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明朝那些事儿 > 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1.1.2

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1.1.2

  刘向凡远远的看着这场打混战。

  没想到天目族的精神污染跟魂灵族的心里暗示天赋结合起来竟有如此效果。

  当然能有现在这样的情况也不全是刘向凡的原因,更多的是因为他们本来就像这么干了,刘向凡只是提前将他们心中的怒火给释放出来了而已。

  但是在这里打了有十分钟之后,四股元婴威压降临。

  顿时所有人都停了下手来。

  于乐看见地面有七八具尸体,有的三具是真极门长老的剩下的都是这些被召集来的结丹的。

  于乐顿时大怒。

  “你们可有什么要求说的。”

  谁也不敢答话。

  南子云看到现场的样子说道:“于乐兄这其中恩怨我觉得应该放下先,回去再清算不迟。”

  “哼,我乃真极门四大护法,在我眼皮子底下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岂能不管。”

  南子云看着于乐带些笑意的说道:“于乐兄不觉得这件事很不寻常吗?”

  于乐顿时浑身一震。

  “难道说,这是哪个贼子弄的。”

  “我不敢肯定,豪门但如果是我见到如此良机肯定不会放过,我们还是快些去外面看看也许会有些收获。”

  崔健说道:“子云兄多虑了,我们可是亲自设下了两道法阵,那贼子若是离开我们肯定第一时间就能知晓,而且就算这贼子能悄无声息的溜出去,那真极门的四言子也不是吃素的。”

  “哼,夫人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说话的好,毕竟乌鸦嘴说话可是很灵的。”

  崔健恶狠狠的看着蓝宇。

  南子云一看这两人又要打起来了顿时说道:“崔兄说的有理,希望是在下多虑了。”

  于乐这时也是说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还是去看看吧。”

  …

  刘向凡看着身后的阵法,若不是自己有小石头还真出不来。

  之前怕那四个元婴,现在他们离开了,他也终于可以走了。

  但是这时一道攻击飞来。

  刘向凡赶紧躲开这道攻击。

  抬头一看发现有四个人悬浮于天空之中,四个结丹后期修士!

  这真极门疯了吗?下这么大的血本,夫人刘向凡心想自己也没干啥啊,免费阅读若是为了一个蛟龙甲,那也不至于吧。

  但是来不及思考。

  刘向凡拿出蛟龙剑全力一剑挥出这一剑的攻击力已经无限跟元婴媲美了。

  四言子,中两个人挡下这道攻击,其余二人则是朝着刘向凡追击而来。

  刘向凡暗惊,夫人这四人战斗经验很是丰富,豪门更重要的是他没有多少时间了,若是那四大元婴回来那就完了。

  刘向凡瞬间变为一个大鹏鸟瞬间远遁而去。

  刘向凡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消失在了天际,但是其身后的两人也是丝毫不落下风,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1.1.2他们紧靠着两个人的身前出现一个急字。

  刘向凡暗暗咬牙,免费阅读而这两个人的身后还有两个人也是以同样的手法追了上来。

  要是他们四人结合起来,刘向凡怕是也会被碾压。

  而这时结界之中一道冰蓝色的光柱飞向天空。

  刘向凡回头一看,一只巨大的冰风出现在了哪里,其旁边还有一个青年,其身前有四个元婴。

  刘向凡一看顿时想到自己出来之时,看到四大元婴离去,就去阵眼处修改了一下,本来是打算拦一下四大元婴的,异能没想到竟是将这冰风跟那青年也给拦住了。

  以他们的实力这四个元婴是不可能将他们两个给拦住的,但是想要离开这冰风也要花点时间。

  而这时刘向凡也是被四言子给追上了。

  他们联合起来的速度比起刘向凡要更快。

  四言子,飞到刘向凡的四周将刘向凡给包围了起来。

  刘向凡叹了口气:“看开还是要动手啊。”

  四言子同时说道:

  “哼,我劝阁下还是放弃抵抗乖乖跟我们回去才是上策。”

  “很抱歉,免费阅读放弃抵抗我可学不会。”

  刘向凡拿出耀龙剑瞬间挥出四剑。

  四言子嘴中不知在念叨着什么四面出现一个个的墙壁将刘向凡挥出的这四剑给挡了下来。

  刘向凡看到四道剑气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没有丝毫的灰心,继续持剑杀了过去。

  这时一个个的文字形成了一把剑,朝着刘向凡砍来。

  刘向凡赶紧一剑挡下,豪门但是强大的冲击力还是让刘向凡如流星一般冲到地下。

  而此时这把剑变为一根绳索朝着刘向凡冲来。

  刘向凡顿时一闪,但是这绳索还是将刘向凡的一条手臂给捆住了。

  “抓住你了。”

  “这手臂各位既然如此想要那就给你们好了。”

  刘向凡一剑将手臂斩断。

  额头第三只眼睁开,强大的神识朝着四人席卷而去。

  因为刘向凡境界过低,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1.1.2使用这个蛟龙眼会打量消耗自己的神识,就打开的一瞬间就收了起来。

  四言子顿时也是一阵失神,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1.1.2刘向凡直接一剑将靠近自己的一人的头颅给斩飞出去。

  其余三人恢复过来发现掉在不远处的头颅顿时大叫。

  “四弟!”

  他们愤怒的看着刘向凡,刚要组织攻击,豪门只是刘向凡又岂会继续跟他们打下去,直接变为大鹏鸟飞离这里。

  “孽畜,休走。”

  这四言子变成三言子之后声音也有些不统一了。

  刘向凡看着身后的三人再有一份钟他们就会追上来了。

  这时一股寒冷的气息传来,夫人刘向凡跟身后的三言子也是被吓到了。

  顿时百里之内出现了缕缕寒冰。

  这威势是那冰凤,看来这四大元婴还是有些手段的竟能将元婴中期的冰凤逼到这种地步。

  这时身后的三言子也是追了上来。

  刘向凡变回人形,异能拿出耀龙剑。

  “我劝你们还是快些回去为妙否则就休怪我不客气了。”

  三言子眼睛血红的看着刘向凡,免费阅读恨不得将他给生吞了。

  “哼,你杀我兄弟,我们与你不共戴天。”

  “哼,既然不听劝告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刘向凡的额头第三只眼形成就要再度使用蛟龙眼。

  三言子一惊。

  “小心他的神识攻击。”

  刘向凡却是笑了一下瞬间挥出三道剑气,三人都被逼退出去。

  刘向凡手中的耀龙剑脱手而出,朝着三人砍来。

  三人一看到此剑飞来,顿时嘴中念念有词一股强大的力量将要斩下的蛟龙剑死死困住。

  没了高级灵器刘向凡的战斗力怕是要下降不少现在就是擒拿刘向凡的最好时机。

  三言子看到蛟龙见被他们困住十分的高兴,其中一人说道:

  “我将此剑暂时先困住,大哥二哥你们去将这贼子给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