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月剑影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3.4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3.4

  此话一出,龙王袁家人喜出望外,但没想到很快又路回风转,他们更确定了袁巧娘这次制定会被休。

  只有袁家的大长老觉得这件事不简单。

  此事如她所料,只见顾老太太平静的说道:“既然你不愿意休妻,我也不愿意和这个毒妇住在一起,开局既然如此,你们就离开顾家吧!”

  顾平和一时间还不明白顾老太太的意思:“离开,开局要去哪里?”

  顾老太太又继续说道:“西街的那宅子归你们夫妻,另外那个米铺也归你们所有,作为补偿我再给你们一百两银子。”

  这是要他们搬出去,那就等同于分家。

  一般家里有孩子的才会提出分家的要求,若是家中只有一个儿子的根本用不着分家,所以,顾平和做梦都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被顾老太太所抛弃。

  且不提顾平和,就连袁家人也满是不可置信,他们万万没想到,顾老太太有朝一日会抛弃顾平和。

  反倒是顾家人,则是一脸的见怪不怪,对于顾老太太的性子他们自然是知道的一清二楚,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3.4虽然这几年脾气是温和了些,孵出但是要让一个性子刚烈的女人成为一个小羔羊那是不可能的。

  袁家的长老们急了:“老夫人,我们平和只是被这个毒妇迷了心智,我们会好好管教他的。”

  袁巧娘则是抓住顾平和的手道:“相公,既然母亲不喜欢我,那我们就搬出去,开局我相信离开顾家我们日子也可以过得很好的。”

  慕少卿故作天真的说道:“婶婶,即便你不识字,但是二叔会啊,二叔是个秀才相信他一定会好好教导慕晴姐姐的。”

  都二十五六了还是个秀才,孵出足以证明他没有读书的天赋,但是只要他还愿意参加科举考试,那她的祖父母也会支持的。

  柳氏立即不悦了起来:“你二叔还要读书,哪有时间教导慕晴。”

  慕少卿扯了扯嘴角,上一世在慕家生活了那么多年她怎么会不知道,孵出慕家都是重男轻女的个性,仍未女子无才便是德,何况上一世柳氏嚷嚷着要带让慕晴去京城念私塾,最后也只好作罢!

  见顾婉晴不答应,柳氏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大嫂,我不想慕晴向我一样,龙王无用之人。”

  慕少卿当然知道柳氏让慕晴读书的目的,无非就是将来想让慕晴嫁给官臣之家,等到将来好享受天伦之乐。

  有慕文清这个叔叔在,斗罗后来慕晴嫁给了县城上米铺掌柜,孵出在慕晴成亲的时候那模样跟事别提有多得意了,虽然那个少年没有中过什么功名,但是在生意上却格外有天赋。

  顾婉晴摇了摇头道:“弟妹,如今我怀有身孕,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3.4在多教一个人恐怕我也是分身乏术。”

  慕少卿是她的女儿,怎么教导那是她的事,但教慕晴若是教的不好指定会被埋怨,这种得不到好处的事情她才不干。

  柳氏有些着急了起来,斗罗说道:“大嫂不需要你另外教慕晴,你只需要在教少卿的时候,斗罗顺便教教她就足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