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魂 >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6.2.7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6.2.7

  正在陆晓和导师商量本科学历的问题时,刘伟再次和苹果公司的代表谈判。

  不过明面上谈判,实际上却是开始直接推广。

  陆晓将广告权限交给了刘伟,现在夏为科技最厉害的宣传资源,就是已经覆盖夏国的X系统助手。

  国外也有X助手还有X云服务平台,再加上X币账户、X币交易所,广告位其实也很多。

  苹果公司想拖延时间,刘伟早就看出来了,也不在意谈判结果,幸运正在谈判时,宣传攻势正式拉开。

  国外能拉到多少新用户不好说,反正国内一定要争取全面覆盖iOS系统。

  虽然以前许多夏国用户因为各种原因,使用了国外品牌的手机,但以后这些手机的系统,一定要尽量都争取过来。

  这次刘伟并没有在其他平台打广告,拥有覆盖全国的X助手,就是最强大的宣传推广平台。

  就算是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大部分人都在使用微软系统的电脑工作。

  少部分人也在用苹果公司的电脑,但自己的社交圈,总能接触到X助手平台。

  所以当宣传拉开时,全球无数人就发现iOS系统,澳洲终于可以使用X助手了!

  前期还给苹果公司留了一点脸面,并没有打出替换iOS系统的口号。

  毕竟许多人习惯了原本的操作模式和界面,X助手或者说X系统压根没有独立的操作界面。

  不知不觉间,iOS系统的手机或者电脑上,就多出一个全新的图标,那就是X助手。

  刘伟和马克当天谈判非常失败,等马克回到酒店,才收到助手的消息,夏为科技不讲武德,一边谈判,竟然一边推广X助手。

  苹果公司被偷家了!

  马克第一时间想要打电话汇报给总部,但想到自己谈判失败,导致夏为科技抛开苹果公司自己推广X助手,真算下来可就是失职了。

  便压抑住愤怒的心情,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6.2.7先给夏为科技打去电话。

  接电话的人还不是刘伟本人,而是他的秘书。

  马克质问道:“请马上让刘总或者陆总接电话。”

  秘书早已得到指示,不咸不淡地开口道:“现在是下班时间,刘总和陆总不在公司,您可以提前预约。”

  “我是苹果公司的代表!现在,马上给我联系刘总或者陆总,或者将他们电话给我。”马克闷声道。

  他算是服了,没想到夏为科技竟然会这样做。

  现在马克都不知道总部的决定,他只知道总部给的命令是尽量谈成合作,时间还可以拖久一点。

  只是谁能想到刚谈判第二天,幸运情况就无法控制了。

  最终马克还是得到了刘伟的电话,马克保持着理智,说道:“贵司为何不通知我司,擅自推出X助手iOS版本?”

  刘伟开始推广X助手其实是下午的事,上午的时候,他还在老老实实地和马克谈判。

  就是在谈判当中意识到苹果公司根本没有诚意,并且有意拖延时间。

  刘伟才当机立断询问陆晓后,启动了宣传推广。

  所以现在已经没有和马克谈的必要了,在绕开iOS系统开发者苹果公司,推广X助手后,双方已经近乎敌对。

  和马克保持沟通渠道,还是刘伟有些话要转告苹果公司。

  刘伟假装疑惑道:“马克先生何出此言,我司依旧准备和贵司合作的,你说的情况我已经知晓,下载不过这次并非我们出手,而是未知势力在运作,现在iOS系统上的助手也不是X助手。”

  为了避免以后苹果公司跑来夏国法院告状,刘伟和陆晓讨论后,决定换个马甲推广X助手。

  “怎么可能,我刚亲自看过,就是你们公司的产品,功能一模一样,图标也一样!”马克愤怒地说道。

  他让秘书把手机递过来,有些怀疑是刚才自己看错了,重新看了一遍,随后肯定地说道:“不要用这种小把戏了,我司需要一個交代!”

  刘伟很淡定的回道:“不知道马克先生你说的是什么,对方的名字是,公式和我们的不一样,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至于相关广告,是因为我司上线了一款新产品,叫做广告宝,能够用X币,购买各种广告资源。”

  “因为广告宝平台刚上线,相关审核不完善,才让幕后团队钻了空子,这次广告收入合计200万枚X币,陆总知道情况后,决定将广告费用捐出去,所以你们公司遇到的麻烦,和我们没关系啊!”

  “我们也想找幕后团队的麻烦呢。”

  听完夏为科技CEO刘伟的话后,马克沉默许久,最后什么也没说挂断电话,他需要将最新情况汇报给总部。

  很明显夏为科技打算耍无赖,不认账了。

  真算下来,还真不能把夏为科技怎么样,现在刘伟明显摆出受害者的样子,能拿他们怎么办呢。

  难道真告到夏国这边的法院,让夏国封锁啊。

  压根做不到啊。

  在国外无数公司恨死X云服务和X系统助手了,但夏为科技的产品依旧好好的,根本拿他们没办法。

  马克不死心,用苹果电脑在网上搜索到安装包安装后开始仔细查看。

  别说虽然功能和夏为科技的产品一模一样,但名字就真是多了个,而且用iOS系统登录的云服务平台,虚拟币账户。

  就会发现,虽然功能和安卓微软的智能助手和平台一模一样,但数据并没有共享。

  相当于单独搭建了一套X助手相关产品。

  X助手有的东西,助手应有尽有。

  最核心的地方,就是X币可以通过夏为科技线下兑换。

  既然没有线下公司,按理说没办法兑换了,那就成了完全搭建在云端的平台。

  可鸡贼的是和X助手是一模一样的,也有虚拟币。

  用新X币,可以兑换X币。

  毕竟虚拟币,本身很难追查X交易平台的币商全球恐怕不下几十万人,这么多用户,随时都能将新X币兑换。

  表面上两个平台不关联,可实际上却是紧紧联系在一起。

  库克随后收到了详细汇报,在国外他们其实也发现有大量苹果系统用户在使用助手了。

  让苹果公司无数技术人员快要崩溃的是,即便iOS系统多了一个程序,本身竟然不影响原本的业务!

  库克连夜召开董事会,讨论应该如何应对夏为科技的最新攻势。

  很显然,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6.2.7夏为科技是不打算带着苹果公司玩了。

  自己悄悄换了个马甲,利用X币虚拟币的特点,竟然搭建出了另一套X币平台。

  想要找夏为科技的麻烦很困难,夏为科技现在明摆着贼喊捉贼,苹果公司也毫无办法。

  “先生们,对方已经出招了,原本我以为他们会讲规矩,至少会念及我们万亿市值公司的底蕴,会和我们合作推广X助手,可没想到夏为科技如此果决,这是在挖我们的根呐!”库克痛心疾首地说着。

  九名董事会成员面面相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互联网产品,还是根本没有任何服务器的互联网产品,根本不受人控制啊!

  陆晓做出这么多得罪老鹰国和无数白人的事后,基本不会再出国了。

  这就拿陆晓毫无办法。

  而想从技术手段上毁掉陆晓开创的几大互联网产品,也无法做到。

  以前iOS还是净土,但现在不管是安卓系统、微软系统还是iOS系统,通通沦陷。

  全都可以安装X助手。

  安装了X助手,下载就相当于拥有了完全不受他人监控的电脑,拥有了可以匿名交易的X币,可以随时利用X云服务搭建服务器。

  近段时间,除了夏国以外,无数势力,多出大量不受控制的网站。

  这些网站的源头,其实就是X云服务平台。

  犯罪分子利用X币购买云服务,上线涩涩网站,暴力网站,甚至新的交易网站。

  这些网站的出现,其实就相当于扩大了地下网站规模。

  在X云服务为基础建设的网站中,域名不再是www开头,也不是.com结尾。

  它可能是一串字符,是一串数字,或者某个单词,只要能绑定云服务空间,就能连上网站。

  在陆晓的搅合下,X云服务平台在国外搭建出了一片不受控制之地。

  当然在夏国那是绝对不允许的,陆晓的审核很严格,在没有人工智能的帮助下,他能审核的数量有限,所以优先考虑的是和有线下实体公司的用户合作。

  比如当初的咪哈游游戏公司,就是在公司资质审核通过后,才能够购买云服务器。

  库克开始在国外串联寻找帮手,陆晓在家里准备接待顾柔和她的室友。

  陆晓就没打算带顾柔去外面玩,以他现在受到保护的程度,实在不适合去人多的地方逗留了。

  所以邀请顾柔过来,陪他一起见证夏为科技的X助手第一个月收入。

  顾柔四人精心打扮了一番,来到复城国际别墅区,她早就听陆晓说过居住在校外的别墅里,但还是第一次亲自过来。

  身边还跟着三个叽叽喳喳的闺蜜。

  李凝作为大姐大,还是本地人很了解这边别墅的价格,但这次她没有在姐妹面前显摆见识。

  这里的价格再贵,和她也没多少关系啊,这是顾柔的男朋友的房子。

  而且陆晓,还是知名人物,身家亿万!

  见到陆晓后四个姑娘都有些拘谨,顾柔是因为很久没和陆晓见面,天然有些生分。

  另外几人是压根和陆晓不熟,另外在进小区的时候,被吓到了。

  小区门口竟然有荷枪实弹的人守护。

  好在陆晓家里并没有其他人,陆晓再怎么名气大,也是个大一学生,大家都是大一学生,慢慢地就放开了。

  陆晓招呼大家吃水果看电视。

  说起来有点尴尬,本来只有顾柔一个人过来,那陆晓肯定自在很多,早就拉着顾柔去楼上工作室,公式抱着姑娘看每分每秒都在增加的会员人数了。

  但现在有外人在场,陆晓只能陪着免得礼数不周。

  “待会中午大家就留在家里吃饭啊,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6.2.7我定了饭菜。”陆晓笑道。

  陆晓吃的东西,其实都是定制的,每天都有专人做好送过来,这是安保系统在准备。

  当然陆晓并没有占上面的便宜,每个月陆晓在安保上的开销超过20万。

  这包括6名贴身保镖,下载还有2位厨师,下载人员工资就差不多每人2万,还有四五万就是各种开销,比如饮食、油费等等。

  和一些亿万富翁相比,也不算特别夸张。

  许多费用根本没算到陆晓头上,比如小区的安保,学校的一些隐藏安保等等。

  陆晓觉得和其他人没什么共同语言了,都不知道和大家聊什么。

  还好李凝昨天正好更新了iOS系统助手,她疑惑道:“陆同学,为什么我安装的X助手,是啊,网上还流传说这个不是你们公司的产品。”

  其他人也好奇地看向陆晓。

  虽然是顾柔同学,陆晓也不可能说实话,笑着摇头道:“不知道,目前我们官方产品,只有X系列,其他的都不关我们的事。”

  玮微微还是币商,她大概能猜到幕后肯定和夏为科技有关。

  也许是为了规避一些法律风险,这和她这个币商没有关系。

  多了苹果系统的用户,X币使用的人就更多了,对币商来说可是一件大好事。

  玮微微很感激陆晓能让她赚到钱,但最近她也发现夏为科技好像有点不对劲。

  趁着这次能见到陆晓,便准备提醒一下。

  “陆哥,我发现一个问题,能提提意见吗?”玮微微说道。

  陆晓点点头,自己准女友闺蜜的意见自然是要听的。

  “是这样的,莪不是币商嘛,加了许多群,最近好多群里都有各种违禁的东西在出售了,东西还都是存在云盘里,只要支付X币,就能得到这些资料。”

  “还有最恐怖的是,澳洲有人出售国外的网站地址,公式这些地址都是一些字符,但进去后,就是各种绝对在我们夏国禁止的东西。”

  “以前一般人都上不去这些网站的,但现在只要找到地址,很轻易就能连上去。”

  “我想要是被曝光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夏为科技的声誉。”玮微微一口气说完。

  众人都吃惊的看着她。

  没想到打扮最朴素的姑娘,却提出了这么多问题。

  而且这些问题对夏为科技来说,的确很重要。

  要是处理不好,是要出大事的。

  最后少不得会灰头土脸。

  陆晓脸色已经有些不好看了,他的X云服务可是有个人云盘的,其中自然有资料分享。

  以前云盘就被打击过一次,陆晓并没有太重视这些问题。

  要不是玮微微提醒,他估计要等真的出事,才惊觉过来。

  “多谢提醒!”陆晓感谢道。

  恰好在国外由库克发起的反X联盟正式成立,并且讨论出对付夏为科技的办法,他们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