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再起 >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

  牛天虎点头叹气,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让梅木玄动笔。他说一句,梅木玄记一句,只可惜过去太久,对于那些信件上的内容,就是武修也不可能记得特别清楚。

  信件的记录足足写满三十张黄纸才作罢。黄纸上有不少空缺的地方,有的地方牛天虎记不住选择空掉。而有的则是梅木玄自己空出来的位置。

  牛天虎的话能信,却不能全信。

  看着厚厚的一叠,梅木玄沉默良久。这上面记录的东西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梅木玄不敢确定。可信件里确实透露出冰灵族的下一个目标。

  梅木玄将信件重新规整后说道:“第二个问题,我要知道你和冰灵族的联系手段。除此之外,包括你知道所有事情,诛魔绝对不能遗漏。”

  这句话让天牢内彻底寂静,连水池里的晃动的水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牛天虎思忖许久,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当气氛将至临界点时,他才幽幽开口:“你联系不到他们。”

  “告诉我。”梅木玄不容反驳的话在耳边回荡。

  牛天虎细想后,叹道:“黑白信件,黑色信封是冰灵族用的,白色信封是我们用的。传信的地方多是酒楼,但凡酒楼牌匾上左为白,右为黑有信封上的图腾,就是传信点。”

  梅木玄拿出从大北天家得到的信封,左上角有着一枚黑色蛇头图腾。细细思索后,梅木玄收起信件,免费阅读又是问道:“这样的传信点有多少?规矩是什么?”

  牛天虎并未隐瞒,将自己知道的一五一十的告知。而梅木玄也拿出无格黄纸在上面戳着一个个黑点。牛天虎说一句,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梅木玄就会在无格黄纸上看似毫无章法的胡乱点上黑点,最多的也只有七个。

  当牛天虎讲完,梅木玄手里的无格黄纸已经点满不下上百颗黑点。

  看着黄纸上记录的消息,梅木玄转转脖子长身而起。牛天虎看着梅木玄开始收拾东西,连忙道:“折磨我这么久,你好奇的就这些?”

  梅木玄抬眼瞥了下,失笑道:“就这些足够,至于最后一个,不是问题,而是合作。我要你瞒过你自己的人,还有要瞒过接下来询问你的林武殿的人。要么用他换你的命,要么你们两个一起死。”

  牛天虎眼睛一眯,心里思绪万千,但很快便又放松下来。如今做到这步,牛天虎已经站在非黑即白的分界线上。现在的梅木玄就是最后一根稻草,逼迫他做决定。

  “我告诉你名字,剩下的你自己做,我会配合你。”牛天虎沙哑的声音回荡在梅木玄耳边。视线相撞,梅木玄暗自掐算着五长老醒来的时间。

  五长老真气浑厚,免费阅读光是让她昏过去都用了足足六天的时间。至于什么时候醒过来,诛魔连梅木玄自己也说不准。说不定这个时候五长老就站在门外静候着梅木玄出去,然后质问梅木玄为什么要避开她。

  梅木玄扭头看着牛天虎,只见牛天虎嘴唇蠕动,轻吐出那人的名字。梅木玄听闻后眉头一皱,说了句会履行诺言,随即转身朝门外走去。

  就在断龙石大门升起时,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5.4梅木玄以真气传音告知牛天虎下次见面就说他该说的。对于这次的见面需要严格保密,而威胁的筹码,自是牛天虎的性命。

  梅木玄来到门前坐下,看着五长老还未醒,梅木玄有些不放心地上前细看。确定五长老真的未曾醒来,梅木玄起身朝着拐角走去。而在经过拐角的那刹那,梅木玄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

  站在台阶前,梅木玄头也不回的朝上方走去。刚刚来到第九层,梅木玄便看到四长老盘坐在台阶口。如今隔绝的阵法已经消失,在楼层间来回蹦跶已经不成问题。

  盘坐的四长老察觉到梅木玄走来,睁开眼睛上下打量后,凝声道:“小友为何上来了?难道牛天虎已经招供?为何没有见到五长老?”

  四长老看着梅木玄背后的同时,梅木玄上前两步行礼:“五长老冥想打坐已经入定,我不好打扰。不过牛天虎已经答应可以吐露真相,还请四长老请各位前来。”

  听到牛天虎松嘴,四长老面露喜色。一连说了好几句夸赞梅木玄的话这才作罢,而后转身走上台阶。梅木玄看着离去的四长老,小说又是看了看紧锁的大门。

  那门后被关押的也是一尊邪武,不过和前几层的邪武不同。梅木玄看不见这尊邪武的真容和此时的状况。不过听了这么久的哀嚎,想必也不好过。

  梅木玄牵了牵衣袍转身朝楼下走去。而就在他刚到台阶口时,正好碰见五长老走来。看着五长老脸上的一抹怒色,梅木玄选择忽视,笑道:“五长老。”

  “你下了迷魂药?”五长老轻声质问,说话时又看向四层楼梯口台阶的位置。可偏偏梅木玄站的位置又正好挡住五长老的视线。

  “迫不得已,请五长老恕罪。”梅木玄抱拳躬身:“待此间事了,我会将所有的事情告知五长老,只不过在此之前,民国还请五长老保密。”

  五长老狠狠地刮了一眼,而后呵斥梅木玄让开。当她踏上第四层时,却发现四长老已经离开。五长老面露不悦地看着梅木玄,小说沉吟道:“你小子到底打的什么算盘?”

  对此,梅木玄只是笑而不语,而后走到一边坐下。

  见梅木玄完全不作答,五长老沉吟后也选择站在台阶口沉默。

  “他们很快就到,在此期间,我想问问五长老一个事。”梅木玄面带笑意。

  五长老沉默点头,随后梅木玄沉吟道:“我与五长老不曾结怨,来林武殿前也不曾见过五长老。为何五长老对我始终怀有敌意?若是晚辈做得不对,还请五长老告知。”

  “原来也有你想不明白的事儿?”五长老露出戏谑的表情:“小子,我还真以为你能料天下事。这样的事情你也想不明白,民国看来也不怎么样。”

  梅木玄听到这话眼神一沉,良久后才挤出一抹苦笑回应五长老。

  在这之后第九层变得很寂静,安静到梅木玄都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而五长老似乎像是高位者俯瞰低位者,又像是得逞的老狐狸,梅木玄暗自摇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