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虚幻境行 > 下载 V6.9.3

下载 V6.9.3

  下午时分。

  写轮眼组的四人默契的来到了准备好的实验室中。

  天子和爱野已经在此等待着了。

  当然,因为今天的实验比较重要。

  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天子还叫来了玄武,九郎等人在一旁协助,同时也算是做个见证。

  “准备好了吗?各位?”

  天子调试完机器设备,跟三池等人确认道。

  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以后,下载第一个上场的并不是三池,而是另外一位叫山丸的测试者。

  相比起来,他的身体各项参数都不算突出,似乎不太起眼。

  但天子看中的是他的各项数据比其他人更加平均,不管是查克拉还是性格变化都不是最极端的,可以作为一个不错的实验参考。

  “好了,不需要太过紧张,一会你躺上这台机器以后,就想象一下在睡觉好了。”

  天子跟他说着,一边调试着机器。

  这台机器的造型着实有点古怪。

  在机器的一头放着一张床,明显是让试验者躺进去,而在机器的另外一头,下载则是一个全封闭的操作舱。

  等到山丸已经在测试台上躺好。

  一旁爱野这才拿出一副造型特异的厚重眼镜,示意山丸带上。

  说实话,这眼镜看起来,下载怎么看怎么像是一副虚拟现实眼镜,拥有非常厚重的构造,还有一根粗粗的,连接到机器主体上的线路。

  虽然看起来笨重的很,但放在科技时代来说也确实像那么一回事,就是画风稍微有点超前。

  “为了以防万一, 下载 V6.9.3我们一会儿会将你的手脚都束缚住,并且暂时切断你的面部神经痛觉感知。”

  爱野解释了一句,然后催动起身上的木遁铠甲,简单地束缚住了山丸的手脚。

  如今的木遁铠甲,已经算作是第三代产品了,可以进行稳定的工作,而且还保留了一定程度吸取查克拉的效果,用来控制意外突发情况非常好用。

  而切断痛觉感知则是为了避免实验者精神过于痛苦,对实验结果产生干扰。

  虽然说对于写轮眼使用者来说,V6.9.3极致的痛苦或许也能带来眼睛的变化。

  但是放在这场实验中就有些没有必要了,是需要排除的干扰因素。

  一切准备就绪,天子独自进入了全封闭的操作舱,并且关上了舱门。

  “先来尝试温和模式,用一成的能量进行测试!”

  天子的声音通过喇叭传了出来。

  而在舱内,天子已经加载了自己从羽衣身上解析出来的万花筒写轮眼,然后戴上了一个与山丸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的笨重眼镜。

  说到底,这台看起来玄乎的机器,本质上就是由操作舱中的天子控制输出万花筒写轮眼的瞳力。

  然后由这台机器经过筛选和分流,尝试筛离出万花筒瞳力中的特殊查克拉,再将其灌输到山丸的眼睛当中进行测试。

  虽然这种方式可能效率会非常低下,真正能够被山丸吸收的特殊查克拉可能微乎其微,但好在天子也不看重瞳力什么的,只要有成功的可能性就好。

  说起来天子的这双眼睛,空有万花筒的规格却没有包含相关的瞳术,除了用来做须佐能乎的解析实验以外,也就只能拿来输出点瞳力,看能否催生新的万花筒了。

  机器一经启动。

  天子就老老实实的以一定速度输出瞳力就行。

  这台机器会自动进行后续的步骤。

  大量的瞳力被拆解,梳理,还原成那一丝半点的特殊查克拉形态,然后再被打入山丸的眼眶之中。

  这些看起来似有似无的查克拉一进入山丸的眼睛,就被他本身眼睛中的查克拉自发性的排斥开来,拆的支离破碎。

  但是随着这个过程的不断持续,总有那么一星半点的特殊查克拉存留了下来, 下载 V6.9.3并且与山丸眼眶中的写轮眼进行了结合。

  这个过程绝对不是那么温和的,可以看到山丸的身体在自发性的进行抽搐,仿佛在承受着某种难以言喻的痛苦。

  这还是因为爱野提前就切断了他的部分痛觉感知,否则山丸可能会痛的死去活来。

  而山丸眼眶中的那对三勾玉写轮眼,本身就已经积累了非常多的瞳力,这些特殊查克拉的加入似乎让他的眼睛产生了一点点蜕变的迹象。

  “有效果,他的瞳力水平开始变化了!”在一旁一直观察的爱野立刻喊道。

  “好的,既然有用那么就继续吧,我要加大输出了。”

  天子说完,就逐渐提升了瞳力的输出功率。

  可以感觉到自己眼中的万花筒写轮眼正在逐渐变得虚弱。

  这要是普通的万花筒,估计如此挥霍瞳力就会获得当初宇智波佐助那样的下场,刚开启万花筒不就就面临失明的风险。

  好在天子这双眼睛虽然是白板,但确实是永恒万花筒写轮眼,所以瞳力的大量消耗也只是透支查克拉和精神力罢了。

  随着天子不断的加大瞳力输出,另一头的山丸身体情况也逐渐不稳定了起来。

  这么高频率的能量冲击给身体造成了大量的负荷,山丸的身体抽动的越来越厉害了。

  到了某一个临界点以后。

  爱野施展的痛觉屏蔽术式已然失效。

  “啊啊啊!”床上的山丸忍不住痛呼了起来。

  他那被绑住的双手似乎疯狂地试图撤掉头上的眼镜, 下载 V6.9.3以此来结束这一切的痛苦。

  随着他挣扎力度的加大。

  一旁的爱野立刻全力催动了身上木遁铠甲,将山丸不自觉凝聚在双手双脚上的查克拉不断吸取。

  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加持了大量查克拉的情况下还真有可能被他挣脱开来。

  “不要乱动,马上就好了,马上就好!”

  爱野一直对他重复,试图安抚住山丸。

  而操控舱中的天子,此时也已经将输出开到了最大。

  大量无比精纯的瞳力被输入,V6.9.3其中的一丝丝特殊查克拉被山丸的眼睛吸收,转化。

  没过多久,机器上突然亮起了一盏白灯,还有一声“叮”的提示声。

  “成功了吗!?”爱野有些惊喜的说道。

  舱内的天子见状,终于停下了瞳力的输入,出了口气。

  他现在已经感觉到了眼中酸涩无比,V6.9.3身体的查克拉也已经所剩无几,还好是一次就成功了。

  台上的山丸逐渐停止了抽搐。

  等到确认完没有什么事情,爱野将他戴着的眼镜摘了下来。

  大家顿时看到了一双勾玉连成一片的写轮眼。

  万花筒写轮眼,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