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品神医妙 >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8.6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8.6

  清晨的郊区楼房,被茫茫白雾悄无声息地笼罩,这片浓雾来得极为突然,充满了蹊跷与诡异的气息。

  在深黑色结界升起的那一瞬间,五条悟倏然睁开冰蓝色双眼,周围已是苍茫云海般的景象。

  他低头凝视指尖缭绕的白雾一眼,然后迅速拿起床边的墨镜,同时双腿平移下床翻身而起。

  “哐啷——”

  在五条悟起身后的下一秒,背后那张由榉木制成的床,瞬间被一股强烈的袭击之力轰成碎片。

  紧接着,棕褐色的巨型树根“噌”地蹿出来,自下而上击碎了屋内脆弱的地面。

  “刺啦啦——”

  那些粗壮的树根如同怪物触手般,迅速而又绵延不绝地在实木地板上铺开。

  五条悟凝起俊逸的细长白眉,凭借过人的体术,轻松躲过这些密集的攻击过后——

  他的心里不禁泛起一层疑惑。

  这些攻击毫无章法,仅仅是漫无目的地在地面上延伸展开,目标也并未锁定在他的身上。

  五条悟还没来得及细想,地面之下又传来如若火山爆发般的巨响,紧接着,滚烫的熔岩冲天而起。

  炽烈的火焰与岩浆在他精致白皙的脸颊旁擦过,自下而上直往天花板而去,声势浩大,响彻云霄。

  烟尘滚滚,与浓浓白雾混杂在一起。

  五条悟习惯性地去调动身体里的咒力,但他预想之中的咒术,手机软件并没有成功地使用出来。

  不管是「无下限」还是「六眼」——

  他忽然感受不到这些术式在自己身体里“存在”着的迹象,就好像它们悄然不翼而飞了。

  五条悟反应与适应的速度非常快,他在迟疑半秒之后便将重心放在自己的体术上面,直接翻转躲过全部攻击。

  但在回首之间,令他的脑海产生短暂空白的是——

  当高温烈焰短暂地将浓雾驱散之时,他在那片白茫茫的雾气里看见了另一个自己。

  另一个「五条悟」面无表情地从白雾中走出来。

  他的眼神冰冷而漠然,高大的身体,踩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薄薄的衣物外,弥散着浓厚的杀气。

  唯一不同的是。

  这位「五条悟」的额头上镶嵌着一枚醒目的红色结晶,在光线的折射里显得熠熠生辉。

  [术式顺转·苍——

  「五条悟」两手交叠,手指在身前结印,某种极为强烈的吸引之力,造就出“负无穷”的强悍力量。

  在熔浆四溅、树根迭起的楼房之中,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8.6浓雾深处,两名白发蓝眼的身影时隐时现。

  失去全部咒术的五条悟,在另外一个自己的追踪导弹式攻击之下,安卓唯有不断地腾挪与躲闪。

  是那些咒灵在捣鬼吗?

  还是说那名平安时代的咒术师,羂索他根本就没有放弃过自己的目标,依然在进行着某种计划?

  脆弱的楼房,根本禁不住这种拆迁式的打击,在几个回合之后,显然已经破败不堪,到处都是断壁残垣。

  [术式反转·赫

  对面那名完全复刻自己的「五条悟」似乎拥有着他失去的全部咒术,猛烈的攻击极为频繁。

  五条悟在「五条悟」出手之前,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8.6预判了他的术式攻击时间、方向与范围,但依然会感到吃力。

  凭借对自身术式的了解,他可以在几次三番的进攻中完美避让,但也不可能这样耗下去。

  抬眸,他看向「五条悟」。

  那双与他如出一辙的苍蓝色眼眸里,写满了空洞与冷漠,「五条悟」的目标似乎只有一个。

  那就是杀了真正的五条悟。

  夏油杰还未睁开眼,他清瘦的身体,便往床的里侧滚了半圈,躲开一记充盈着咒力的攻击。

  两手撑在床板上猛地用力,身体由于反作用的力而迅速向后弹起,再次躲开了接踵而至的攻击。

  他能察觉到,这种熟悉的情况。

  身体里的咒力已然消散殆尽,术式也完全不能够使用了,就好像被凭空剥离出去一样。

  还有这白雾,夏油杰微微眯起眼睛。

  果不其然,他在弥漫的浓雾之中,看见了另外一个自己,神情淡漠而又冰冷,澳洲充满决绝的杀意。

  与五条悟那边的情况相同,「夏油杰」的额头上也镶嵌着一枚诡异的红色结晶。

  湿冷的白雾,依然无处不在地笼罩着这座楼房。

  在这朦胧的视野之中,夏油杰仿佛看见了另外一道银蓝色的身影,他在白雾里若隐若现。

  战斗还未开始,夏油杰这边就遭到了五条悟那边的波及,雪白的墙壁直接被「五条悟」轰成飞灰。

  夏油杰当机立断,沿着这道冲击过后遗留下的咒力痕迹,迅速往五条悟所在的方向赶过去。

  本来就是隔壁,距离很近。

  “杰!你先去找小雪。”五条悟的嗓音在浓雾之中传来,甚至已经带着微微的喘息。

  显然,原本作为最强咒术师的他,在遇到这种情况之时,可以说是最麻烦、也最棘手的。

  夏油杰在五条悟附近停驻半秒。

  当最强咒术师失去咒术,紧接着被他自己的「无下限」术式攻击,下载很难想象他应该如何应对。

  好在复制品似乎不懂得如何开领域,否则五条悟对上自己的「无量空处」才是真的麻烦。

  夏油杰没有过多犹豫,安卓他向浓雾深处丢下一句:“想办法击碎那颗红色的结晶!”

  他沿着不成型的走廊迅速往楼梯口的方向跑去,紧随其后的,是另外两道极为敏捷的身影。

  夏油杰的咒术,同样也要杀了夏油杰。

  “哗啦——”

  在楼梯口处,湍急汹涌的浪涛上浮着白沫,猛地涌了出来,用力击打向旁边的扶手。

  夏油杰后撤在背后的围栏上蹬了一下,闪开这一波一波的海浪袭击,单手抓在栏杆边缘。

  “咚”地一声,安卓白墙围栏被拳头击碎,夏油杰侧身往旁边旋转闪避的同时,身边又出现了「夏油杰」的身影。

  他的术式就像橡皮糖一样黏着他,怎么也甩不掉。

  在滔天而起的海浪的另一边。

  有一抹银蓝色的飘逸身影,在白雾之中忽然而至,带着缝合线的手猛然击向夏油杰。

  随着一声爆破的巨响,下载地面忽然被烈焰轰炸开,海水哗啦啦地陷落,流散向四周。

  夏油杰借着楼层的爆炸,避开眼前的攻击。

  “救命!”漏瑚从楼下跑上来,他的神色慌张,那只独眼里充满着惊惧之色,“五条悟呢?”

  话音刚落,只听“轰”地一声。

  更为剧烈的爆炸在漏瑚的身后响起,刹那间烟尘滚滚,甚至连那周围的浓雾也被灼烧殆尽。

  漏瑚在楼梯口踉跄了一下,他差点被直接烧成灰烬。

  “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

  漏瑚的脸上冷汗涔涔直流,但他根本不敢停下来,只能不断地躲闪与逃跑。

  “真人?”

  漏瑚忽然看见一抹银蓝色的背影从他旁边擦身而过,熟悉的三股发辫在迅速前进的行动中向后飘起。

  直接给漏瑚整不会了。

  脑袋宕机之时,新鲜的火砾虫,在漏瑚身边轰然炸开。

  夏油杰非常好心,他一脚踹开了漏瑚。然而没想到的是,漏瑚躲开火砾虫,却刚好撞上对面的「五条悟」。

  一记「虚式·茈」,漏瑚大半个身体都没了。

  漏瑚浑身漆黑、宛若焦炭,一脸真诚的感恩:“谢谢你夏油杰,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夏油杰歉意地微微笑:“不用客气。”

  漏瑚身残志坚,不忘初心:“这雾有问题!五条悟你快点去救一下雪酱,我担心她一个人在底下会出事——”

  漏瑚残破的身躯扶在墙壁上大喊:“你有在听我说吗?我知道你在这里!五条悟!五条悟你吱个声啊!”

  浓雾里除了激烈打斗的声音外,根本没有人说话。

  忽然间,漏瑚猛地意识到了什么,他拖着小半个身体连忙往回跑,过程中一只独眼睁得极大,里面写满惊恐。

  如果说他的术式消失不见,出现了另外一个拥有术式的「漏瑚」要与他决一死战——

  那么,五条悟很可能也遇到了相同的情况。

  这栋楼房的外面已经被「帐」锁死了,他们在其中失去了咒术,下载更加无法突破结界逃出去。

  漏瑚无法跳出楼去,只能拼了命地往回跑。

  夏油杰已经不在这边的楼梯口,看样子已经成功突破过去,前往降谷雪房间的方向了。

  漏瑚松了口气后,不知被什么绊了一跤,猛然抬头时却看见「夏油杰」那一双冰冷漠然的眼睛。

  漏瑚立刻往后退,瘫坐在地上瑟瑟发抖:“夏油杰你想干什么……”

  漏瑚感觉到「夏油杰」正在对自己发动咒灵操术,而他现在,身体里感受不到任何的咒力。

  任何术式也无法使用!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说时迟,那时快,在「夏油杰」即将把漏瑚搓成咒灵球之前,七海建人从侧面过来,一把捞起漏瑚往旁边跑。

  “多谢多谢。”漏瑚感激不尽地说。

  下一秒,漏瑚结结实实地挨了一记「七海建人」的咒纹短砍刀,砍在身上生疼生疼的。

  漏瑚:这绝对是故意把我当肉盾

  “你从楼下来?”七海建人问道,“看见小雪了没有?”

  他记得特级咒灵的房间是在客房底下一层,再往下一层才是降谷雪的房间。

  漏瑚欲哭无泪:“路被堵住了!我下不去。花御和陀艮也有麻烦了,我是来找五条悟的。”

  七海建人看向浓雾的深处,金碧色的瞳孔越发幽深起来。五条学长,现在有大麻烦了……

  与那双苍蓝色的六眼对视着的,是另外一双苍蓝色的六眼。

  五条悟在白雾深处,咒力全失。而他面对着的,是拥有着「无下限」术式的他自己。

  “需要帮忙吗?”伏黑甚尔不知何时,出现在五条悟旁边的围栏上,懒洋洋地蹲在那里。

  走廊围栏的扶手是细长的圆柱体,他就那样轻巧地踩在上面,如履平地,看起来平衡能力绝佳。

  除了伏黑甚尔所在的位置,其余的围栏基本已经被打碎掉了。

  “你没事?”五条悟战斗间隙,瞥眼问道。

  伏黑甚尔耸耸肩:“我一点事也没有,早上起来还吃了一碗泡面,胃口也不错,甚至想出去跑跑步。”

  “那你去找她。”五条悟毫无感情道。

  伏黑甚尔看着五条悟与「五条悟」之间的战斗,他似乎看得津津有味,倒也不着急什么。

  伏黑甚尔闻言轻笑:“你会这么说,真难得。”

  “你就说你去不去吧?”五条悟用手背抹去唇角的一丝血,在战斗的空隙向伏黑甚尔说道。

  虽然如此,五条悟的注意力始终都放在「五条悟」的身上,澳洲如果不聚精会神的话,下载随时都有可能丧命。

  绝对不能分心。

  “我不去。”伏黑甚尔停顿了一下,难得好心地解释道,“她不在这里了,这一点你可以放心,安心打你的吧。”

  “你确定?”五条悟凝眉问道。

  伏黑甚尔懒洋洋围观看戏,语气漫不经心地挑事:“确定啊,她跟羂索走了,人家羂索可是等了她一千多年。”

  五条悟:心里有很多句脏话想讲

  如果说伏黑甚尔成心想要气他,那么这次是真的成功了。

  五条悟:“混蛋……攻略对象里可没有羂索这号人啊。”

  伏黑甚尔:“?”

  五条悟没再说话,伏黑甚尔也懒得问。

  “坚持不住了可以叫我。”伏黑甚尔蹲在旁边打了个哈欠,“不过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五条悟瞥了他一眼,然后果断往伏黑甚尔那里跑。

  伏黑甚尔是天与咒缚、没有术式,那也没有关系,澳洲五条悟直接拉他下水,手机软件让他被迫「免费」加入阵营。

  “如果说你出现在这里。”五条悟漫不经心道,“那小雪肯定是安全的,我现在正式邀请你——”

  “咱们一起对付五条悟吧!”

  五条悟活泼得像个沙雕的孩子,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8.6这让伏黑甚尔大为震撼,而且他现在也太不要脸了吧?

  身为五条家的家主,咒术界的最强,他的尊严在哪里、下限在哪里、脸皮又在哪里……?

  伏黑甚尔盯着这位五条家的神子欲言又止,但旋即他也只能被动地躲避「五条悟」的袭击。

  “你别扒拉我。”伏黑甚尔黑着脸。

  伏黑甚尔觉得这货也太没下限了,跟小时候的五条家神子完全不是一个样,跟高专时代也不同了。

  五条悟怎么……越长大越回去了。

  伏黑甚尔开价:“五十亿。”

  五条悟没想到他会提这样的要求,原本要说的拒绝没有说出口,他意味不明道:“我以为你会提到她。”

  伏黑甚尔理所当然的表情:“她又不是可以交易的。”

  五条悟沉默片刻:“竟然有这种觉悟吗?”

  伏黑甚尔:“五十亿,干不干吧?”

  五条悟:“行吧。”

  当白雾弥漫在这座大楼之际,漆黑色的帐升起之时,伏黑甚尔立即去了楼下两层的回廊。

  他敲了降谷雪房间的门。

  短暂的等待过后,伏黑甚尔见屋内没有回音,便直接破门而入,但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他偏头看向楼外面,幽黑的「帐」笼罩住了整座大楼,同时也阻隔了手机信号的传播。

  伏黑甚尔准备到「帐」的外面去给她打电话。

  他轻身一跃,便从楼上的开放式走廊,直接跳出结界之外。这面「帐」没能拦得住他。

  伏黑甚尔的手机接收到信号之后,马上就收到了降谷雪之前发送给他的消息。

  雪:[我先出去一趟哦!需要解决一些事情,关于羂索以前给一些非术师留下过标记、导致他们至今都无法苏醒之类的。我会处理好的,大家不用担心,昨天涩谷的事都辛苦了,安卓请好好休息吧~等你们睡醒我就回来啦!

  伏黑甚尔看完消息,便拨通她的电话:“在外面了吗?”

  降谷雪在羂索的副驾驶座上接听了他的通讯:“嗯嗯,甚尔你起得这么早吗?”

  “是啊,我平时睡得不多。”伏黑甚尔的声音从手机扬声器里传出来,“路上小心,有事给我打电话。”

  “好。”降谷雪回应道。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但应该是出于对她的关心或者客套性的说辞吧。

  想到这里,降谷雪也跟着道:“你们那边要是出了什么情况也要及时跟我说呀。”

  伏黑甚尔回答:“嗯嗯,这里能有什么事。”

  他抬头看了眼那栋被漆黑的「帐」与诡异的白雾尽数笼罩的楼房,以及里面极为激烈与混乱的战斗情景。

  伏黑甚尔平静地说:“他们还在睡觉。”

  降谷雪觉得也是,他们那里怎么会出状况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