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夺命运动场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2.3.8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2.3.8

  决战前两个时辰,玉北南收到了一份糕点,糕点盒上放了一株柳叶,玉北南当即明白了,将那盒糕点全部吃了,然后拿出清影鞭,甩出去之时,一阵山呼海啸,奔腾而去,对面的石山瞬间崩裂。

  清影鞭本是上品皇器,旁支君府被灭后,这条鞭子就给了玉北南,君临落合计着玉北南抛头露面,仇家只会多不会少,也给了他一本战技,结合战技使用清影鞭,威力确实上乘。

  玉北南心下镇定,想必君临落也到了此地,那他分布出去的护卫就算完成不了任务,君临落绝对会立马补上,他已无后顾之忧,不怕五原的其他动作,只要能堂堂正正的胜了五原,一切都好办了。

  君临落当然也没闲着,提前和百里扶风将那帮外围的猎杀者解决了,神不知鬼不觉的,五原还沾沾自喜,以为就算自己打不过,也有其他人补刀,码表就算别人看出破绽,谅他们也没胆儿说什么。

  是夜,两人激战,因为境界相差不远,很是激烈,围观人群也是看的酣畅淋漓,只是五原养尊处优过久,实战经验明显是硬伤,碰上玉北南这样不给自己留后路的,百招之后已见败迹。

  两人落定之时,五原已经身负重伤,筋脉断裂不说,灵海翻腾,没个十天半个月恢复不了。

  可这时,变故抖生。

  “玉北南,确实不错,武才智将,不可多得。”远远一人走来,衣袖翻飞,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2.3.8煞是摄人。

  来人正是帝魂族帝王帝方玄。

  “帝王见笑了,玉北南不才,担不起如此夸奖。”玉北南见人,也知来者不善。

  帝方玄似乎心情很好,笑着摇摇头道,“我帝魂族近来正是用人之际,如若你愿为我所用,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2.3.8我自礼遇待之,若是逆我者,就算过了五原这一关,也休想过我这一关。”

  敢情来了个捡漏的,君临落头疼起来。

  玉北南沉色问道,“我和五原乃是生意之争,图片不知帝王这是何意?”

  帝方玄冷笑一声,喊道,“你既不是卫渊府的人,那就是卫渊府的敌人,我们帝魂族和卫渊府关系紧密,自然不能放过有用之人。”

  玉北南心笑,居然真的有人能将这番不讲道理滥杀无辜的话说的这般义正言辞,也是佩服之至。不过话已经到这个份儿上了,十二生肖不得不应道,“我本就是生意人,无意得罪帝王,还请帝王见谅。”

  帝方玄闻言哈哈笑道,“你不要以为这样说就能逃过一劫,不能为我所用,我断不会放任你成长,今天就杀了你,绝了后患。”

  帝方玄并不是这等随意招揽别人的人,只是听了君明渊添油加醋,早听闻玉北南的事迹,今日只不过是个由头罢了,两家联姻,玉北南就算是他奉上的诚意。

  此时百里扶风和君临落不得再隐藏了,再慢一会儿,香港玉北南恐怕要横死当场。

  两人飘然落至围观人群,君临落的声音悠悠响起。

  “没想到帝王还是这样蛮不讲理的人,怪不得联盟都没人搭理你,是我也得躲得远远的,免的帝王出尔反尔到杀到自己身上。”

  帝方玄看到君临落,自然而然地在人群中搜索一番,香港果然发现了百里扶风的身影。

  “帝王真是好气度,恃强凌弱也做的这番潇洒随意,几大家族没给你面子,就在一个无名小卒身上找乐子?”君临落酸起人来是天赋,话说的贼溜,帝方玄心里一阵不快。

  “帝女殿下,今天杀人,不想波及无辜,还请避让。”帝方玄同样不遑多让。

  “这个时候了,就不要装无辜了,上次你杀我不成,反倒受了伤,今天我正好也来看热闹,香港不如趁此机会,杀人一双,岂不是符合你们帝魂族的风评?”

  帝方玄听到君临落揭老底了,已经不会手下留情,月余之后,他虽没有突破,可境界上不至于倒退,抬手之际,已经骷髅遍地,戾嚎鬼哭,直直朝着玉北南奔去。

  玉北南虽也风月境八重,可境界越高者,每差一层,都是无可攀越的高峰,他自然无力抵挡。

  君临落同样如此。

  百里扶风见状,只得簪行而来,挡在玉北南面前。

  当然,百立扶风肯定不是自愿的,不过君临落跋山涉水而来,为的就是救玉北南。

  帝方玄朗声笑道,“百里公子可是屡屡坏我好事,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2.3.8如若今天让你得逞,我这帝王的脸面如何搁置。”

  帝方玄本身的境界就不如百里扶风,加上身上有隐疾,上次被百里扶风打伤,常理来说,他不该如此笃定,刚刚这一番话,让君临落一阵寒意。

  她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可是上次百里扶风和帝方玄交手,就被对方种了死气,这次他这么自信,该不会有后手。

  君临落如此想,百里扶风也有所察觉。

  不过已经交手,只能以不变应万变,此时撤手,剩下的一众人里,就无人能对付得了帝方玄。

  百里扶风提升全力,将灵力集于簪尖,长身腾起,玉簪化为纷纷细雨,笼罩在帝方玄头顶,只待一声令下,细雨为兵,长驰而去,萧杀了然。

  可是帝方玄明明危机重重,却不正面迎敌,而将目标放在君临落身上,对上帝方玄,君临落使出天心月圆战技防御,或可拼得,可这时腾空出现了一个人影,如鬼魅般悄然,已经驶向玉北南。

  百里扶风见状,将重心偏移至玉北南,一众簪雨之下,来人已经神魂俱散,化为一阵黑烟,而帝方玄觑准时机,将灵力调至最高,十分灵力使去,配合最高战技骷髅手拍向百里扶风,百里扶风撤掌不及,还是生生挨了一掌。

  他面上不显,人也飘然落地,只有他自己知道,心口淤血堵住灵气,阻滞了后续发力,他暗暗调动灵气,冲开了阻滞,可也损伤了筋脉。

  “百里公子果然少年英才,我这十成十的一击,你居然硬生生接了下来,既然如此,我便不打扰了,后会有期。”帝方玄上次没讨到好处,这次学聪明了,感觉打不过就赶紧跑,他的隐疾如若再被牵动,恐怕武力大幅下降,无法降住手下一帮长老,所以脚底抹油,就闪人了。

  神魂俱散的人竟然是鬼仙派的鬼王,身形消陨之后,只有一副号令群鬼的令牌掉了下来,君临落近身过去捡起来,心下唏嘘。

  好歹也是一派之主,就被百里扶风这一击,连神魂都消陨了,感之叹之。

  君临落想起刚才帝方玄的一番话,如果真如他所说,用了十成十的灵力,那百里扶风势必受伤了,赶紧跑过去将人扶住,关切道,“百里,你可有哪里不舒服?”

  百里扶风看着君临落如此焦急,不免笑了一下,摇摇头道,”无事。”

  君临落仍不放心,仔细查看了一番,确定就是受了点外伤,这才放心。

  “你要救的人也救回来了,我们也除了外围的人,这下他可高枕无忧了。”百里扶风似有失落的说道。

  君临落看着异常,却也说不出哪里不对,闻言只是点了点头。

  “玉公子,我们二人行至此地,看到你被无端挑衅,实在无奈,帮了一把,玉公子记得替我们多行些善事,普惠这九州王朝的一众白姓,就当报酬了。”君临落走至玉北南面前说道。

  玉北南拱手,“多谢。玉某自当尽心竭力。”

  说完,君临落和百里扶风隐至人群,玉北南也回了,当下四散。

  两人没有耽搁,直接回了百里府,如若路上不耽误,从九洲城到都府之地,也就半月时间,只是刚到,百里扶风就提出要离开的话。

  “为何要走?”君临落迷茫中夹杂着不舍,紧步凑上前去问道。

  “我在都府之地呆的太久,也该回去了。”百里扶风随口扯了句谎话。

  君临落并不认同,继续追问,“你不是说过,只要我不赶你走,你就不会离开我的?”

  百里扶风闻言心里一颤,昔日之约犹在耳边,可今时今日,只得道别,狠下心道,“你既与那玉北南情投意合,就不该给我无谓的希望,你可知我也是一世之主,不可能围着你转的,码表可我为了你浪费了那么多时间,你可曾心领过?”

  君临落听到这些话,码表一时有些莫名其妙,疑惑问道,“百里是怪我去救玉北南?”转念一想,更加紧张了,“你是否受了伤?”

  君临落正要上前重新探脉,被玉北南挡了回去。

  “人人都说我冷心乏情,看到你之后,我自愧不如,我待你不差,可也只是你的打手,我不想做了,我要离开,我说的还不清楚吗?”百里扶风脸上多了丝不耐烦。

  君临落虽然喜欢捉弄别人,却很少强求百里扶风,看到对方脸上不耐的表情,只得作罢,凝声问道,“你,还回来吗?”

  说完之后,似有种莫名的情愫穿透心底,一阵郁塞。

  百里扶风定睛看着君临落,喃喃说道,“以后好好修炼,起码要有能力自保,也别再喝的人事不省了,容易被人利用。”说到这里,图片他定了定神,强作微笑,“既然喜欢玉北南,码表就不要耽搁了,世事无常,不要让他等久了。希望他能保护好你。”

  君临落不知百里扶风说这些是何意,眼里泛出焦急,十二生肖不由殷殷切切地望着他,期盼着。

  “我应该不会回来了。”百里扶风还是正面回答了她。

  君临落脸上的灵动僵在那里,半晌没有反应,百里扶风终是不忍,将人拥住,“如果我忙完了,可能会回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