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跃马关山:武侠新纪元 >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1.1.9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1.1.9

  六点半,苏卿准时用个人账户登入了自己的美食直播间。

  腕间虚拟屏自动扩大,将她和她身周的环境投在半空,形成一道镜子般的清晰光幕,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1.1.9菲尼队长和兰斯洛特自觉地离开投屏范围,伫立在几步之外。

  驻点的兵们早被通知了不准过来打扰,此刻都默默地围在更外层,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1.1.9用充满期待的眼神注视着空地上的情景。

  场中只有一身斑驳白衣的少女和她仅剩的猫族兽仆,静静地站在条桌前,下载等待着即将到来的观众。

  眨眼功夫,观众席的数量就飙到百万,千万,破亿。

  “小姐”

  德文科不安地拉了拉她的袖子,瑟缩地看向面前的投屏,“好多人”

  苏卿摸摸他的脑袋,回了他一个温柔的笑容,“别害怕。”

  转过头时,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1.1.9眼里的笑意已消失不见,澳洲取而代之的是满脸冷漠和平静。

  她看了一眼雅雀无声的直播间,大小从容不迫地吩咐德文科在一口空石灶里点火,随即开始了今晚的烹饪。

  科林几人第一时间抢了进来,随即就发现,这回的直播地点不是以往的厨房,主播的神情也并不像往常那样温和。

  “兽人永不为奴:这是哪儿?弹幕怎么又发不出去了?”

  “不买机甲不改名:不光弹幕发不出去,礼物也刷不了了。难道苏苏又把通道关了?什么情况,不是分享古菜谱么?”

  “蔷薇花:哎?苏苏身上那件白衬衣裙我也有同款哎,不过我记得好像没有这种带花儿的,都是纯色的”

  粉丝群里消息刷刷往上顶。

  “不服就来碰:好多锅子和食材!今晚是不是要做大餐?什么时候分享古菜谱?”

  “雷霆机甲小分队队长:那不是花。”

  “雷霆机甲小分队队长:是血迹。”

  简简单单一句话,群直接炸了。

  “留守儿童:你确定吗?!”

  “一条杠精:我已经嗅到阴谋的味道了。”

  “云上的大米:看来苏苏今天遭事儿了啊,下载可怜的小丫头”

  “杜山克小霸王:主播千万不要出事!昨天中奖的美食真的超级无敌好吃,我已经彻底折服于她了!”

  “兽人永不为奴:啊啊啊我女神受伤了!这是哪儿,我要去找她!”

  “蔷薇花:苏苏一直不说话,幸运是不是伤得很重啊~好心疼~”

  “雷霆机甲小分队参谋:昨天突然出现的厨师协会,今天的直播地点变更,下载主播受伤,邀请函,古菜谱,这些因素加在一起,着实让人不得不往阴谋上联想。”

  “留守儿童:我去找我哥!”

  “云上的大米:唉,大小希望苏苏能挺过难关。”

  他们这边担忧着,大小讨论着,直播间的其他重量级人物,却都在默默观望着,等待着。

  一连三道菜出锅,热气腾腾地摆在条桌上,澳洲可苏卿并没有丝毫打开美食通道的意思,澳洲反而继续起锅烧水,开始做起第四道菜来。

  只见她左手抓起一把拌好的肉馅,于虎口处轻微一挤,幸运一个圆溜溜的肉丸就冒了出来,随后被迅速放入锅中。

  此时还有源源不断的观众进入直播间,乍见她这新奇而又利索的处理方式,澳洲一时间都被吸引住了,下载认真地观看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