武龙看到两女孩手里都提着一个食篮,知道两女孩给自己送饭了武龙故意显露武功,手一招,两女孩手中的食盒就飞了过来。

  “姐夫,这控鹤功果然好帅,教教我嘛!(逐艳金庸群芳移动版阅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