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征服星辰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6.5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6.5

  源天锦接过信件后细看,确定不是伪造的松了口气,不过他很快又注意到明尊说的日期。

  信上说他最多会在年后第三天抵达,四码可现在却没有见到踪迹,让源天锦疑惑。

  太子得悉后解释道:“明尊素来如此,对于他说快要回来的话,我都会推迟一个月。”

  早些年明尊就这样,每次说快要回来,精准结果都会晚上一个月的时间。次数多了之后,太子对他也有了掌握,会提前十天让人去城门口看着。要是明尊真的回来,他才会私底下去剑台见明尊,说一些场面话维持君臣关系。

  “这样吗?”源天锦放下信件,还是有些不放心。

  他和明尊的接触很少,精准最关键的一点,这是皇帝最信任的机构,接触太多会引起怀疑。对于太子和明尊之间的联系,他知晓的不多。对于这样的私信更是看得少,太子总归是太子,要是频频索要私信查看,下载难免让他生疑。

  源天锦起身走到太子身后询问明尊的去处,但太子摇头表示不知,并表示明尊的闭关点连皇帝都不知道。对于外来的武修,明尊的对这些事情极为看重,如果不是绝对信任的话,不会告知闭关地点的所在。

  源天锦得不到明尊的闭关点也只能作罢安静等着明尊回来商讨接下来的事情。

  如今太子的优势彻底不在,新上来的几位尚书也没有完成招揽,让源天锦很担心。

  另一边,梅府的小道上,梅木玄站在原地看着盛开的梅花沉默不语。

  现在一切都要接近尾声,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6.5最大的麻烦也要来了,下载让他觉得有些不安。

  “宗主,门外景轩求见。”胡北通报后站定沉默不语。

  梅木玄被这句话惊醒,略微回神后说道:“有说什么事吗?要是没事的话,就说我重病在床。”

  “说是过来感谢您。”胡北想着景轩说的话:“但具体是什么,他没说。”

  梅木玄松开手里的花瓣,沉默后让胡北先带景轩去偏厅等着,他随后就去。

  上次火药的事情已经解决完了,梅木玄也不明白景轩此次上门要感谢什么事情。

  “呼。”梅木玄长出口气,掸了掸身上的雪花起身前往偏厅。

  今日的梅府依旧热闹,各处都还挂着大红灯笼,精准只可惜眼下城内戒严不能在街上闲逛。

  梅木玄来到偏厅后,正好见到景轩正在饮茶,而在梅木玄经常坐着的位置边上还摆着一枚戒指。

  见到梅木玄到来,景轩连忙放下茶杯起身:“梅宗主。”

  “景公子。”梅木玄回礼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四码紧了紧灰袍,7243c0m问道:“不知道公子今日登门所为何事?”

  景轩看了看在身后站着的下人,梅木玄挥手让她离去。随后景轩才道:“上次的事情,我已经听父亲说了。”说着,下载景轩站起来行了大礼:“多谢梅宗主及时出手阻止,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6.5不然我景家将会成为东玄的罪人。”

  梅木玄连忙上前将景轩扶起:“景侯爷是个心系天下的善人,我也只是为天下保护了一个忠诚大家于世,7243c0m谈不上什么感谢。不过景侯爷告知你这个事情,想必应该还有其他的事情?”

  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情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让人送来一件礼物表示知道了这个事情,受了这个人情。而不是在这个时候冒着被人怀疑加入党争的风险来一趟梅府。梅木玄心思缜密,景侯爷更是这方面的厉害角色,对于什么事情可以冒险,什么事情不能冒险,景侯爷心里很清楚。

  景轩随后坐回太师椅上,沉吟道:“父亲这次让我过来,除了谢过宗主,还有一样东西要我转交给您。”说着,景轩从自己手上的乾坤戒内拿出一样四四方方被红布包裹的东西双手递到梅木玄的面前。

  梅木玄疑惑地接过后,展开后一看,神色一滞。

  “麻烦告诉景侯爷,就说我明白了。”梅木玄收起四方盒子放在一旁,顺手又拿起戒指:“这枚戒指也是景侯爷送来的吗?”

  “父亲知道宗主身体不好,还请宗主莫要推辞。”景轩连忙开口,生怕梅木玄会拒绝。

  不过比起往常,7243c0m睢陵青这次倒是收的干脆,又是说了几句后打算邀请景轩在梅府多留一会儿。但景轩说府内还有事情没处理便先行起身离开。此次过来的目的就是这两个,其他的事情,景轩没有多问和掺和。

  梅木玄亲自送别景轩后,随即快步回到大厅。看着摆在桌上的盒子,梅木玄沉吟道:“被察觉了吗?”说着,7243c0m梅木玄自嘲地笑了笑:“不愧是景侯爷,都筹划到这个程度,还是在景侯爷面前露出破绽了。”

  “那盒子是什么?”小妖童突然出现在身后发出声音。梅木玄似乎早有察觉,并未被吓到。

  只见梅木玄走到座位前坐下,将红布展开后,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6.5打开盒子看去,盒子中间的位置摆放着一把钥匙。

  小妖童出现后,胡北还有广陵几人也相继出现。

  他们随时随地都在观察着梅府的每个角落,自然知道这些事情。如今府内没有外人,对盒子好奇的他们怎么可能会错过这个解密时刻?

  盒子里的钥匙约莫食指长短,用黄铜打造,上面还有细小的空洞。

  梅木玄将盒子放在一边,随手将钥匙扔掉,反而开始鼓捣起盒子来。看着掉在地上的钥匙,小妖童不敢相信,指着梅木玄喊道:“既然钥匙一开始没有用,你为什么要装进去?这不是多此一举的事情吗?”

  “小屁孩儿懂什么?”梅木玄翻着白眼。只见他右手抓着盒子的底部,砰的一声,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6.5又是从里面扯出第二个盒子。而在第二个盒子的底部还粘着一张小纸条。一群人凑过去想要看清楚,下载但梅木玄摘下后却攥在手心里。

  小妖童拿着钥匙坐在桌上面露疑惑:“难不成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郡主的伤好了吗?”梅木玄忽然反应过来,狐疑地看着小妖童。

  “已经好了,过几天要回边境去,我也要准备明天早上离开。”小妖童难得的正经一回。

  听到小妖童要走,广陵和胡北两人连说今天晚上得办一个欢送宴才行。还不等小妖童反应过来,两人就架着小妖童却和后厨的大婶们说今天晚上的菜式。而平鱼也说去准备晚上要用的酒水而转身离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