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浪地球异记 >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8.7.9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8.7.9

  几分钟后

  两人到达了顶楼,一下电梯,王川便已经守候在了电梯门口。

  王川恭敬的问候道,王妃“九爷,徐少,京城总裁已经等候多时。”

  徐浩然有些惊讶,称霸“他知道我们要来?”

  王川语气恭敬的回答,“总裁说,只要是关于唐小姐的事,九爷肯定会来的。”

  徐浩然了然的点头,果然厉爷出马,所有的事都变得异常简单。

  也不知道厉爷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让这个受了情伤的男人振作起来的?

  两人直接跟着王川一起进了总裁办公室。

  办公室里

  不仅有厉腾在,还有司念卿。

  顾谨川走了进去,很不耐烦的追问道,“说吧!究竟是什么事,毒医还非得让我过来一趟?电话里不能说清楚吗?”

  厉腾也没有废话,直接把手机里的图片打开,放在了顾谨川的面前。

  表情凝重,“你自己看吧!”

  顾谨川疑惑的拿起手机看了起来,在他看清图片上面的内容时,瞬间瞪大双眼,不可置信的站了起来,对着厉腾怒吼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厉腾对着王川使了一个眼色,毒医“你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他。”

  “是。”王川恭敬的应道,紧接着便来到顾谨川面前,把昨天晚上在厉腾面前汇报的情况又汇报了一下。

  “九爷,据我们调查,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8.7.9司慕言不是真心对待唐小姐,很有可能是利用唐小姐从而想要得到宇亚集团。我们之前买通了司慕言别墅的佣人,他因为欠下了高利贷,已经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刚好被我们的人发现,于是和他达成了协议,这些消息都是他亲口告诉我们的。而且他还说,司慕言是个心理严重变态的男人,他所做的一些事,京城就连他们做下人的都觉得残忍至极,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8.7.9有些看不下去。而且从图片上看来,唐小姐确实受到了非人的对待和折磨。”

  此话一出,顾谨川和徐浩然都震惊的愣在了原地,通通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这怎么会这样?

  顾谨川呆若木鸡,良久才反应过来,他不敢想象,那个时候的晚茹本来情绪就不稳定,还经历了这样非人的遭遇,王妃那个时候的她得多绝望啊!

  都怪他,都是他的错!

  若不是因为他,晚茹现在也是被唐父唐母捧在手心里疼的千金大小姐。

  怎么会经历这些遭遇?

  可是,到头来,他却什么都不知道。竟然还舔着脸想让晚茹原谅他的所作所为。

  他该死!

  顾谨川拳头用力的砸在了茶几上,在诺大的办公室造成了很突兀的响声。他猛的起身便想冲出去,却突然被眼疾手快的徐浩然紧紧抱住,

  紧张的问道,“你干嘛去?”

  顾谨川情绪失控的嘶吼道,“我要揍死这个混蛋,我要杀了他,他凭什么这样对待晚茹?”

  徐浩然死死抱住顾谨川,不让他冲动。

  就在两人争执不下的时候,称霸厉腾充满磁性的嗓音冷冷的传来,“你去吧!你杀了他,称霸你也要坐牢,唐晚茹和然然谁来照顾?”

  果然,听到这话,顾谨川这才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那个男人确实该死!

  可是他不应该把自己的命赔进去,他还要用余生的生命去照顾晚茹和然然,京城想尽一切办法去弥补自己的过错。

  他要冷静下来,从长计议!

  顾谨川不再挣扎,他一把松开徐浩然,京城动作利落的整理了自己的西装。

  他阔步走到厉腾面前,称霸冷冷的吐字道,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8.7.9“说吧!你有什么计划?”

  厉腾并没有隐瞒,而是直接说了出来,“我们怀疑带走心心念念的也是他,包括研发致使人精神失常的药物估计都跟司慕言有关。司宇寒昨晚已经连夜赶回滨城,和司宇墨同时进行秘密搜查证据和寻找心心念念的下落。我们之所以留在这里,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 下载 V8.7.9就是怕打草惊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