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道天骄 >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4.6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4.6

  “知道……知道什么啊?”

  司千秋努力了,却还是没办法将几乎黏在一起的眼睛睁开。

  柳枝默然片刻,翻身下床,把司千秋搬到了床上。

  她现在的身体更接近于凡人,比不得仙神之躯,大规模动用灵力的话,躯体承受不住,便会发热。

  不过最多也就是热出一身汗来,不会当真对身体造成什么不良影响,所以她不太在意。

  她只是没想到,今晚司千秋会进她的屋。

  ……或者说她就算想到过这种可能性,也觉得无所谓。

  柳枝隐隐有种感觉,司千秋已经知道了不少事情,不过既然他自己没点破,那她也就当作不知道好了。

  柳枝走到院里时,看到了满脸慌张冲进院子来的傅梦斜。

  “傅小公子?发生什么事了?”

  其实她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昨天晚上傅梦斜的那个噩梦,是她好心送给他的提醒。她特意将傅梦斜以魂体的样子抽离、送去见证了那一幕。

  “是司小姐啊,你有见到司公子吗?”

  “他在屋里睡觉,刚刚睡下。”柳枝指了指自己的屋子:“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傅梦斜猛地顿住了脚步:“你们兄妹的感情……还真好啊。”

  当他从大哥那里得知司千秋并没有姊妹后,立刻向司千秋确认过柳枝的真实身份,被对方用“义妹”的说辞糊弄过去了。

  按眼下的情形来看,他还是想得太简单。

  “你找他有什么事情吗?如果不是重要之事,最好晚点再过来,他忙了大半个晚上,刚刚才歇下。”

  傅梦斜:……?

  果然不简单。

  “确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我下午再过来好了。”

  眼见着傅梦斜和来时一样慌慌张张地退了出去,柳枝不明所以地皱了皱眉。

  也不知道傅梦斜跑这一趟是为了什么,难道他也闲着没事干,想四处走动走动?

  她向来不会为难自己,既然想不明白,那干脆就不想了。她特意出来一趟,是为了锁院门,她得和仙界两位上神联系一下,还是尽量别让无关人员觉察异样、从而发现她身份来得好。

  这次柳枝传给仙界的新消息,总算引起了两位上神的些许关注。

  暮安与长夜边品茶边商量,很快便想好了一个主意,吩咐给了柳枝执行。

  将通讯切断之时,她下意识地瞥了眼躺在一旁床上的司千秋。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刚才的他好像不是这个睡姿?

  算了,反正也不是要紧事,她就不在这种小事上计较了。

  傅梦斜原本还想着,到这天下午,他可以再往司家兄妹的院子里去一趟,问问他们对于他昨晚的噩梦是不是有些头绪。可惜的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因为就在中午时分,傅止姜再按捺不住,直接向着他动手了。

  之前他虽两次瞧见过使鬼的存在,可都是在旁观者视角,隐隐约约的看不分明。

  如今,使鬼竟是直接站在他身前瞪着他,期期光是扑面而来的血腥之味就让他恶心得不行,而被那双漆黑的眼眸盯着更是让他浑身发冷,连动弹一下都做不到。

  愈是这样的紧要关头,他脑中的想法反而愈加不着边际。

  他忍不住想,兄长能和这样的恶心存在共处一室,可真是个了不得的人物!

  左右已经逃不掉了,中特傅梦斜干脆闭上眼睛,等着使鬼用尖利的爪子割破他的喉咙。

  想象中的场景并没有发生。

  他觉得奇怪,免费资料睁开眼睛时,就看到一只手臂长短的鸟,正立在使鬼的头上,打桩似的不停啄着使鬼的脑袋。使鬼那颗脑袋肉眼可见地小了下去。

  “什……”

  在傅梦斜用语言表达出内心疑惑前,司千秋一脚踹开门闯了进来,对着那飞鸟就是一通吼:“你别!你别乱吃!吃坏了青玉和小柳枝不得怪我!给我吐掉啊吐、快吐!”

  风鸟睨了司千秋一眼,很勉强地在石桌上磨了磨喙,“呸”一声吐出来一团乌漆嘛黑的东西,司千秋这才松了口气。

  对着姗姗来迟的柳枝,司千秋向着她露出个笑:“都解决了!”

  似乎是为了印证他的话,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4.6那只使鬼发出一声尖锐的嚎叫后,彻底消散了身形。

  见他们两个忙完就要带着风鸟走,仍旧一头雾水的傅梦斜慌忙拦住这两人一鸟:“两位……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们能不能跟我简单说明一下。”

  “你哥要驱使使鬼杀你,但我们做了点手脚,他召唤出来的不是真正的使鬼,所以凤鸟很轻松就能把那玩意儿给收拾了。好,解释完了,我们走吧小柳枝!”

  对着柳枝说完后面这半句话后,司千秋一拉她的衣袖就走,傅梦斜没能拦住,只好偷偷跟在了两人身后一探究竟。

  能这么轻松就解决这使鬼也是因为,期期今天的使鬼,只有半只。

  他们私下炼出神器的那一日,就见过另外半只使鬼了,得亏他们一直戒备着,青玉从司家藏宝阁中不知寻出了个什么神秘武器,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4.6柳枝的反应足够迅速,又有风鸟在一旁助阵,才没让这“小惊喜”闹出什么乱子来。

  不过那回因为风鸟啄完使鬼后,还吞了点什么怪东西下去,导致它一病就是三天,所以司千秋今日格外谨慎。

  从彼时到今日,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青玉都快把司家藏书阁给翻烂了,总算找出一点端倪,能够应对这恶心人的东西。

  司千秋和柳枝回到自己院中时,青玉已布好了法阵。

  至于这阵法……他们两个都以为是她寻出来的,免费资料其实真正藏书阁里泡了将近一个月的人,中特是暮安。为了维持住自己的仙设,他还得避开其他仙神,偷偷摸摸地往藏书阁去寻。

  “青玉,我们接下来需要做什么?”

  “不用做什么,看戏就好。”

  听到这话,司千秋的兴致一下就上来了,他拉着柳枝在边上坐下,还从随身背着的包里取出花生,和她分着吃了起来。

  青玉在阵法上点好最后的一笔就算完成了任务,很愉快地坐到两人身旁,并从司千秋手中抢去了将近一半的花生。

  忽然之间,无数黑雾涌向阵法的正中央,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4.6待黑雾散去后,一个昏迷不醒的人影出现在了正中央。

  躲在暗处的傅梦斜一时没忍住,喊出了一声“大哥”。

  在场另外三人都听见了这道声音,二肖不过她们颇有默契地一块儿忽视了,只当没听见。

  傅止姜是被一阵细碎的噼啪声唤醒的,他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一看,就瞧见司千秋、柳枝和青玉围坐在一块儿,正剥着花生吃得起劲。

  “你们……”

  “啊,期期你醒了。”司千秋拍去身上沾着的花生碎屑,走到傅止姜面前就地一蹲,平视着他道:“傅公子,你这又是何苦,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4.6招使鬼可是禁术,损人不利己的活计,你是真的不怕死啊?”

  傅止姜瞳孔微缩:“你们都知道了?”

  “那是自然!”

  司千秋高深莫测地一笑。

  他怎么可能知道!

  柳枝和青玉多少都知道一点,他则只知道招使鬼是禁术,二肖了解过的内容他刚才已经全说出口了。

  傅止姜冷冷一笑,紧闭着嘴,不肯多说半个字。

  青玉吃完了手中的花生,懒得多走几步,就瘫在位置上开口道:“既然你不肯说,免费资料那我就好心地帮你解释解释吧。”

  她让暮安仔细看过一遍傅止姜的生平后,总算找到了问题所在。

  傅止姜是被家中选中、成了公认的继承人不错,但那只是因为他占了年长这一条优势。

  随着年岁渐长,他父亲看出这孩子有些不对,他似乎天生感情淡漠,让傅家主常常觉得不寒而栗。

  傅家主光是想想将傅家交到大儿子手中后可能发生的事,他就觉得此事行不得。二儿子虽没有大儿子的那种气度,至少不会让人觉得恐惧。

  他心里那杆秤慢慢发生了偏移,让他产生了想扶二儿子上位的想法。

  可惜,他没能掩盖好自己的心思,二肖让大儿子识破了。

  这就是今天这场闹剧的来源。

  至于使鬼,那是鬼族的一种,本就存在于世间,只是因为被仙神封印住了,才无法在世间作乱。

  鬼族哪里甘心一直被压制,便要时不时想些法子作乱,比如引诱凡人炼制某种器物,帮助它们打开通往凡间通道之类的。

  怀着满腔恨意的傅止姜就是它们选中的对象。

  炼化单也好,流彩珠也好,都是它们想尽方法送入凡间,免费资料提早挖下的陷阱。

  柳枝在洞穴外的那点不适感,就是提前预知到了危险。

  在原本的剧情里,二肖鬼族们倒是成功了,柳枝的死就是源于此。她是去同凡人交涉的,哪能想到面前的人已完全被鬼族附身,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就这么丢了性命。

  青玉将一切简单地说明后,期期柳枝微一蹙眉。

  “所以,你设下这一切,确实也想过利用使鬼顺便戮杀我……我们的信仰?”

  司千秋弯了弯嘴角,忍住了没有开口。

  傅止姜移开视线,没有作答,但柳枝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可是你对仙神为什么如此……厌恶?”

  对于柳枝的这点疑问,傅止姜倒是很大方地给出了解释:“为什么不能厌恶?仙神生来高高在上,我不过是想反抗一二罢了。你们准备如何对付我?”

  司千秋看看青玉又看看柳枝,最后还瞥了眼躲在身后树丛中的傅止姜。

  真可惜,难得他想找个人替他开口,却没有人愿意。

  司千秋颇为感慨地摇摇头:“我们才没有那个兴致收拾你呢,万一引起司家和傅家的矛盾,青玉非得剥了我的皮不可。放心好了,会有人承担这个重任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