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风华:体坛英雄志 >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3.3.8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3.3.8

  感谢芒果沙冰让白君君他们免除了老丘叔的唠叨。

  就这样相安无事地过了几日,此时,外头的流寇早已随着黑六的落网而彻底没了踪迹。

  也不知是跑其它县镇还是偷偷去哪儿入赘了。

  当然,这些李文狸和白君君就暂时管不着了,他们晾了黑六两天之后,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秦雨欣慢悠悠地去了黛县的大牢。

  此时黑六已从死亡边缘回过魂来,不过他留下了不少后遗症,陆跃至少他受不了黑暗和潮湿,牢房里只要一熄灯他就发疯了似的鬼吼鬼叫。

  黛县的监狱已经很久没有人进来,小说如今好不容易来了人,结果却是个娇弱的,黑了不行潮湿了也不行,否则他就鬼吼鬼叫,叫到你搭理他为止。

  好不容易来了个犯人,陆跃可不能才关一天就让他把自己虐死了。

  于是牢头只能给他点了灯,又弄了干净的稻草。

  那黑六连连感谢,一天到晚就在这干燥的稻草堆里瑟瑟发抖。

  而这一晚,终于要提审这祖宗,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3.3.8牢头松一口气。

  县太爷亲自把李文狸和白君君带到牢房里面,之后懂事地把这个地方交给白君君和李文狸,他则带着部下全部退了出去。

  彼时师爷还有些疑惑。

  “县老爷咱不参与吗?”

  “参与什么?”县太爷乜斜师爷一眼。

  “那毕竟是审问黑蜘蛛流寇,您好歹是县太爷,难道不需要知道吗?”

  “我知道了能怎么办?不管他们问的是黑蜘蛛的事,还是那钟山的事儿,我都不想参与。像现在这样好好活着不好吗?”

  一旦知道的太多,在线就意味着离死不远了。

  他才不要呢。

  他只要黛县平平安安风调雨顺的,至于什么称霸天下,陆跃什么修仙成仙他都不在乎,在线也无所谓。

  师爷感慨地点头,挺好!这样的县太爷省心!

  牢房里,黑六看清了这两人不由得脸色一变。

  这些天他在牢房里,小说一闭眼睛就是那条森蚺和李文狸的嘴脸,只要在黑暗之中,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3.3.8他就感觉还在那祭台山洞,只要摸到湿滑的地方,他就感觉像是在森蚺的脑袋上。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绝望了。

  好不容易才摆脱了这种困扰,然而李文狸和白君君这两个噩梦的根源又出现了。

  黑六恨不得时光倒流,不要去那中山墓穴。

  就算去,秦雨欣也不要刚上他们,小说而是拿到东西后悄悄溜走。

  如果当初不是他发现了追兵,试图驱使活尸对付他们就好了,秦雨欣那样他就有足够的时间逃亡。

  等李文狸追来的时候,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3.3.8早就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了。

  一切都源于他太自以为是,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3.3.8才会遇上后面的事。

  黑六悔得肠子都青了。

  李文狸看着虽然回魂了,但仍旧吓得不轻的黑六。

  “不过是一个墓穴罢了,至于这么害怕吗?你好歹也是个土夫子,陆跃如此怕鬼之前怎么还去盗墓?”

  “……”黑六一脸的冤屈。

  他哪里是怕鬼?他怕的明明是他!!

  任谁被塞到森蚺的嘴巴里也不会无动于衷的,他还能保持神志已经是很厉害的坚持了好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