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谜一样的悬疑事件 >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7.1.4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7.1.4

  皇上威严的脸上,从冷漠瞬间变的气愤,看着毫无章法,四处乱窜的大臣,犹如过街老鼠,只是几个屁就吓的惊慌失措。

  “荒唐,放肆!”

  皇上愤怒的拍着桌子大喊一声,所有大臣纷纷停下脚步,跪在地上认错。

  “皇上息怒,臣等无壮。”

  可他们却憋着气,大气不敢喘,满脸憋屈的通红,毕竟加了料的屁确实不同凡响。

  只是几个屁,差点灭了整个大墨的文武百官,让皇上成了光杆司令,让大墨从此灭亡。

  “目无章法,一点小事就大惊小怪,若是敌军来犯,就你们现在的状态,朕还能指望你们什么!”

  皇上指着跪在地上的人,大声斥责半天,计划还不忘接过李公公递来的手帕暂时隔绝空气。

  众大臣汗颜的跪在地上,可还是不忘捂着鼻子,毕竟外敌还没有来犯,就先让屁熏死,这要是传出去,被邻国敌军知道了,就算不打仗,笑也把大墨的人笑死了。

  皇上气愤的盯着司徒婉,她尴尬的跪在地上,可肚子还在不停的打鼓似翻滚。

  一旁的楚云娴早就预料到会是这种结局,早就让松枝准备好了香薰草药丸,塞在鼻子里,在线松枝也笑着捏了下鼻子。

  可墨凌霄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他只是探知到了司徒婉的阴谋,却不知会是这种结局,尽管运功暂时闭气,可还是抵抗不住这强大的毒气攻击。

  他诧异的看向旁边的楚云娴,见她神情当然,脸上似笑非笑等着看好戏的样子。

  “你……”墨凌霄好奇,刚张嘴询问,就感觉一股毒气袭击而来,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7.1.4咽喉被遏制,脸色一阵发青。

  楚云娴看着墨凌霄痛苦的样子,实在不忍心看着他被熏楚个好歹。

  司徒婉一个人闹笑话,墨寒跟着丢人就算了,若是墨凌霄堂堂太子先被熏倒,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7.1.4只怕这辈子都会被墨寒抓着嘲笑到死。

  思量再三,楚云娴把手里剩下的药丸悄悄的塞给墨凌霄,接过药丸诧异的看了一眼,楚云娴暗示他塞到鼻子里。

  果然神清气爽,哪怕再来几波都浑然不知没感觉。

  听着皇上的指责,计划众人跟着跪地认罪,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7.1.4皇后更是被熏的头晕倒在宫女的怀里,贵妃直接吓破胆,跪在地上战战兢兢的请罪。

  “皇上息怒,婉儿只是一时不慎,一定是有人陷害,想要破坏宫宴,请皇上赎罪。”

  贵妃解释着,意有所指的看向皇后,以为她故意趁着司徒婉表演的时候故意使坏,不想贵妃借机讨皇上的欢心。

  “贵妃何意,你是在说本宫?这是宫宴,在线本宫会蠢到在自己的安排的宫宴上做手脚吗?皇上臣妾冤枉。”

  皇后被熏的有气无力,可跟贵妃勾心斗角,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7.1.4她立刻劲头十足。

  “做没做过,只有皇后自己心里清楚。”

  贵妃跟皇后一来二去的斗嘴,斗的不相上下,丝毫没有感觉到被熏。

  皇后听的头疼,楚云娴却看着暗自偷笑,墨凌霄不停的暗示她,注意被人识破。

  这时众人对着司徒婉指指点点的议论,窃窃私语的声音让司徒婉的脸色瞬间难堪,恨不得在地上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整个宫宴被搞的乌烟瘴气,司徒婉眼前一阵眩晕,幸运见皇上一直默不作声,贵妃冷脸看向旁边的掌事嬷嬷,在线让她赶紧把丢人的司徒婉带走。

  司徒婉被掌事嬷嬷拖走,路过楚云娴的身边,听到她开心的笑声,还有得意的嘴脸,她瞬间明白,这一切都是楚云娴在背后搞鬼,从入席开始,计划到激怒劝酒,一切就都已经掉进了她的圈套里。

  她满眼的愤恨瞪着楚云娴,刚想生气,计划身体一使劲,小腹便又开始翻腾,她无奈只好心平气和的跟着掌事嬷嬷离开。

  见司徒婉离开,楚云娴就想给这把火山继续浇油,这么让这件事不了了之,幸运让破坏宫宴的人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离开。

  “我去看看婉儿,她好像很不舒服,顺便叫个太医过来。”

  楚云娴故作大方,假装担心司徒婉的身体起身及随其后,跟着楚云娴来到偏殿。

  偏殿,楚云娴给松枝使眼色,让她在门外盯着,拖住太医的脚步,让司徒婉再被折磨一会儿,不要这么轻易就让太医治好,所谓不痛不长记性。

  “和硕公主的脸色看上去很难看,有什么需要本宫效劳的吗?”

  楚云娴深呼吸,气定神闲的在司徒婉的面前晃来晃去,皮笑肉不笑的样子让司徒婉气愤。

  “少在这里假惺惺,借御膳房的手陷害我,当着宫宴上那么多人的面出丑,你满意了?小心报应不爽,澳洲你不会有好下场。”

  事到如今,只有几人在场,司徒婉也不用装出一副恭顺的样子,直接开口大骂,诅咒楚云娴的心思歹毒,字字珠玑,句句都不离因果循环。

  楚云娴相信因果循环,要不然她也不会再次重生,向他们复仇。

  “和硕公主玩笑,本宫什么时候加害于你,现在这结局公主心知肚明,难道还要本宫把人带来,当面对质吗?”

  掷地有声的话让司徒婉瞬时鸦雀无声,小腹的翻滚,让她的脸色更加的难看,毕竟理亏在先,不管楚云娴证明恐吓,司徒婉始终不承认。

  “你在说什么,本公主不明白。”

  楚云娴大概也猜到了,以司徒婉傲娇的性格,根本不会承认的,加上有贵妃撑腰,更加的有恃无恐,这次的皮肉之苦也算是得到了教训。

  “无妨,本宫只是提醒公主,不要再做这种愚蠢的事,否则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太医到了,你好好养着吧。”

  言尽于此,说完,澳洲楚云娴离开偏殿。

  司徒婉心有不甘,内心气愤难当,可小腹却不争气的再次翻滚而来,犹如大海底的暗涌,波涛汹涌,她还没有来得及说话,直接跑出偏殿如厕。

  另一边墨凌霄突然出现,挡住楚云娴的去路,清脆的拍着手掌,夸赞的走到她的面前。

  “太子妃好手段,三两下就让和硕公主出尽风头,平淡的宫宴也变的异常热闹,本宫真实佩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