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锋利投篮:篮球梦想 >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6.6.8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6.6.8

  。

  南歌甚至还放开了对她的压制,让她一点点地体会,血液从身体中一点点被抽离,澳洲到底是什么感觉。

  等南歌放开唐思月的时候,她的眼睛里,都看不到瞳孔了,她的身体不断地在直升机上抽搐着,可是脖颈出,却一滴血液也流不出来了。

  没过几分钟,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6.6.8她就死透了。

  对于一个死人,南歌一点儿留着的心思都没有,她对宗皓轩说了一声:“把舱门打开。”

  宗皓轩其实坐在前头,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可他没有看南歌,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6.6.8只是打开了舱门。

  南歌像是丢垃圾一样,把唐思月的尸体直接就给扔了下去。

  这么高,摔下去肯定尸骨无存了。

  等重新坐回到机舱中,南歌周身又恢复了力气。而且这次,官方因为唐思月血液的催化,她竟然隐隐感觉,自己的能力又要发生变化了。

  最开始的时候,她只是能感知几百米的距离,后来范围变大,她还能听到声音。

  这次呢?不知道会怎么改变?

  辛雨华始终一眨不眨地盯着南歌看。她刚刚的表现,已经证明了她就像是唐思月说的那样,是个丧尸。

  南歌撑着身子,还对辛雨华笑了笑:“怎么?害怕了?还是想杀了我?”

  她记得这么哭包最害怕的就是丧尸了,现在有丧尸当着他的面,杀死了一个人,他肯定也会哭的吧?

  出奇的,辛雨华竟然真的没哭,他只是把头扭到了一边。

  心中太乱,他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南歌。

  ……

  厉琛开车,带着叶邵和直升机走了相反的方向。

  叶邵想起刚刚厉琛带他上车的样子,终于忍不住询问了一句:“你这车子……之前是藏在哪里的?”

  他很确定,基地中没有这样高级的车!

  厉琛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对他说:“你选个地方,我送你过去,我还要去找南歌。”

  叶邵当然不肯走:“我也要去找南歌!她现在跟着宗皓轩走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厉琛也非常焦急,可是焦急有什么用?去找南歌的路,都已经被陨石给破坏了。

  叶邵见厉琛沉默,犹豫了一下,还是问着:“南歌她……真的是丧尸?”

  “怎么?知道她是丧尸,你是害怕了,还是嫌弃了?”厉琛冷冷地问。

  叶邵沉静下来:“我没有害怕,也没有嫌弃。不管她变成什么样子,她都是南歌。”

  “那你能接受她曾经是救死扶伤的医生,现在只渴求人类的鲜血么?”厉琛问完后,叶邵果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车中一片寂静,厉琛显然也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

  而他们开了几个小时,叶邵发现,他们竟然开到了华源基地。

  那陨石落下,对华源基地也有影响,不过并不大,最起码,基地中的人还好好地活着,建筑物也还完好。

  厉琛刚下车,就发现有一队的人,正要进华源基地。

  不过领头的那个,显然是在和基地中的人交涉什么。

  厉琛看着他的背影,身体忽然就僵住了。

  基地的看守人这会儿还有些不耐烦,挥舞着手:“都说了,我们基地现在不收普通人,你们快点走吧。”

  蔡丰茂太有野心了,澳洲叶邵心想,那激发药剂,他可能并没有要用在普通人身上!

  这队人都是风尘仆仆,最前头那个身材挺拔,黑发利落,声音带着青年人专有的温润:“我们不进基地也行,但你们负责人呢?我想用晶核,和他们换取些物资。”

  “你们还能有晶核?”守门的嗤笑一声:“你们还是快点儿走吧,登录物资这么重要,谁能给你们?”

  前头的男人还没等说什么,身后厉琛就冷冷地说:“没错,幸运我们并不准备要你们的物资。”

  他身前的男人猛地就转过头来,不可置信地看着厉琛。

  因为太激动了,他还使劲儿地揉了揉眼睛,声音颤抖着问:“哥?你怎么在这里?”

  这也是厉琛想问厉彦的,不过此刻显然不是一个好时机。

  他只是看了一眼李艳带着的这些人,然后重重拍了拍厉彦的肩膀:“现在变得像个大人了,辛苦你了。”

  “哥……”厉彦差点儿没哭出来。

  他这模样,简直没吓坏了他的那些伙伴。要知道这一路上,厉彦足智多谋,可是他们的主心骨,面前这人是他哥哥?也是,两个男人长得挺像的。

  可是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厉彦竟然以碰到他哥,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6.6.8就变成了个孩子啊!

  厉琛也很激动,毕竟他这一路上,就是要寻找厉彦,现在正好碰到了他,这种巧合,他都要感谢上天了。

  让厉彦往后站了站,厉琛把枪口对准了这个守门人:“我知道你们所有精英全部出动了,现在乖乖把门打开,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你。”

  那个守门人面对生命上的威胁,当然不敢怠慢,哆哆嗦嗦就打开了门。

  可谁知道,厉琛并没有进去,而是在门口的广播室中,登录打来了扩音频道,冰冷的声音响起:“华源基地中的人听着,给你们十分钟的时间撤出基地,十分钟之后,幸运我将对基地进行轰炸。再重复一遍……”

  华源基地中的人一听到这个广播,费解得很,还以为是谁恶作剧,官方骂骂咧咧的,也没准备撤离。

  厉彦见厉琛出来了,疑惑地问:“哥,这是怎么了啊……你怎么要炸这个基地?”

  “你别管。”厉琛掐着时间,在这十分钟内,他把一切都准备好了,炮弹也架在了车上。

  等十分钟一过,他眼睛都没眨一下,对着基地的中心大楼就轰了过去!

  这么大的声响,当然惊动了所有的人,他们没想到,官方刚刚那个广播,真的不是开玩笑!

  而这远远不算完,厉琛轰炸完中心大楼后,澳洲作势要对其他的几个大楼进行轰炸,厉彦从来都不知道,他哥身上带着这么多杀伤性的武器!

  基地中不断地有人跑出来,官方还躲闪着炮弹,因为主要领导人都不在,很快,基地中就乱成了一锅粥。

  而厉琛准备定点发射的动作都没变过,他带着眼镜的模样别样冷肃,整个基地的人,都投降了,他才停手。

  中心大楼被毁,基地中的人一片仓皇。

  厉琛没管叶邵,直接就开车冲进了基地中,到了一处楼前。

  下车后,他走进去,看到屋子里面的无线电器械也是完好的,放心下来,澳洲开始调试频道。

  没等多久,频道就接通了,宗皓轩的声音响起:“哪位?”

  “我是厉琛。”他的声音不像是面对蔡丰茂时那么冷,可还是听得人寒意一闪:“我知道南歌在你手里。你敢动她,我就杀了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