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腾苍穹 >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2.4.1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2.4.1

  怀特塞特本赛季极为痴迷盖帽,他太想盖林天了,才会导致出现这个干扰球。

  场边的斯波尔斯特拉不断摇头,对队员们这次的防守很不满意。

  杰拉德格林的防守,和上一场比赛的字母哥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而且格林无论是防守意识和防守态度,都比较差。

  让他来防守林天,对于热火来说绝对不是明智的选择。

  林天连续得到4分,和杰拉德格林的防守有直接关系。

  湖人队这边暂时暂时领先了两分。

  替补席上的尼克杨见状,下载对着兰德尔说道:“我就说了!林这家伙今天会爆发!”

  兰德尔露出了疑惑的眼神:“这不是他的正常操作吗?哪里爆发了?再说了,二肖你怎么知道他今天会爆发。”

  尼克杨嘿嘿笑道:“看到场边的几个超模了没有!她们观战,下载林天能不爆发吗?”

  兰德尔这才反应过来,毕竟他昨晚没有和尼克杨他们在一起。

  场上,依然是德拉季奇控球。

  斯波尔斯特拉对着场上的球员大喊:“动起来!跑位!跑位!”

  波什跑了一下位,很快卡到了一个好位置,伸手朝德拉季奇要球。

  德拉季奇迅速给球。

  波什接到球的时候,V2.4.1在禁区附近,他直接面对小南斯来了个转身跳投。

  小南斯跳得很卖力,但完全盖不到波什的投篮,这个两分直接命中。

  波什作为热火队曾经的三巨头之一,本赛季才32岁,正处巅峰,作为大前锋,单打能力极强。

  但他不知道的是,这将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让初出茅庐的小南斯去防小南斯,是极为吃亏的。

  可以这么说,湖人队的五名首发球员,除了小前锋位置,其他位置都很难比得上热火队。

  包括得分后卫这个位置,科比本赛季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能力,都和韦德有一定的差距,这是不得不承认的。

  林天持球重新组织球队的进攻。

  他在三分线弧顶的位置等队友们跑位。

  穿着西装的斯波尔斯特拉单手叉腰,一只手指着场上的热火球员,大喊道:“快!收缩防线!”

  明显可以听出来,斯波尔斯特拉看过林天的比赛,也了解林天的技术特点。

  单凭一个杰拉德格林,简直等于送林天得分。

  把防线收缩在禁区的话,拥挤的进去至少能够让林天冲进去的时候感到头疼。

  林天倒也不怕,再次过掉杰拉德格林,冲进内线,龙王波什和怀特塞特直接形成了一道人墙。

  他再厉害,也难以突破两人几个人组成的防线。

  何况这个赛季的怀特塞特,防守能力正值巅峰,通过前世的记忆甚至还知道,这赛季怀特塞德将进入最佳防守阵容2阵。

  被三个人围追堵截,林天想传球都传不出去,仓促之下,他只能选择急停跳投。

  怀特塞德一蹦三尺高,手臂伸得极长,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林天的投篮。

  “哐当!”这个球虽然没有能够被怀特塞帽掉,但是却砸在了篮筐上反弹了回来。

  怀特塞德没有给其他人抢这个篮板的机会,再次起跳把篮板保护下来。

  林天倒也没有太沮丧,前三次出手只是投丢了一次,对他来说还能接受。

  但接下来的出手选择,必须要慎重一点了。

  斯波尔斯特拉毕竟是冠军教头,而且曾经执教过詹姆斯。

  他是一名很强调防守的教练,知道怎么对付对手的尖刀球员。

  球权转换到了热火队这边,二肖双方球员落好位,德拉季奇把球传给韦德,韦德又把球传给内线的波什。

  波什晃掉小南斯,顶着希伯特强投命中!还造成了希伯特的打手犯规。

  坐在观众席上观战的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满意地鼓了鼓掌。

  帕特莱利,绰号“神算子”,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2.4.1作为热火队曾经的主帅,帕特莱利的执教能力被认为可以排进NBA前十。

  如今身为热火队高层,也是他一手操盘了天选之子詹姆的转会,完成热火三巨头联手。

  但身为热火队的总经理,他的人品一直遭受质疑。

  “干得漂亮!克里斯波什!”技术台后面,免费中负责实况解说的何塞·帕涅达对着镜头激动大喊。

  他是热火队的现场解说,在热火球员进球的时候,会更加激动一点。

  而何塞帕捏达的搭档是nba名宿克里斯·韦伯。

  韦伯也也对着麦克风说道:“看来波什今天要给湖人队的年轻球员们上上课了,特别是一年级的小南斯。”

  如同韦伯所预测的一样,二肖接下来热火队几个回合的进攻,基本上都交给了波什处理。

  年轻的小南斯各个方面都被波什碾压。

  打了四分钟,湖人队落后6分,斯科特喊了个暂停。

  科比下场的时候,对着小南斯吼道:“你是不是还没睡醒?打得和卫生纸一样软绵绵!”

  如果是以前,科比会懒得骂人,反正战绩烂到骨子里了。

  但现在他看到了季后赛的曙光,球员有哪些做的不好的地方,他绝不会闭上嘴巴。

  小南斯有苦说不出,他很是无奈,放眼整个联盟,能防住波什的大前锋,也没有多少个吧。

  但他显然不敢跟正在气头上的科比杠,只是低下头默默承受。

  整个湖人队,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2.4.1还没有人敢硬刚科比。

  一旁的希伯特也摸了摸鼻子没有说话,内线失守,和他希伯特也有很大的关系,只是火暂时没烧到他头上。

  斯科特拿着战术板,开始安排暂停结束后的战术。

  而热火队板凳席这边,斯波尔斯特勒也有条不紊地指导球员:“听着,大家刚才做得很棒!我们还要继续保持这样的侵略性!多打内线!内线是湖人队较弱的一环,必须要把握住这一点!然后防守的时候,还是尽量收缩在内线!湖人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并不高,V2.4.1属于联盟垫底水平……”

  暂停结束以后,湖人队这边把小南斯换了下去,让兰德尔提前上来。

  毕竟不能总是让波什找小南斯。

  兰德尔和小南斯身高一样,但是比小南斯要重。

  斯科特希望他能够顶得动波什。

  但上场之后,波什很快又顶着兰德尔打进了一个球。

  “哈哈!波什今天的进攻欲望很强烈!谁来了都不好使啊!”克里斯韦伯哈哈大笑。

  解说何塞帕捏达也附和道:“严格意义上来说,兰德尔其实也算是一个新秀,因为他上个赛季在揭幕战中就受了伤,整个赛季只是打了一场比赛。”

  “总冠军前锋波什表示,今晚,免费中他要教湖人队的这些菜鸟怎么打球,哈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