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剑 >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7.5.3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7.5.3

  “钟大哥,你带来的人是不是太多了一点?”

  马良有些尴尬的看着眼前的大军,有一个钟树良怕不是把整个特战队全部调动过来了!

  钟树良一脸严肃的说道:“咱们的对手可是苍狼,断然不能大意。只要他们进入埋伏圈,马老弟你就找掩体躲起来,我估计今天是难免一场血战了。”

  马良很想说他有办法让苍狼的人使不出战斗力,可是那样一来又会过分暴露自己的实力。

  马良琢磨着还是暗中帮助一下钟树良就行,主要战斗还是交给钟树良和他手下的特战队,到时候就算引起轩然大波也不会有人怀疑到他的头上来。

  “所有人听命,立刻寻找掩体,找好伏击点,尽量留活口,同时保证自身安全。”

  钟树良扯开嗓门一吼,两百多号特战队员立刻分散开来,其执行力可见一斑。

  马良从这帮特战队员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铁血味道,他知道,这种味道是在生与死的沙场上一点点磨练出来的,是出生入死换来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马良才会更加坚定自己的决心,一定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匪徒,誓要还苗寨一个安稳太平!

  中午时分,下载巴索的身影缓缓穿过阵法,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7.5.3来到了破破烂烂的苗寨。

  “我的天,这是什么神奇的地方,我们的信号探测仪明明指示这里是一片森林,怎么会有村落存在?”

  巴索身后响起一声惊诧,很显然是被阵法的神奇震撼到了。

  巴索面无表情地回答道:“这是我们上古大巫留下来的迷魂阵,千百年来从未有外人闯入过。哪怕是卫星信号也探测不到这里面的情况,所以我才说这里是天然的加工厂,天王老子来了也发现不了。”

  “巴索兄弟你真是太给力了,有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做加工厂,未来咱们还怕什么特战队。”巴索身后走出来一个身材魁梧的刀疤脸,从他兴奋的眼神里不难感受到他此刻的心情有多么激动。

  一个连卫星信号都探测不到的地方,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7.5.3他们在这里捅破天也不会有人知晓。到时候把加工厂搬到这里来,他们岂不是可以天衣无缝的进行交易?

  在这里永远不愁货物卖不出去,只愁手里没有货,男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将大本营转移到这里来了。

  “对了,下载巴索兄弟你不是说寨子里还有其他人么,怎么不见人影了?”男人仿佛想起什么,连忙问向巴索。

  巴索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道:“昨天晚上我已经把他们全部搞定了,连骨头都没有留下。”

  嘶!

  刀疤脸闻言顿时倒吸一口凉气,他以为自己已经够狠了,却没想到巴索竟然比他还狠。

  一寨子的人连骨头都没留下,这是何等的心狠手辣?

  下意识地,刀疤脸暗暗留了个心眼,他可不想成为巴索的刀下亡魂。

  “天狼哥你放心,诡异你可是我的财神爷,我以后还要仰仗你呢,怎么可能对你下狠手。再说了,我的蛊虫再厉害,还能厉害过你手中的家伙?”巴索给天狼吃下一颗定心丸。

  天狼这才松了一口气,确实,他手里的家伙才是硬道理。

  “行,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7.5.3我对这里的环境非常满意,走吧,你再随我出去一趟,把兄弟们全部接进来。我听说钟树良好像嗅到什么风声了,今天特战队全部出动,咱们得避避风头才行。”天狼很满意苗寨的情况,他用自己的探测仪试过了,这里确实是没有信号。

  巴索连忙点头答应下来,带着天狼转身就走出了迷魂阵。

  两人刚一走,躲在暗处的马良就向钟树良交换了一个眼神。

  钟树良气得直咬牙,方才巴索和天狼的谈话被他一字不落的听进耳朵里,其中一些关键信息让钟树良很是不爽。

  他暗中调动特战队的事儿居然这么快就传入到了天狼的耳朵里,可见天狼的手眼通天。

  不过好在天狼还不知道他已经带人屯兵此处,不然整场计划就要泡汤了!

  “等下尽量全部留活口,我要把他们抓回去严加审问,我倒要看看,这家伙背后到底藏着多少人!”

  钟树良握紧拳头,若是不能将歹人连根拔起,他就算再消灭两个天狼都没用。

  唯有将背后之人一网打尽,边界一带的局势才能彻底巩固。

  不多久,巴索又带着天狼回来了。只不过这一次在两人身后还跟着一大群人,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7.5.3他们都是随着巴索的脚步穿过迷魂阵来到苗寨的。

  “哇塞,这地方太神奇了吧,明明在外面看着就是一片不起眼的树林。”

  “巴索哥不愧是苗疆的大长老,这等好地方简直就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

  “有了这地方,咱们岂不是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苍狼的成员们无不被苗寨的神奇所吸引,谁能够想到看似毫不起眼的树林里竟然藏着这样一个世外桃源。

  更让他们兴奋的是,这里绝对不会被外人察觉,有一个更不可能被别人找到。

  “兄弟们,咱们苍狼经历了上一次的重创之后好不容易才缓过劲儿来,这次多亏了巴索哥提供的好地方,咱们必须抓住机会干一票大的。”天狼高举手中的家伙砰砰扣了两枪。

  身后的成员们纷纷大吼起来,异能他们期待今天已经不是一时半会儿了!

  巴索见人全部走进了苗寨,随即对天狼说道:“天狼大哥,你先安排兄弟们就近住下,等风头过了我们再搞加工厂。”

  “这是自然。”天狼一口答应下来,然后对身后的弟兄们喊道:“弟兄们,各自去找地方住下来,下载等风声过了,咱们就搞一票大的,到时候咱们再搞几百个女人进来,诡异那日子还不得赛过神仙?”

  天狼的话再度让成员们呐喊起来,他们纷纷幻想起了未来的没好日子,异能丝毫没有注意到暗中正有一双双眼睛盯着他们。

  巴索勉强挤出一丝笑意,表示自己来回穿越迷魂阵有些累了,要先去休息一下。

  “好兄弟你尽管去休息,事成之后,我保证你枕着金山睡觉!”

  天狼用力地拍了拍巴索的肩膀,心情大好的他才没有心思休息,他得好好规划一下加工厂的建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