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剑神 >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3.7.1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3.7.1

  向尚回家把换下来的鞋放到阳台暴晒。

  走回客厅盯着卫生间的门犹豫着,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终于下定决心,放下手机冲进卫生间。

  锁门,打开浴霸,下载卫生间里响起窸窸窣窣的水流声。

  向尚算着时间,大概五分钟后他穿上了新的t恤,抬起左手擦着头发,从冒着白烟的卫生间走出来。

  心想,这大概是他人生中洗过最快的一次澡。

  向尚胡乱擦了几下头发,拎起桌子上的手机打开,看着屏幕上多了几条未接电话。

  向尚停下擦头发的手,把浴巾往肩上一放,点开屏幕将未接电话拨了回去。

  “喂。”电话那头向柚打了个哈欠:“回来没见你人就算了,房间还被搬空了,说说吧,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3.7.1怎么又搬走了。”

  “这次搬的还比上次彻底,V3.7.1你连秋季的衣服都抱走了,怎么了,想在外面长住了?”

  “我谈恋爱了,”向尚正气凛然:“要追寻自由。”

  “谈恋爱了?”向柚静了会儿:“男的女的。”

  向尚心猛然一跳:“你怎么这么问?”

  “哦,”向柚语气淡然:“你这么说那就是男的了。”

  “是上次超市那个?”

  向尚眼睛瞪了瞪:“你在我身上装监控器了?!”

  “瞎猜的,毕竟这几天你新认识的人就那一个,”向柚:“所以你昨天说的那些关于想谈恋爱的矫情话根本不是说陈纪年,是说你自己。”

  “啊,”被看得彻底的向尚不知所措地举起浴巾擦头发:“算是。”

  “向尚,可以啊你,你这算是舍生取义吧”,向柚语气中带着虚假的敬佩:“我没记错的话当时你去超市是阻止向阳阳网恋的,你成功了呀,为了阻止妹妹网恋,你把自己都搭进去了,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3.7.1佩服,佩服。”

  “那是误会,你知道的。“就算脸皮有两座城池那么厚的向尚也被她说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那边向柚似乎鼓了几下掌:“你好好甜蜜吧,我挂了。”

  “你不问我点别的?”向尚对向柚的淡然感到疑惑,毕竟他是准备好被向柚痛骂一顿的准备的。

  就在接通电话的一瞬间,他想象了无数场向柚会因为世俗的种种原因而劝自己分手的场景,V3.7.1他也做好硬刚下去的准备。

  那些义正言辞,现场直播慷慨激昂的台词他都想好了,没成想向柚这么平淡。

  一时间向尚不知该失落还是欢喜。

  向尚吹干头发,按惯例走到镜子前打理了半天,最后还是觉得挡在额前的头发有点麻烦。

  他三两下把头发梳在脑后,打开抽屉,拿了根皮筋,一圈又一圈地将头发固定住。

  再次看镜子中的自己时他呼吸一屏,V3.7.1发出难以置信的叹息声:“靠,这哪来的帅比。”

  向尚打开门刚走出去就闻到一股香味,他越往前香味越近,直到走到宁希家门前,清晰地嗅到那股浓烈的肉香,他这才确定出香味的来源处。

  宁希家门关着,但没关严,留着一条缝,向尚手轻轻一推门就开了。

  “换好了?”宁希听着动静走出来,看着他崭新的一身:“还洗了个澡吗?”

  向尚走进屋:“那可不,下载毕竟我有洁癖,很怕脏的。”

  “你刚刚玩水的时候可不这样,”宁希笑回厨房:“还得炖一会儿,你先坐吧。”

  “好。”

  向尚看着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想去帮忙但他什么都不会,他现在连蛋炒饭都能抄糊,更别提炖肉了。

  他只有选择不惹麻烦,安静地坐在旁边。

  今天早晨下了点小雨,给整个榕江城降了温。

  按理说现在的温度不冷不热应该是刚刚好的,但向尚浑身热得滚烫,他感觉自己脸都要烧起来了。

  “你很热吗?”出来拿佐料的宁希看着他微红的脸问。

  向尚偏过头,扯了扯衣领:“有点。”

  “那有电风扇。”宁希说着就要过来帮他打开。

  “我自己开。”向尚率先一步拧开风扇开关。

  扇叶开始摆动,现场直播里面吹出的是带着微热气息的风。

  向尚感觉这没什么效果:“夏天你都吹这个?”

  “是啊,”宁希:“我不怎么怕热,吹这个刚刚好。”

  向尚有些佩服:“厉害啊,我就不行,我特别怕热。”

  他从小就怕热,从有记忆开始夏天就是宅在家吹空调的日子,他是一步也不愿意离开空调房的。

  不过宁希不喜欢吹,开马那他是不是得去买个风扇在家备着?

  “等它在锅里炖一会儿。”宁希走过来坐到他对面。

  “要等很久吗?”向尚问。

  宁希:“你饿了?”

  “没有,”向尚摇头:就是不知道等的期间玩什么?

  想了一会又问:“你准备干嘛?”

  “我也没什么事,”他从旁边的书堆里抽了一张纸出来,摊开在桌上:“上次蛋糕店的宣传海报,我准备模仿一下。”

  向尚看了眼单子:“你很喜欢这些?”

  “就是兴趣。”宁希打开电脑:“你要来试试吗?其实还挺简单的。”

  “我看你弄就行,”向尚把椅子搬到他旁边,宁希见他来了,怕挤到他,连忙给他腾了一块位置。

  宁希修长的指尖不停地在键盘上跳动,向尚的目光随着他指尖的移动而变化。

  宁希注意到他专注的目光,歪过头看他。

  发现指尖不动了,向尚才疑惑抬头。

  “怎么了?”

  “你怎么了?”宁希反问:“一直盯着我的手。”

  “就是看你操作这么熟练,想问问你真的不是学这个的吗?”

  “不是,”宁希说。

  “哦,”向尚坐在椅子一端,将椅子翘起来点:“我听翼哥说你开学就上大一了,是在榕江的大学吗?”

  “怎么了?”宁希开着玩笑:“怕异地恋?”

  “就是问问。”向尚又把椅子翘了回去,装出一副对方回不回答都无所谓的神情。

  宁希也不吊他胃口,一口气全说完:“是在榕江,下载离这个小区不远的j大,学的是金融。”

  “离得很近啊,”向尚的腰微微直了直:“那你是不是都不用住校了?”

  宁希点头:“本来在这里租房子也是这个打算。”

  “那好啊。”向尚高兴得敲了几下桌子。

  他脑子里已经开始盘算开学自己也不住校的事了。

  宁希看着他在一旁偷乐,心也跳动几下。

  “不过我上次来也看到你桌上摆了很多书,我在我姐那看到过那些书,都是关于设计的是不是?”向尚问。

  宁希手握住手表拖动几下:“随便买来看看。”

  向尚想了想,疑惑道:“那你应该很喜欢设计,可为什么你学的是金融?”

  宁希移动鼠标的手停了下来:“就是兴趣爱好,没事的时候玩一下。”

  向尚从一开始坐下就没个坐样,椅子不是翘着,就是歪着。

  “你知道你那天不跟我们一起去吃饭,你都错过了什么吗?”

  “什么?”宁希还真有点好奇。

  向尚突然把头凑到他面前,看着突然靠近的脸庞,宁希的心猛地一跳,他僵硬地呆在原地没敢动。

  向尚故作神秘地眯了眯眼睛:“翼哥把你所有事都告诉我了。”

  “就是上次有人去便利店找麻烦的事,那根本没保安,只有门卫,你当时撒谎了。”

  宁希是没想到这事会被拆穿,毕竟也不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事。

  “你一个人打三个?”

  “三个小学生。”宁希想起那天气势汹汹的三个小孩还有点想笑。

  “没打起来,就是来提醒我一句让我以后在游戏里跟我的两个神经病队友不要那么猖狂,不然以后在游戏里血虐我。”说完用带着笑意的眼睛看着向尚:“就跟你上次警告我一样。”

  “……”向尚尴尬地干咳几声,现场直播为了逃避这个话题随便扯了句:“有点渴。”

  宁希立马给他倒了杯水。

  向尚接过,意思意思地喝了口,还是热水。

  “为什么当时不直说?”

  宁希:“当时那几个人还没走远,现场直播怕你急了,再跑过去约架。”

  “我可没以大欺小的习惯,”向尚又喝了口水:“只有陈纪年才干得出这种事。”

  说完怕宁希不认识陈纪年,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3.7.1又补了句:“就是上次礼品店遇到那两个戏精?”

  “记得”。宁希想了一下说。

  “就矮一点那个,”向尚用手比划了一下陈纪年的身高:“是不是看面相就是那种凶神恶煞,能干出以大欺小这种不要脸事的人?”

  宁希眼睛往他正义凛然的脸上看了看,憋笑:“其实你们看着差不多。”

  “他不配跟我相提并论,”向尚有些不乐意跟陈纪年像:“我的高度他永远达不到。”

  宁希还想说什么,开马突然厨房传来一阵声音,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3.7.1他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在原地愣了几秒,直到声音越来越大,他才连忙起身,冲向厨房。

  “火开大了,都满出来了。”

  “还能吃吗?”向尚走过去问。

  “能,”宁希看着锅里冒出的白烟:“你先出去吧,这烟味儿大,不然你的澡就白洗了。”

  “没事,开马回去再洗一次就行了。”向尚无所谓道。

  “没必要再浪费一次水,”宁希找了把勺子,舀了舀锅里的汤:“放心,一会儿就好了。”

  向尚没动,就在这干杆了一会儿,后来发现实在帮不上什么忙还是出去了。

  煮好这碗牛肉米线已经是三点半了,向尚直接吃两碗,准备晚饭也这么混过去。

  “真是奇了,这个米线煮的跟店里面还真挺像的。”向尚为如此相像的味道而感到惊奇。

  “是吧,”宁希起身去收碗:“我上次还特意去问了一下他们米线哪买的,我也去哪买了点。”

  向尚起身去帮忙,宁希拦住他:“我来。”

  “碗我是会洗的。”向尚连忙说。

  “不用,我先放在碗池里泡一会儿,”宁希:“你不是也想在阳台上养葱吗?我们先去搬葱。”

  因为蹭吃蹭喝不好意思的向尚:“那我来收碗。”

  见他这么坚持,宁希只好放手,把碗递给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