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皇朝 > 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1.6.6

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1.6.6

  “干什么?你能不能行!不行就让我来!”

  “你看不起谁呢?给姐让开!姐让你看看什么才是京城第一最牛!”

  “行了行了,都是一个公司的,为了这点小事吵什么?”

  “不,下载芳姐你不懂!”

  唐晚乔在门口就听见里面热闹非凡,听了半天还是没有听明白她们在说什么,轻轻推门进去。

  “咣当!”

  “哎呀!”

  两声同时响起,唐晚乔手足无措的站在门口,看着跌坐在地上的陌生面孔,两人面面相觑。

  还是胡芳芳最先反应过来,一把扶起坐在地上的邓新月。

  “没事吧?”

  邓新月摇摇头,看着门口的唐晚乔语气十分不好的看着她,“你谁啊?干啥的,推门之前不知道先敲门吗?”

  唐晚乔似乎也是没有想到后面会有人,露出十分抱歉的笑容,“不好意思,你没事儿吧?需不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邓新月见她态度还算不错啊,大大咧咧的自己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什么摇摇手。

  “算了算了,下次注意些。”

  “对了,你是谁呀?来这干啥?”

  邓新月看见唐晚乔长得十分漂亮,心中猜测应该是新签的艺人,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1.6.6准备给她来个下马威!

  现在很多艺人脾气大的跟自己是祖宗似的,她可不希望自己以后带的艺人也是这样的,香港一定要狠狠的拿捏住她们,让她们知道自己可不是好惹的。

  “我是……”唐晚乔刚开口准备介绍自己,就被邓新月不耐烦地打断了。

  “行了行了,既然来都来了,也别干站着了,快过来帮忙。”

  唐晚乔看着眼前这个新人一副把公司当自己家的样子,饶有兴致地跟着她走过去。

  把门关上之后,才看清楚她们刚刚是在干什么,原来是在往门后贴装饰物。

  上面有很多的小星星看起来倒是耀眼夺目得很,今期唐晚乔看见后,十分满意,香港出声问道,“这是谁的创意?”

  邓新月十分自豪的拍拍胸脯,大言不惭,“当然是我的啦,放眼望去整个公司还有谁比我更有新意?”

  唐晚乔这时候才正眼看向邓新月。二十多岁,长得身姿曼妙,眉目如画。两只美眸澄澈似水,眼波流转间,泛着灵动的盈盈笑意。

  “行了,赶紧帮忙,还差一点点。”邓新月见她站着不动,以为她是想偷懒出声催促。

  唐晚乔也不矫情,放下包就跟着她一起做,胡芳芳看了她一眼欲言又止。

  大家一起动手,下载很快就把整个办公室都张贴完毕,焕然一新。看起来就像身处在浩瀚星辰里,今期十分的漂亮。

  “完工!”

  邓新月看着杰座满意的拍拍手,什么看了看时间有些疑问的问胡芳芳。

  “芳姐,你不是说老板今天要过来吗?都这个时候了,怎么还没有看见人啊?”

  看着邓新月天真的脸,什么胡芳芳都不忍心告诉她老板已经来了,而且刚刚还被她一阵奴隶!

  唐晚乔看见已经布置的差不多了,重新拿起包包,脸上恢复了正经,看着众人发布指令。

  “好了,10分钟后会议室开会。”

  然后又转向胡芳芳说,下载“芳姐,你跟我过来一下,有些事儿还需要对接一下。”说完自己大步走进专属办公室。

  邓新月看着她十分熟练的打开门锁,输入密码,惊讶地长大了嘴巴,那程度都可以往里面塞一个西瓜。

  胡芳芳好心的把她的下巴给抬起来合上,嘴巴安慰的拍拍她的肩膀,指了指唐晚乔。

  “老板已经来了。”

  听到这句话邓新月心中最后的一点幻想也被破灭!

  她是谁?她在哪儿?她在干什么?她刚刚是把自己未来老板当成助理给差使了吗?她感觉自己的饭碗在向自己挥手说goodbye了!

  “好了,各位收拾一下,10分钟后会议室见。”胡芳芳说完也立马走进办公室。

  “唐总。”

  唐晚乔正坐在办公桌前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表情,一脸严肃。听见有人推门进来抬起头看了一眼,看见是胡芳芳轻点头,示意她坐下。

  “来了?”

  “坐。”

  在胡芳芳坐下之后,她立马把自己这边的情况简单地给她说了一下。

  “明天的活动嘉宾增加两个主位,晏总和清欢会来捧场。还有等会儿,我给你发一个地址,你马上安排人送一份邀请函到这里去。”

  “还有公司帐号宣传的怎么样了?”

  胡芳芳,听到前面一句已经惊呆了,不敢相信的追问,“是晏氏集团的那个晏总吗?晏北珩?”

  因为她没有想到眼前这个看起来年纪轻轻的老板,在京城竟然有如此硬的人脉!

  晏北珩在京城代表的就是绝对的资本,任何行业都是涉足!但凡与他搭上一点边,那真是想都不敢想的!

  她的老板竟然把他本人给邀请到了,今期这个消息发出去会爆吧?!

  还有清欢!那个在娱乐圈出了名的凭心情做事得主儿,一向不喜欢这种场面,可是自身热度极高。

  她突然觉得这个工作室以后要站起来可不就是分分钟的事儿吗?

  “芳姐?”唐晚乔看见胡芳芳,脸上惊讶的表情,迟迟没有说话出声提醒。

  胡芳芳惊醒,马上回答,“好的,什么我马上去安排。”

  “公司宣称一直在跟进,但是因为我们是一个新的工作室都没有什么点击量。”

  在唐晚乔的意料之中。

  没有点击量?现在话题不就来了吗?

  “好的,知道了,等会儿会上我会说,忙去吧。”

  “是,我现在立马安排人去给清欢送邀请函。”

  在胡芳芳出去后,唐晚乔再次整理了一下等会儿开会用到的资料,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遗漏,才拿起文件站起身走向会议室。

  她推门进去的时候,发现下面已经坐满了人,每个人面前还贴心的放了一个名牌,把自己的职位和名字都印在了上面。

  这都是省去了很多事儿。

  唐晚乔满意的点点头看来,这个胡芳芳上辈子能够火起来还是有很大部分的实力的,看她招的人就知道。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就拿刚刚那个邓新月来说,虽然虎头虎脑,但是有想法敢想敢做感情,这倒是比较难的。

  她坐上主位,所有人立马站起来,异口同声地向她打招呼。

  “唐总好!”

  气势磅礴吓到了唐晚乔,这是什么表演?她有些尴尬地站起来,表情努力憋住一副我很高冷的样子。

  抬起双手往下压了压,“大家坐。”

  大家看见胡芳芳点头后才坐下去,动作整齐划一。再次给唐晚乔一个惊喜,不知道的,还以为她这里是什么军事演习呢!

  唐晚乔都忍不住心里暗想:小叔叔应该很喜欢这样的员工。

  在大家都坐好后,下载唐晚乔清清嗓子,首先做了一个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唐晚乔。是这家工作室的创始人,很高兴能够在这里见到大家,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1.6.6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像现在一样充满干劲,团结努力。”

  话毕,会议室内响起整齐热烈的掌声。

  唐晚乔看了看在场的各位,今天不仅工作人员在,胡芳芳新签的几位艺人也都在。

  唐晚乔想了想,虽然知道她们的名字和职位,但是对每个人的性格还是有些不太了解,于是她提议。

  “我与大家都是初次见面,在会议开始前,我想先请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可以说一说你的兴趣爱好也可以说你比较擅长的东西。”

  在场的各位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想做这个出头鸟。

  这时一个声音干净的少年站了起来,面带笑容,“我先来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