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记 >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5.1.1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5.1.1

  随着卷轴缓缓打开,最先出现的是各种奖赏宝物的名单。

  当截教众仙看到各种奖赏之物的时候,澳洲眼睛全部都瞪得浑圆。

  因为上面的宝物太过于丰厚,各种先天灵宝,各种先天灵根,各种强大的神通,以及大量能够直接增进修为的天材地宝,全部都应有尽有。

  “大师兄,真的会有先天上品灵宝作为奖赏之物?”

  有一位弟子看着名单上面的奖赏,忍不住出声问道。

  “大师兄,上面的奖赏之物,还有先天灵根,不会写出来骗我们的吧?”

  紧接着又有一位弟子出声说道。

  无论是先天灵根还是先天灵宝,在洪荒之中都无比的珍贵。

  尤其是先天灵宝,在洪荒之中都几乎已经绝迹,现在洪荒之中已经搜寻不到。

  所有的先天灵宝,几乎都被鸿钧老祖收集到,在第三次结束紫霄宫讲道的时候,将其分给了紫霄宫之中三千客。

  偌大的截教,也就只有排名最为靠前的几位弟子,手中拥有先天灵宝。

  其余者用的都是后天自己炼制的法宝。

  尤其是先天灵根更是难得,哪怕是先天下品灵根所结出来的果实,都对修行大有益处。

  据他们所知,幸运整个截教也就只有多宝道人,手中有一株先天下品灵根。

  其余者手中根本没有先天灵根,就连后天灵根,也几乎都没有。

  因为灵根实在是太难得。

  无论先天还是后天,都是大造化之物。

  现在卷轴之上的奖赏之物,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5.1.1可却有着先天灵宝和先天灵根,难免不让截教弟子心生质疑。

  “上面所记录的宝物自然全部都是真的,只要你们考核成绩好,别说能够得到先天上品灵宝,就连极品先天灵宝都是有机会能够获得的,所以接下来你们一定要认真面对考核,努力得到好成绩。”

  柳玄青一脸认真的说道。

  他是真的希望截教众仙能够有个好成绩,毕竟这些奖赏之物全部都是系统提供的,又不需要他出资。

  “多宝师兄,大师兄拿出这么多宝物赏赐我们,他是不是趁着师尊外出,直接把师尊的宝库给端了。”

  无当圣母向着多宝道人惊叹传音说道,一双美眸大为震动。

  毕竟金色卷轴上面写着的奖赏之物实在是太过于惊人。

  大师兄又从来没有离开过金鳌岛出去游历,精准现在却能够拿出这么多宝物赏赐,唯一的合理解释,就是端了他们师尊通天教主的宝库。

  毕竟也就只有他们师尊的珍藏,才能够有如此多的珍宝。

  “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极大,大师兄真是令人敬佩,为了我等修行,竟然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把师尊的宝库给端了,拿出宝物辅佐我们修行。”

  多宝道人同样也脑补回答道,看向柳玄青越加敬佩。

  许多弟子脑中都生出了这样的想法,心中大为感动。

  能够拥有这样的大师兄,简直是三生有幸。

  “大师兄,我对你的敬仰就如同幽冥血河之水,连绵不绝,又如同天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多宝道人当即又拍马屁说道。

  看着多宝道人以及三大圣母望向自己的眼神,柳玄青知道对方肯定误会了什么,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5.1.1但是他也没有多问,便朗声说道,“现在考核正式开始,请大家接下来注意审题,选出正确答案。”

  随即金榜上便出现了几道金光闪闪的大字。

  “问:当与师尊通天教主一同游历洪荒之时,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5.1.1遭遇强敌,师尊也难以将其战胜,这时师尊让你迅速独自逃命,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5.1.1你应该如何应对?”

  “一,立刻默默站在师尊身后,预测奋力给师尊加油。”

  “二,师尊对我等恩重如山,岂能独自弃师而逃,当然是立刻摇头拒绝,和师尊一同对抗强敌。”

  “三,毫不犹豫的跪地求饶,祈求对方放过自己和师尊。”

  “四,自然是谨听师尊之话,头也不回立刻遁走,无论师尊被打的再惨,也绝对不回头观望。”

  这便是系统的第一道考题,是为了培养截教门徒的稳健之风。

  “叮咚,精准考核已开始,主人不能给截教众仙丝毫提示,否则直接考核失败。”

  这时系统的提示音,便在柳玄青的脑海之中响起。

  “诸位师弟师妹请作答,选出你们认为正确的答案,只要回答正确,便能够获得奖赏。”柳玄清便期待着截教众仙的回答。

  “还以为大师兄出的问题有多难,让我担忧不已,没有想到这么简单,正确答案自然是二,此题一看就知道考的是我等对师尊的忠心。”

  “我们的师尊一视同仁,不论我们是何等来历,何等出身,都愿意收我们为徒,给我们一丝成道的机会,师尊之恩,值得我们用命去偿还,我也觉得正确答案是二。”

  “是啊,无论师尊遇到什么样的强敌,预测我都会陪着师尊血战到底。”

  许多截教众仙看到此题,没有任何犹豫,几乎全部都选得了答案二。

  选完答案之后,都觉得此番稳了,只等待着考核结束,获得奖赏。

  柳玄青看到这一幕,脸色直接变黑了下来。

  怪不得鼎盛至极的截教,会在封神大战之中全部魂上封神榜。

  这简直全部都是莽夫,看待问题丝毫不动脑子。

  通天教主是圣人修为,连圣人都无法对付的敌人,他们留下来除了白白送命,还能有什么作用?

  虽然留下来和师尊共同对付强敌,表现的忠勇可嘉,但是实际上却是愚蠢到极致的做法。

  【讲真,澳洲最近一直用咪咪阅读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澳洲安卓苹果均可。】

  毕竟师尊已经开口让逃了。

  当初通天教主在紫霄宫议论完封神之事回来之后,便警告截教门下群仙:弥封名姓,当宜谨慎。

  可是通天教主又担心那些急公好义、根行浅薄的弟子、门人无法领悟,幸运便透露天机在碧游宫外贴了两句话:紧闭洞门,静诵黄庭三两卷,身投西土,可避免杀劫临身。

  通天教主就差直接透露天机了。

  可即使做到这一步,截教门人弟子,最终还是被申公豹刺激的一一离山,加入到了商朝阵营之中,个个魂登封神榜没有一个逃脱。

  要是截教弟子当初领悟了稳健之道,岂能被申公豹轻易忽悠的下山送命。

  柳玄青就期待能有几位师弟师妹,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获得一些宝物,提升修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