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星之舞:魔幻时空 >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5.2.3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5.2.3

  PK开始了。

  亮晶晶的星星,像宝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撒满了辽阔无垠的夜空。

  从【休闲】开始,星星们的光芒汇聚在一起,打在形成了一条璀璨的光柱,而代表女仆的数值条则黯淡的可怜,害怕女仆身上的装扮怎么也和【休闲】二字扯不上关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沈棠的数值条越来越高越来越亮。

  第二个关键词【女仆装】,在沈棠预料之中的低迷,害怕但这都影响不了最终的结局。

  【好累啊不想滚了谁长得漂亮谁有理吧】长长的第三个关键词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这是无数颗星星努力的成果。

  这第三个关键词可以说是为沈棠打造的,论颜值论漂亮,这小女仆完全没有胜算。

  一个是清秀佳人,一个是国色天香,没有可比性。

  看着自己璀璨明亮的数值条,沈棠丝毫不觉得意外。

  理所当然的,沈棠又一次赢了,这所谓的PK比美仿佛就只是走个过场,灵异她的美貌就是最大的BUG,自带作弊器压根输不了。

  而另一边的女仆则很老套地开始了无能狂怒,怒吼着想要将沈棠撕成碎片,但在这空间的限制下只能待在原地,灵异眼睁睁看着自己化作黑影。

  天幕上星星们又一次放起了烟花,庆祝着沈棠的胜利,打在她的身形也渐渐消失在天地间。

  回到餐厅的时候,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5.2.3沈棠仍然坐在餐桌旁,虚假的父母安静地享用着早餐,平静得宛若一切只是她的幻觉。

  沈棠垂眸,面前原本空着的餐盘此时已盛满了,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5.2.3是她爱吃的糖奶油草莓可丽饼,打在色泽鲜艳散发着浓厚的奶油香味,直播勾的人食指大动。

  这就是PK胜利后赢来的早餐?

  她无动于衷地坐在椅子上,对这诱人的可丽饼视而不见,灵异丝毫没有享用的意思。

  呵,连她的喜好都一清二楚,厉害。

  可丽饼原本是她妈妈的最爱,但在妈妈去世后沈棠也会时不时吩咐厨师做可丽饼给她吃,试图在这甜蜜柔软的口感中追寻母亲的温暖。

  “糖糖,怎么不吃呀”虚假的厄休拉放下刀叉,用充斥着关怀的目光望向沈棠。

  傻子才吃。

  虚假厄休拉微不可察地轻轻叹了口气,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5.2.3端过沈棠的餐盘替她将可丽饼分成了几小块,温和地开口说道:

  “我是妈妈呀,我不会害你的。”

  一旁的虚假沈鹤来似乎只是个背景板,自始至终都未说过一句话,像极了一个僵硬的假人,充满违和感,这点倒是和王婶一样。

  相比较之下,直播这个虚假的母亲却真实得令沈棠心软,对上她温柔的绿眸,灵异沈棠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小时候。

  见沈棠仍然没有动,虚假厄休拉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叉了一块草莓送到沈棠唇边:

  “吃吧,我不会害你的。”

  “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糖糖。”

  “糖糖,不要闹脾气了,你这样子妈妈要生气咯?”

  “糖糖……”

  ……

  沈棠听着对方一声声关切地唤着她的小名,过了良久,认命地闭上眼睛,一口咬住送到唇边的草莓。

  草莓甜美的汁水在唇舌间迸发,从舌尖甜到了心头,打在往她荒芜孤寂许久的心上撒上种子,血管都仿佛变得甜蜜起来。

  行吧,她投降了。

  她才是傻子,甘愿做傻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