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缘起幽谷 >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4.6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4.6

  红孩儿听到他还敢说要吃自己父王,也不再跟他废话,亲自上前道:“我先吃了你师父!”

  “你……你敢吃师父小石头就哭!”小家伙张开双手护着唐僧道。

  唐僧虽有些害怕,却也不可能让个孩子挡在自己身前,赶紧将他往后拉。

  红孩儿本来已经伸手要抓过唐僧,听到这话暂时停下动作,大笑道:“小孩就是小孩,只会哭鼻子!你哭啊,你哭了我就多放唐僧活两天。”

  他说完双手抱在身前,期待地望着小石头,显然是准备欣赏一下小家伙怎么哭。

  小家伙本来就有些委屈,听到他还嘲笑自己,连个酝酿的功夫都不要,哇的一声就哭起来。

  唐僧听到他真哭起来,手忙脚乱地将他抱起来哄:“小石头莫怕,师父在……”

  “呜哇……要大石头呜呜……”

  小石头不哭则已,一哭顿时有些惊天动地。

  也不知他这神通是不是还能分辨敌我,唐僧听到他的哭声只觉得心疼,红孩儿与周围的小妖怪却是心里发闷,然后渐渐头疼起来。

  这群小妖怪们本事不大,没多久就难受得跟着一起哭起来,甚至哭趴在地上。

  一开始还在看笑话的红孩儿这会却是笑不出来,捂着有些难受的额头喊道:“不许哭了!”

  哭得正起劲的小家伙哪里听得进他的话,哭声只大不小。

  “呜哇……”

  哭着哭着,小石头可能是有点累,还将脸靠在唐僧肩膀上。

  时间越长红孩儿受到的影响越大,到后来脚步都有些不稳,想喷火恐吓他不许再哭都做不到。

  把一个孩子惹哭容易,想哄他不哭却是难。

  这会红孩儿想让他别再哭,却是根本没办法,难受地喊了一声后迁怒唐僧:“你不是他师父,怎么连个孩子都哄不好?”

  正在这时,孙悟空与猪八戒找过来,站在洞外叫门。

  小石头一心哭去了没听到声音,红孩儿为了躲他的哭声已经退到洞门附近,软件倒是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立刻将门打开。

  孙悟空看到他如此积极地亲自开门,得意地拍着猪八戒道:“你看,俺老孙就说是我贤侄!”

  猪八戒想到既然真是亲戚,肯定要招待他们吃饭,高兴地跟着点头。

  红孩儿一时顾不上孙悟空称自己为贤侄,打开门就冲他喊:“你快让他别哭了!”

  与此同时,唐僧也看到两个徒弟在外面,赶紧抱着小家伙冲出来。

  “师父,小石头怎么哭了?”孙悟空赶紧跳上前接过还在呜呜呜的小家伙。

  小石头落进他怀里,哭声终于稍微小一些,抬手抹着眼睛告状道:“呜呜……他坏!要吃呜……要吃师父……”

  “误会误会,这是我贤侄,他与你开玩笑的。”孙悟空轻拍着他的背安抚道。

  小家伙哭声小一些,红孩儿终于能缓一口气,听到孙悟空的话反驳道:“谁是你的贤侄!”

  “你不认得俺?”

  “不认得!”

  孙悟空想到自己与牛魔王结拜时,这红孩儿还未出生,不认识自己倒也正常,便自我介绍一番。

  红孩儿听到他说与自己父亲是结拜兄弟,不是很相信,觉得他肯定是为了救人故意与自己攀亲带故。

  “唐僧留下,那个小孩你要带就带走。”红孩儿大概是受不了小家伙哭,因此道。

  孙悟空笑着道:“小石头俺老孙要带走,师父也不能留在你这。”

  “休想!”红孩儿说完就拿出自己的火尖枪对着他。

  孙悟空一手抱着小家伙,一手握住火尖枪道:“你小小年纪怎么如此无礼。”

  “不许你欺负大石头呜呜……”小家伙脸上的泪水还没干,看到那个坏家伙还想打大石头,立刻又哭起来。

  红孩儿现在一听到他的哭声就头大,收回火尖枪道:“我又没打你,你哭什么!”

  “就要哭!”小石头握着小拳头带着哭腔冲他喊,喊完仰起脸哭得更大声。

  不过比起孙悟空来之前的真情实感,他这会哭得却是雷声大雨点小。

  红孩儿立刻又头疼起来,下载别说再去攻击孙悟空,就是火尖枪都有些拿不稳。

  “你还不快哄他别哭了!”

  孙悟空想到自家小石头比他年纪小,却要懂事得多,不由道:“谁让你这当侄子的如此无礼,还想打叔叔。”

  “就是,看到你叔叔们来不知道摆酒宴相迎,怎么还动起兵器来!”猪八戒附和道。

  他觉得红孩儿既然要叫孙悟空一声叔叔,怎么也得叫自己一声二叔,因此自觉的充起长辈来。

  当然,孙悟空话是这么说,还是舍不得让小家伙一直哭的,计划说完就立刻哄他。

  小石头打了个哭隔后,抽噎着道:“你再说吃师父,小石头还哭!”

  红孩儿听到他的话光是想想就头疼,却又有些不甘心就这么放过唐僧。

  他好歹是结拜兄弟的儿子,只要能救出师父与小家伙,孙悟空倒是不想与他计较。

  “好贤侄,叔叔先走一步。”孙悟空见他站在原地不动,示意猪八戒搀扶好唐僧就准备离开。

  红孩儿倒是想强留下唐僧,可想到小石头的哭声,还有孙悟空的手段,最终还是没那么做。

  不过让他就这么看着唐僧走,他也不愿意,于是飞身挡在前路上道:“你既然说是我父王的结拜兄弟,我若不招待一二,父王知道后怕要怪我失礼,还是去我洞里吃顿便饭。”

  猪八戒一听到“吃”眼睛就亮起来,用胳膊撞着孙悟空道:“猴哥,你侄子这会倒是懂礼起来。”

  比起他,小石头却是更有原则一些,撅着嘴道:“才不吃他的饭!大石头我们走!”

  红孩儿见他又与自己作对,偏要留他们下来,甚至都愿意主动喊孙悟空一声“叔叔”。

  “你还说是我叔叔,为何连顿饭都不肯留?果然是骗我的!”

  “俺老孙闲的来骗你玩。”孙悟空听到那声叔叔,低头哄道,“小石头,师父也饿了,我们还是在他这吃过饭再走不迟。”

  “就是,小石头我跟你说,不吃白不吃。”猪八戒怕小家伙不愿意,也跟着哄。

  小石头被他们哄了几句,这才点头答应。

  红孩儿看到他最后也没走成,下载眼底溢出点得意的笑容,大概是觉得终于让他也吃一回瘪。

  不过他却是想多了,只要有孙悟空他们陪在身边,小石头其实并不在意呆在什么地方,自然更不会有什么吃瘪的感觉。

  “小的们,快去备宴。”红孩儿吩咐一声后就带着他们进洞。

  猪八戒来的时候就抱着吃酒宴的念头,没想到还真如愿以偿,走起路都大摇大摆起来。

  “八戒,沙师弟还在那边等着,你去将他叫过来。”孙悟空道。

  猪八戒有些不乐意,但在孙悟空的瞪视下还是老老实实转身。

  火云洞。

  “贤侄,你这洞府倒是还不错。”孙悟空进入洞中后边走边打量。

  红孩儿正与他怀里的小石头互相瞪视,听到这话仰首道:“那是当然。”

  洞府一进门,上首有个宝座,澳洲旁边有两处石桌。

  “师父。”孙悟空扶着唐僧在其中一张石桌前坐下,见桌上只有酒和鲜果,随手拿起个果子塞到他手中让他吃着压惊。

  红孩儿手底下的妖怪也是与他一般的孩子模样,唐僧刚被抓来时受了点惊,这会有徒弟陪在身边,倒是没再害怕。

  唐僧接过果子后,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4.6孙悟空又拿一个递给怀里的小家伙:“小石头也吃一个。”

  “小石头才不吃他的果果。”小家伙哼哼唧唧道。

  红孩儿本来还因为孙悟空如此不把自己当外人而有点不爽,听到他的话立刻就被转移注意力。

  “你可真是小鼻子小眼睛的小心眼!”

  “你才小心眼,谁让你说要吃师父!”小家伙气呼呼地反驳回去。

  红孩儿道:“我不是没吃吗?再说你不是也说过要吃我父王!”

  孙悟空听着这两个小的吵嘴还挺有意思,咬着刚刚小家伙不要的果子边吃边看。

  他听到这忍不住低头,声音里透着笑意:“小石头,你倒是有志气。”

  “还说你是我父王的结拜兄弟,听到有人要吃我父王你还笑!”

  “好贤侄,计划方才你要吃我师父俺老孙不是也没打你。”孙悟空道。

  红孩儿哼了一声,澳洲小家伙听到立刻跟着哼,还比他哼得更大声。

  “二师兄,你确定没走错地方?”沙僧还没走进洞里就听到“哼哼”声,怀疑猪八戒把他带到猪圈来。

  “错不了。”

  猪八戒说完直接冲进去,看到桌上有果子坐下就吃。

  二人过来后,很快有小妖怪张罗着把酒菜送上来,看起来十分丰盛。

  红孩儿不是吃素的,他那性格也不会迁就人,送上来的菜自然有荤有素。

  孙悟空看他一眼后倒是没说什么,只是亲自将荤素分别放在两张桌子上。

  放肉菜那张石桌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别说猪八戒,就是小石头都有些被馋到。

  红孩儿注意到他的视线,哼笑着道:“你方才不要吃我的果子,澳洲有本事现在也别吃我的饭。”

  “我就吃!”小石头说完还特意跑到有肉那桌。

  红孩儿挡住他的手道:“我说给你吃了吗?”

  唐僧师徒自然是坐全是素菜这桌,沙僧看到隔壁桌的情景,不放心地喊一声:“大师兄。”

  “放心,小石头不会吃亏。”孙悟空道。

  他话刚说完,那边小家伙就仰起脸道:“你不让我吃我就哭了!”

  “你……”红孩儿还没见过这种说哭就哭的孩子,收回阻拦他的手道,“那么爱哭,你羞不羞!”

  “我就爱哭,你才羞!”

  “你哭我羞什么?”

  红孩儿话落,小家伙却是不理他了,伸手从盘子里拿起个鸡腿大口啃起来,吃得嘴上都是油。

  他吃得香极了,隔壁桌的猪八戒吃着素菜口水都快被他馋下来。

  “你吃不吃鸡腿,不吃我吃了。”

  一只鸡统共两条腿,小石头倒是不吃独食,吃完手里那个后还先问一声。

  大概是小家伙之前一直对他凶巴巴的,这会忽然奶声奶气地问话,红孩儿还有点不适应。

  他有点被小家伙刚才的吃相馋到,闻言立刻伸手拿起另一只鸡腿。

  小石头倒也不是非鸡腿不可,看到他要吃鸡腿,伸手又拿起个鸡翅认真地啃起来,让本来想用鸡腿馋馋他的红孩儿到口的话都说不出来。

  两个小的消停下来后,洞府内顿时变得稍微安静一些,只有吃饭发出的声音。

  这顿饭除了猪八戒闻着肉味被馋到,其他人吃得都挺好。尤其是小家伙,吃肉吃到饱,满足得心情都好起来。

  吃饱喝足后孙悟空提出告辞,并道:“帮我向你父亲带声好,告诉他待俺老孙得空就去拜访他。”

  红孩儿之前觉得他是故意攀亲带故,此时听出他语气中透着几分怀念与诚恳,倒是有点相信他的话。

  便真是我父王的结拜兄弟,几百年不见未必还剩多少交情。再说我只想吃唐僧,又不是吃他,想来父王知道也不会怪我……

  红孩儿心里腹诽,面上却带着点笑意挽留道:“何必等什么有空,不如你们在我这多留几日,我亲自带你去见我父王。”

  显然,他是想将人先留住,然后想办法将孙悟空连着那个会哭的小石头一起引走,好吃唐僧肉。

  “我们还要去西天取经,不好在路上多耽搁。待俺老孙取经归来,定会去与你父亲叙旧。”孙悟空说完揪了把有些不想走的猪八戒的耳朵,示意他去牵马。

  “马上就要天黑了,要走也不急这一会。”

  红孩儿话落,猪八戒赞同地点头道:“就是啊大师兄,前面又没人家,与其露宿野外,不如在贤侄这借宿一宿。”

  “师父你说呢?”孙悟空看向自家师父。

  唐僧还来不及回答,红孩儿走到他面前道:“师父,方才是我不知道孙叔叔与我父王的关系,多有冒犯……”

  红孩儿装起乖来时还是挺有欺骗性的,唐僧又有点耳根子软,被他一说就稀里糊涂点头答应再留一晚。

  小石头吃他一顿饭,又听到他与唐僧解释的话,难得主动凑到他身边:“你真的不吃师父了?”

  “不吃。”红孩儿随口敷衍道。

  小家伙奶声奶气地保证:“那我也不吃你父王了。”

  红孩儿看到他一脸认真的表情,气极反笑道:“我父王神通广大,你本来也吃不着!”

  唐僧听到他们的对话,尤其是想到刚被抓来时红孩儿还说要吃他,忍不住教导起来,甚至还讲经给他们听。

  他讲起行善积德的大道理时滔滔不绝,就是小石头都有些受不了,更别说红孩儿。

  这和尚如此絮叨,若不是身边有人保他,怕是到不了我这地方就被人打死了!

  孙悟空师兄弟三人都在,还有个会哭的小家伙在身边,红孩儿暂时动不了唐僧,只能暗暗腹诽。

  其实忽略红孩儿心里的想法,光看唐僧坐在前面,两个模样好看的小孩坐在小板凳上听他讲话的画面还是挺美好的。

  “师父,小石头知道了!我知道了!”小家伙有点坐不住了,趁着唐僧一句话说完赶紧表态,顺便还拽着红孩儿身上的红披风提醒道,“你快跟师父说知道了。”

  “我也知道了。”红孩儿不想再听唐僧念叨,怕自己忍不住想打人,到时候身边这个小孩又要哭得他头疼。

  唐僧这才停下话头,转而闭上眼自己默默念经。

  猪八戒是个吃饱就睡的,这会已经趴在石桌上打盹,沙僧与孙悟空则是守在师父左右。

  小家伙刚才坐久了,这会忍不住在附近转悠起来。

  “这是我的!”红孩儿看到他竟然敢爬到自己的宝座上,走过去道。

  小石头往旁边挪了挪,拍着让出来的位置道:“你坐这里呀~”

  红孩儿见他非但不下来,还从腰间的荷包里摸出一个小玩意低头玩起来,瞪他一眼后跳上宝座。

  “给你~”小家伙感觉他坐上来,从荷包里又摸出个草编的虫子递给他。

  这还是之前在宝象国逛街时买的,一共有三个,不过路上被他玩坏一个,便只剩两个。

  “这有什么好玩的。”红孩儿觉得他果然是个小孩,竟然还玩这种东西。

  他说完伸手接过草虫子直接将它变活,想吓唬小家伙。然而小家伙却没吓到,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4.6反而兴奋地惊呼起来:“哇~”

  “大惊小怪!”红孩儿见没吓到他,下载略感无趣地将虫子丢回他怀里。

  小石头发现刚才还会动的虫子又变成草编的,捏起来道:“你再变一下好不好?”

  “不好。”

  红孩儿一口拒绝,正想说让他求自己才给他变时,他已经从宝座上爬下去。

  “大石头变虫虫~”

  在小石头心里,孙悟空无所不能,因此见红孩儿不给他变就找过来,趴在他腿上撒娇。

  孙悟空随手在他手里的草编上一点,虫子立刻活了,直接蹦到地上去。

  “哇~”小家伙拍着手叫起来,“大石头真厉害!”

  宝座上,红孩儿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哼了一声。

  一夜相安无事,次日天刚蒙蒙亮,唐僧师徒在洞中用过早饭就准备上路。

  红孩儿再次挽留无果后,计划干脆表示要和他们一起上路。

  “你父亲不是让你镇守此号山,如何就要跟我们走?”孙悟空看着他问。

  红孩儿道:“我在这山里呆腻了,正好出去历练历练。”

  他看出来孙悟空虽然本领高强,但也得听师父的话,因此又特意跑到唐僧跟前说了几句话。

  唐僧大概是觉得他还是个孩子,还有教导的希望,起了劝善的心,觉得让他跟着,自己一路替他讲些经文倒也不错。

  见师父同意,孙悟空倒是不好再拒绝。毕竟红孩儿好歹是他兄弟的儿子,昨日除了最开始的误会,也有好好招待他们。

  小孩玩着玩着就熟了,小石头如今倒是没那么讨厌红孩儿,得知他要跟着时也没太大反应。

  不过等从洞中出来,他却是第一时间冲孙悟空伸手道:“大石头驮小石头!”

  显然,他不讨厌红孩儿归不讨厌,占有欲还是有的,澳洲怕对方又非要让孙悟空驮,于是自己先占着。

  红孩儿看出来后“切”了一声:“又不是没有腿,还要人驮。”

  “你有腿那你自己走!”小家伙已经被孙悟空驮到脖子上,正抱住他的脑袋开心地踢着小脚。

  唐僧上马后,看着外表比小石头大不了几岁的红孩儿道:“不如让八戒驮你。”

  “二师兄不要驮他!”

  猪八戒还没开口,小家伙抢着帮他拒绝。

  红孩儿原本还真不稀罕人驮,听到他这话却起了逆反心理,直接跳到猪八戒背上。

  “你不是说有腿不要人驮!”小家伙转头看到他和自己差不多高了,撅着嘴巴道。

  红孩儿扫他一眼道:“我是说你又不是说我自己。”

  他们吵吵闹闹间,唐僧师徒已经继续西行。

  红孩儿不算重,软件不过猪八戒惯爱偷懒,背着没多久就开始喊累。

  “那你和沙师弟换,你挑担子。”孙悟空多了解他,一句话就治住他。

  红孩儿跟上来明明是想找机会抓唐僧,结果一路上先是和小石头吵吵闹闹,慢慢的就变成嘴上嫌他幼稚,实际上带着他一起玩闹起来。

  “猴哥啊,软件赶紧将你那贤侄送走吧,软件小石头都快被他带坏了!”

  从号山出来没多久,猪八戒就忍不住和孙悟空商量。

  倒不是他不愿意驮红孩儿,实际上除了第一天,红孩儿也没一直让他驮。只是比起小石头的乖巧,红孩儿实在太能折腾,远的不说,前日还特意变成小石头的模样戏耍他。

  唐僧是被所有人护着的,孙悟空本领高强,沙僧则是话少存在感比较弱,所以被戏耍的主要是猪八戒。

  当然,红孩儿专门盯着他,大概也有猪八戒还真将“二叔”挂在嘴边,充当他长辈的缘故。

  “和我说有什么用,你与师父说去。”孙悟空其实看热闹看得还挺乐呵,并不想管这闲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