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风云变 >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5.2.5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5.2.5

  〈都市逃亡规则:〉

  〈在这片孤市之中,活下去。游戏开始后,你们将会随机获得一项能力,随后每过一天再获得一项能力,新开活到五天,方为胜利。若有大能力者,将追捕者一方全部击灭,也为胜利。〉

  叶轩思索着,传奇这个游戏他总不会跳了吧。

  他已经很久没有拿过正经的游戏结束报告了。

  三国杀那一次被拉进了传承空间。

  然后后面又去了孔子陵没有进入游戏陵。

  叶轩现在是真的怀念那一个一个S打在脸上的爽。

  至于这个大能力者……

  应该不是他。

  但是,传奇应该是他的系统。

  光影闪烁,刚开叶轩就进入到了一片废墟之中。扭头环顾四周,到处都是腐败的痕迹,肉眼可见已经没有超过四楼的建筑,全部都是已经长满青苔的砖房。

  可以看到这里曾经有很多高楼大厦存在过的痕迹,新开但是似乎都在时间的洗刷下被冲垮了。

  叶轩皱了皱眉:“真是孤市……那么追捕者是谁呀,也没有公布追捕者是谁……”

  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找了个地方把自己藏好之后,叶轩开始查看自己在第一天内获得的能力。

  〈经验MAX〉

  〈指定一项技能的使用经验增加为巅峰,时间效果本场游戏内。〉

  叶轩:!!!

  这个技能,强呀!

  只要升级一些很强大所以也不容易消化的技能,那么几乎就是无敌……

  叶轩看向了他的技能“时轮”“空想”还有“鬼面”。

  要说这种强大但不容易消化的技能,他这里可多了去了呀,禁忌级别的都有仨……

  哪个好呢……

  但是叶轩又忽然意识到,这些禁忌级别的技能不仅需要熟练度,还需要一定的能量,不然就算再熟练,也无法支撑起所需要的强大能量消耗。

  所以叶轩决定暂时先不想这个。

  “系统,挂。”叶轩直言不讳的道。

  先把本场游戏的挂搞过来。

  系统:〈……〉

  〈检测到宿主拥有技能“经验MAX”,现,将有一次机会将其转化为不限于兵刃,法宝,甚至空气等的任何物品……〉

  〈第一次转换必然转换到兵刃,是否转换?〉

  叶轩看着这介绍,传奇陷入了不解。

  把技能转换成兵刃……会很牛逼吗?

  叶轩尝试把自己的武器,冢·剑召唤出来,然后就明白了为什么系统给出的外挂式可以将技能转化为兵刃。

  奶奶的,这场游戏里不能从储存空间中取出任何东西!

  这可是要了命了。要知道,一般人的大部分法宝,道具,保命工具以及武器可是全都放在储存空间里的,放在身上的寥寥无几,把储存空间封了,可就相当于断了命根子……

  比断子绝孙脚还恐怖上几分。

  看着面前的系统面板,叶轩毫不犹豫的道:“转换!把技能转换成兵刃!”

  他现在全身上下唯一的武器就是鞋子里藏的弹簧小刀,问题是,这个东西现在已经用处不大了,他挥舞也挥舞不起来。

  他叶轩总不能拿拳头去硬肛别人吧?

  他又不是琦玉桑,用拳头打人是会出人命的,先别说别人会不会被打死,叶轩肯定会被疼死。

  还是来把兵器实在。

  叶轩看着系统面板,心中莫名的期待。

  系统会给自己一个什么宝贝呢?

  刷!

  光影闪烁,淡蓝色的虚影看着叶轩眼睛一亮,定睛一看,发现捏在手上的是一把……

  拇指小刀。

  叶轩:……

  笔画了一下,真就自己大拇指那么长,刀刃,顶多只有指甲盖那么长……

  屑、屑特……

  叶轩一脸囧。

  “这是个什么牛马?!这个东西能杀人?!”

  叶轩难以置信的仰头望天,难以置信的看着系统,这个小东西能杀人真的是有鬼了,但是看向天空的时候却突然发现天上有着一行倒计时,今天金色的文字漂浮在天空上。

  27分36秒。

  什么意思?叶轩一头雾水,是放出那些“捕猎者”的时间吗?

  但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这个。

  “系统,我要退换。”

  〈此物名为难收之刀,一经兑出,难以收回。〉

  叶轩:……

  这个大小,还没我拳头好使吧……

  就好比,用拳头的话,顶多就相当于细点。

  但是用这个。

  完事儿了,对方可能还会轻飘飘的问你一句:“进来了吗?”

  侮辱性极大。

  但是叶轩也知道人不能貌相对吧,刀也不能貌相,刚开没准这把刀是绝世神兵呢?叶轩怀揣着满腔的热血,对着空气斩出一刀……这一刀定然是天地崩裂!

  但是事实摆在叶轩的面前,这一刀,鸟都没有。

  除了叶轩本人用力过大而来的一点点破空声。

  叶轩下了定论。

  这个东西就像作者一样。

  短小,又无力。

  可是怎么说也是自己用技能换回来的,将这柄刀放好,叶轩看着天上倒计时,只有25分钟了,时不我待。

  “恐怕时间一到就会捕猎者出现……”叶轩喃喃着,跑去了一个小巷中,刚开然后将自己锁到了一个半封闭的房间里。

  “这样的话,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5.2.5就算捕猎者来了恐怕也可以挡住一会。”

  脸贴着面前的窗户观望天空,舞动着手中的难收之刀,今天在天空之上的倒计时还有20分钟的时候,远处,忽然传来了一声惨叫声。

  紧接着,叶轩的眼前,原本什么都没有的空心双层玻璃前面,忽然在不知何时覆上了一个只剩下扭曲五官的猴子,传奇双手疯狂的扒拉着窗户,血流的满玻璃都是,在上面扭曲的写下了一个:

  你已经死了……

  叶轩整个人都不好了。

  明明还有20分钟呢!

  你的时间是被狗吃了吗?!

  双脚猛然蹬地,迅速的向后跑去,手中难收之刀挥舞。

  身体向后摆,可是一转身,贴上脸的又是一个扭曲五官的猴子小丑,叶璇,可以清楚的看到对方的扭曲的五官中蠕动的肌肉,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5.2.5脸几乎碰上了脸,鼻尖对上了鼻尖,口臭蔓延在叶轩的鼻中。

  叶轩已经可以感受到对方脸上传来的寒意,新开直接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双脚一个旋转,咬咬牙,寻着缝隙向前扑去。

  这一扑,新开叶轩直接开辟空间,利用“空想”跨越了九百多米的距离,一瞬间到了一个高楼大厦的废墟中,大口的喘起了粗气。

  “难缠……这猴子是会瞬移吗……”叶轩擦了擦鼻子上的汗水,“但是总算……”

  转过头,今天叶轩看到的就是一张瞪大了眼睛,已经没有脸黑,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5.2.5双手死死扣住自己脖子的猴子。下一瞬,这只手就像是幽灵一样穿透了猴子自己的脖子,死死的扣住了叶轩的脖子!

  “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