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城市的冠军 >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1.8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1.8

  这天是星期五,因为周末的原因,高一学生没有晚自习,上完课后可以直接离开,但这一天恰好轮到苏小小和沈砚做值日生,所以等两人走的时候,整个级部都快没有人了,天色也渐渐地暗了下来。

  苏小小和沈砚并肩走在路上,正谈论着语文老师今天在课堂上讲的一篇课文,但此时的两人还不知道,几分钟之后,安卓遇见的会是什么。

  “……我感觉这个里面的男生很渣啊,他既然喜欢女主,为什么还在结婚之后家暴她,之前娶她说的那么信誓旦旦的……”说到这的时候,苏小小突然停顿了一下,然后转过头,满脸认真地看着沈砚说道:“沈砚,你说实话,你们男生是不是都是这样,得到之后就不珍惜啊?”

  沈砚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手机软件明明自己刚才还老老实实地听着苏小小吐槽古文里的男主,时不时还跟着附和几句,下载这怎么突然之间矛头突然转向自己了?此时的沈砚心里有一种吃瓜吃到自己身上的错觉。

  可还没等沈砚开口,一道凄厉的女生传来:“救命……”但声音的主人还没说完,澳洲就没了声,只有若有若无的“唔唔”声,可以肯定,是被人强制捂住了嘴。

  听到声音的那一刻,下载苏小小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瞬间愣在原地,有些无措地看向沈砚,眼神仿佛是在询问,更像在证实。

  沈砚也停住了脚步,感觉到苏小小的眼神,点了点头,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1.8忍不住皱起眉头,很明显,他也听到了。

  正在两人沉默之际,另一道声音传来:“闭嘴,不然就让你好看!”这次的声音明显不是上次的女生发出来的,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很难听,嗓子里像是卡着一口痰一样,声音异常嘶哑,带着浓浓的当地口音。

  两人同时往声音的来源看去,视线中出现了一个小巷,因为天色阴暗的缘故,让人看不清里面的清形,但却莫名地让人起了一身冷汗。

  苏小小下意识地往沈砚的背后缩去,控制不止地看向那条漆黑的看不到尽头的小巷,仿佛像一个无底的黑洞,不知道为什么,安卓明明看不清里面的具体情形,但苏小小却莫名地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脑子里控制不住地出现了之前宋甜甜和她说的那个猥琐男人的事。

  沈砚倒是冷静得多,他看着满脸慌张的苏小小,一边把从书包里摸出手机递到她手上,一边小声说道:“站在这里别动,下载我先进去看看,要是感觉到有什么不对,立刻报警,听明白了吗?”

  苏小小连忙点了点头,但听到沈砚要进去,还是放心不下,拉着他的衣角说道:“要不我们还是报警等警察来吧,万一你一个人……”后面的话苏小小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沈砚打断了:

  “来不及了,如果里面真的有坏人,等警察过来就太迟了,再说了,万一只是我们听错了呢?没事,别害怕。”沈砚一边说着,一边安抚着苏小小的情绪。

  “可是……”苏小小还想说些什么,但这时的沈砚没了耐心,拽开苏小小攥着他衣角的手,声音都有些着急:“苏小小,别害怕,手机软件相信我!”说完还没等苏小小的反应,沈砚就往巷子里走去。

  苏小小站在原地,手里紧紧地攥着沈砚的手机,看着沈砚的背影逐渐被黑暗吞没,吓得几乎快要哭出来,只能在心里暗自祈祷。

  沈砚放轻了脚步,越往巷子里面走,声音就愈加清晰,却很杂乱,有女生的呜咽声和剧烈的挣扎声,也有男人的喘息声和低低的威胁声,还有衣物摩擦的声音。

  几乎是一瞬间,沈砚可以断定,他们的猜测是对的,但他没有出声,而是从旁边不知道是谁堆的杂物里随手捡起一根木棍,紧紧地拿在手里,有些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

  快要到巷子尽头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拐角,随着清晰传入耳中的声音,沈砚知道,他们就在那里。

  他屏住呼吸,握紧手中的棍子,慢慢走进了那个拐角。

  和他预想的一样,一个肥胖的中年男人正趴在一个女孩的身上,肥腻腻的大手捂住了女孩的嘴,另一只手正在撕扯着她的衣服,女孩穿着和他一样的历南二中校服,正在拼命挣扎,看到他的一瞬间,绝望的眼眸里迸发出希望的光芒,嘴里发出“唔唔”的声音。

  沈砚给了她一个眼神,做了一个“嘘”的动作,然后举起手里的木棍,澳洲用尽了自己的力气,猛地往那个中年男人的头上打去。

  中年男人被打的整个身体都弹起来一下,想要回头,却又被沈砚一棍打在头上,眼前顿时冒起了金星儿,沈砚见状,没有丝毫的犹豫,又连着补了几棍子,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1.8力道大得他的手都在止不住地颤抖。

  最后一棍子打在了中年男人的后脖颈上,澳洲中年男人终于是失去了挣扎的力气,直直地往女孩身上倒去,然后就没了动静。

  那个女孩被吓得动弹不得,还是沈砚一脚踹开了中年男人,伸手把吓得说不出话来的女孩拉起来,粗略地检查了一下,发现她只是校服外套和里面的上衣被撕扯的有几处破损,露出了肩膀,其他的衣服还比较完整,除了有些褶皱之外没有破损的地方。

  沈砚脱下自己的校服外套,帮她披上,问道:“你没事吧?”

  那个女孩被吓得浑身颤抖,澳洲两只眼睛还瞪得大大的,眼神里满是惊恐,像是没有听见沈砚的话一样,丝毫没有反应。

  沈砚又重复地问了一句,女孩才终于有了反应,结巴着说道:“没,没事,我,我没事……”

  看到地上的男人,沈砚才注意到周围浓郁的酒气,他皱着眉头对女孩说道:“有什么话出去再说吧,先报警!”

  女孩说不出话来,只能拼命点了点头。

  沈砚扶着女孩往外走,手机软件一出巷子,就遇上了一脸担心的苏小小。

  沈砚没等苏小小说话,下载就对她说道:“报警,就说历南二中东边历程路的小巷子里,安卓有人未遂。”

  听到沈砚的话,苏小小愣了几秒,看到旁边围着沈砚校服,手机软件满脸泪痕的女孩才回过神来,慌乱地掏出电话报警,和警察说话时的声音都止不住地颤抖,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