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武神篇 >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5.5.4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5.5.4

  可惜对面的何墨依然没察觉到她的异常:“趁外界的注意力还没从粉丝身上转移到视频本身,你先刷刷祝昧和大众的好感度……”

  刷大众的好感就算了……祝昧?

  莫依依冷笑:“哼,何墨,你就是想挖新人了吧?说什么不会抛弃任何一个人?什么和曲巳没关系?”

  电话那头,何墨瞬间一个头两个大。盛华的财务危机能随便告诉艺人吗?更何况他手头上的合同还没处理完,语气里也染上了些不悦。

  “姑奶奶,你也是公司老人了……曲巳那情况和你能一样吗?”何墨压低了声音,“他是擅自罢工,给公司带来大麻烦。你只要不自找麻烦,按我说的做准没事儿。好好的啊!”

  语落,电话里只剩下了盲音……

  莫依依怎么可能听不出来何墨的不耐烦,她缓缓的放下手机。“听你的话,讨好祝昧?给你们牵线搭桥搞死我自己吗……”

  何墨,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5.5.4既然是公司先不仁,就别怪她不义了。

  莫依依的幺蛾子还没搞出来,程悦萌退赛的消息悄无声息的在节目组蔓延……

  “退赛?”宋池死死的皱着眉头,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5.5.4盯着死亡2组宋言队长的汇报。

  今天是距离公演还有一周,幸运本来是两组阶段性pk指导的时候,导师团却突然收到了这样的消息……

  还是从学员队长口里听到。

  训练室里,1组的所有人都诧异的向2组投去目光……

  宋池示意暂停录制,转身向张导确认情况。

  “据说是个人家庭原因不得不退赛……”老张给出个模糊的解释,摆摆手。“小宋你继续指导,2组可能要重新调整了。”

  私人问题无法深究……

  “好。”宋池点点头。

  导师紧急帮2组调整part,澳洲1组的崽们被放了羊。

  回到自己的训练室,小甜甜最先忍不住。“听说……程悦萌是凌晨四点走的。她没事儿吧?”

  “谁知道呢……”莫依依毫不在意的捋了捋头发,动作一顿。不怀好意的看向祝昧。“不过听说程悦萌和祝昧闹过矛盾。她退赛……你应该蛮开心吧?”

  祝昧只是凉凉的看了她一眼。

  她的唇角还是人畜无害的笑,眼底的凉意却让莫依依所有挑衅的话语都噎在了嘴里……

  程悦萌退赛——

  昧昧无意识的摩挲着食指指尖的小痣,卦象起。

  她唇角的笑更盛了。

  原来……是他。

  祝钰。

  那封被传到私人邮箱的神秘邮件、匪夷所思的录音、训练室外祝钰悄无声息的纠结……以及,被触碰逆鳞后对程悦萌的退赛惩罚。

  这个便宜哥哥,下载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宠妹狂魔。

  “你、你笑什么?!”莫依依狠狠的磨牙,她见祝昧移开目光,又再一次起了心思。“被我说中,难道索性都不掩饰了?”

  昧昧不答话,却一步、一步向莫依依走来,唇角的笑容依然。

  脚步声清晰地的回荡在寂静的训练室,连摄像都察觉到了不对劲,5号码赵一桥的镜头移过来……

  莫依依没想到,祝昧不气不恼,却远比她想象中的恼羞成怒可怕的多。

  不由自主的后退一步——

  祝昧冰凉的手指触及她脸颊!

  却只是轻轻上移,带着令人战栗的威压,拂过她的碎发。

  “掩饰?”

  什么?

  “别人退赛,我难过或是开心都是无意义的……还是多做点有意义的事吧,澳洲比如练习。”她只是微笑的说了一句,看在莫依依眼里却充满十足的挑衅。

  她分明说的是:你们都算什么东西……也配牵动我的情绪?

  祝昧极为认真的将碎发放回莫依依而后,心底默默念了程悦萌的名字。

  原主的心脏还是轻轻地疼了一瞬。

  莫依依张了张嘴,却只能眼睁睁看着祝昧垂下手,自顾自的离开。

  她眼神一闪:决不能输!

  她刚刚才从副导演嘴里套出话……

  这次二公奖励据说是和国际音乐人付星辰合作单曲,下载且只看第二次公演单轮排名。而总排名第一的祝昧,澳洲是最有望合作的人。

  只要给付星辰留下她比祝昧强的印象,祝昧就只是个垫脚石,5号码她莫依依才是主角。一旦和付星辰合作,她翻红在即——

  莫依依盯着祝昧打算离开的背影……

  那边,导播撒着娇请祝昧和她一起去拿器材——工作人员里,付晓月环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有人有空闲时间,只好将目光投向学员。

  祝昧是她唯一比较熟悉的妹妹。

  “你就帮帮我呗~”付晓月眨眨眼睛,幸运“看在旧情的份上……”

  祝昧秒懂,幸运眼底染上了笑意。她说的是之前给古大影帝镜头的事儿。“行吧。”

  只是,这两人穿过小花园去器材室,付晓月的笑容将在了脸上。

  对面正和张章导演谈笑风生的少年无意间向这边瞥了一眼,也愣在了原地。

  付晓月拽着昧昧的手,打算转身就跑!

  “小付?”老张十分看不懂局势的出声,将二人的脚步钉在了地上。

  张章这才反应过来,他叫付星辰也是“小付”,一时间莞尔。见不远处的付晓月还拉着祝昧不肯过来,他还招了招手。“干什么呢?”

  “呵……呵呵,下载来了。”

  付晓月垮了脸,对祝昧做了个哭卿卿的鬼脸。

  “星辰,这位就是我们刚才提到的祝昧,也是二公最有可能拔得头筹的选手。”张章一顿,指着想将自己藏在祝昧背后的付晓月。“这位也姓付,是我们非常优秀的导播,付晓月。”

  付星辰点点头,算是对祝昧打了招呼。

  然后一挑眉,越过她看向某人。“还不出来?”

  众人一愣……

  祝昧能感受到背后某人一僵,然后不敢再动。

  付星辰终究还是叹了口气,澳洲先服软。“姐……出来吧。”

  “哼……”付晓月探出头,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5.5.4整个人粘着昧昧不想放手。“我不是说了吗,别叫我姐。”

  “咳,导演,没什么别的事儿我就和昧昧拿器材去了?”

  老张才反应过来付星辰和付晓月……哦,原来是姐弟。

  老张头摆了摆手……目露怀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