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深空 >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6.5.1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6.5.1

  商定了人员的事情,大家就各大干的去了。

  黎朵朵和冰冰俩人心情不错的在甲板上拍照,小陈和王胖子他们和船家借来了鱼竿直接海钓。

  叶城站在甲板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

  前世,叶城就住在海边,大海就像是他的家乡一样,小时候,几乎每天都去海边玩耍,如今再次回到大海上,让他有种十分亲切的感觉!

  西沙的岛屿很多,一路上,大大小小的岛屿在路途之中出现,像是一块块巨大的宝石,镶嵌在大海上一样!

  出了港区之后,便再也看不到小岛了,四周都是汪洋一片,下载如果不是天上的太阳,几乎都要迷失了方向!

  看着无边大海,王妃叶城像是明白了海底墓的主人,为什么要将墓葬安排在海里!

  在这里,没有任何的参照物,而且在古代,又没有雷达定位,盗墓者想要在这里找到古墓,简直难于登天!

  也不知道,这海底墓到底是怎么被人发现的!

  “如果真是汪藏海的墓,他真的葬在这里?按照小说里的,里面好像并没有汪藏海的棺材,应该是个虚棺疑冢吧!”

  “还有那个张秃子,王妃要真是张起灵,下载那就说明,现在我所处的时间,比他们铁三角聚在一起的时间还要早,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6.5.1我让张海墨去找无邪,恐怕他要白跑一趟了,到时候,估计又要来烦我!”

  叶城胡思乱想着。

  当然,这个世界可能也不都是和书里一样,这些人的人生,王妃很可能产生了变化。

  但有一点可以确定,书里的那些人,在这个世界可能都存在。

  渔船一直在平稳的运行着,可是,四五个小时以后,风云突变,海上忽然掀起阵阵狂风,大浪滔天,船身跟着剧烈的晃动了起来!

  叶城看着天,心里隐隐有种不安的感觉!

  这里是大海,如果船真的翻了,那就是本事再大,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6.5.1也只有死路一条!

  正巧,船老大急匆匆的跑了出来!

  “老哥,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6.5.1什么情况?”叶城忙问道!

  船老大脸色很难看,脸上写满了惊恐,上天他用手指着远方!

  “不好了,风暴来了,大大地,要来了!”

  叶城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在海天一线的尽头,多了一条诡异的黑线,将原本连在一起的天地,给分成了两截!

  这场景,让叶城想到了沙漠上的沙暴!

  “那怎么办,还要继续赶路吗?”叶城问道!

  船老大摆摆手,“不行了,风太大,我们必须要尽快找到焦盘避风!”

  见船老大神色难看,叶城就知道这情况应该真的很紧急!

  他回到了船舱,见到了张秃子!

  张秃子显然也得到了消息!

  “按船老大的说法,前面有一个低压气团,我们必须马上改变方向,否则,像这样的小渔船,肯定会被卷入风暴内部,到时候,后果不堪设想!”

  “既然这样,那有没有其他的航线,能够避开这股风!”叶城问道!

  “来不及了!”

  随着一声来不及了,外面的天地忽然大变,天空骤然变得一片漆黑,下载海浪一浪接着一浪不断的拍打过来!

  船老大忙喊:“不好了,不会游泳的,赶紧都进船舱里面去,剩下的人,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6.5.1赶紧把东西都固定好!”

  船老大安排所有人做事!

  此刻,大浪滔天每次拍打过来,渔船都会剧烈的倾斜,似乎随时都有倾覆的危险!

  小陈他们都吓坏了。

  哪里见过这样的风暴啊,此刻,船身剧烈的震荡,仿佛下一刻就会翻过去一样。

  冰冰郁闷的都要哭了。

  “不是吧,我们也太倒霉了吧,进沙漠遇见沙尘暴,来海上又遇见风暴,这简直倒霉死了!”

  其他人也郁闷啊。

  怎么就这么倒霉呢。

  以前那平安无事,开开心心考古的日子,怎么就一去不复返了呢。

  现在好像一出来,就必然要遇见怪事。

  到底是谁的原因?

  “哈哈哈,考古队简直是柯南体质附体啊。”

  “这个多少有点过分了啊,刚吃完沙土,现在又要来喝海水吗?”

  “大海上的风暴比沙尘暴还要危险,重生船一翻,全都玩完。”

  “心疼考古队的这些人,太倒霉了。”

  “简直是倒霉他妈抱着倒霉哭,上天倒霉死了啊!”

  “负责气象天气的,出来背锅吧,气象问题,应该早就观测到了才对的!”

  ……

  网友们也无奈了,谁能想到会出这事呢。

  上一次在沙漠,还是过了一天才出事。

  现在可好,在海上才过去半天的时间,就遇到了这种极端的天气,最可气的是负责气象的人之前没发现一点迹象。

  “快,你们先进船舱里面!”叶城对着王岩他们喊道。

  这些人没犹豫,知道自己的斤两,不想添麻烦,慌忙都进了船舱,只能祈祷风浪快点过去。

  叶城则在船上帮忙。

  他们带来的许多物资都没有固定,如果掉在海里,那可就麻烦了!

  叶城看到了张秃子,虽然在跑来跑去忙活着,但看起来一点都不担心的样子!

  反倒是船老大那伙船员,重生一个个都惊慌失措!

  风浪越来越大,紧接着,叶城就看到了一个足足有十几米的大浪掀了过来,重生渔船差点被掀飞了。

  海浪席卷而过,叶城只感觉像是有一块大石头撞在了身上,下一秒就直接被拍到了海里!

  海浪一卷,就将他卷出去十几米远!

  好在他身体素质强悍,倒是并没有呛水!

  叶城赶忙稳住,就看见张秃子也掉了下来!

  张秃子对着他大喊:“我去追船,重生让他们掉头,下载你去找找,还有没有其他人掉了下来!”

  “好!”

  叶城忙喊了一声,朝着四周看去!

  周围到处都是大浪,水下暗流汹涌,将他们朝着偏离航线的方向推去,上天如果不稳住,等船回来的时候,估计他们早就被冲走了!

  正在这时,叶城看见旁边有浪花涌动,王妃似乎有个人影!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