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唐朝游 > 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3.7

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3.7

  楚莞晴回到宿舍,全年舍友一眼就看到了她脖子闪闪发光的项链。

  于是好奇的问道:“哇,莞晴,你的项链也太好看了吧。”

  楚莞晴本身还很恍惚,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回应舍友。

  本来是她要准备送秦叶礼物的,没想到秦叶又送给了她一份礼物。

  这样一来,她感觉似乎还是欠着秦叶的人情。

  一阵胡思乱想以后,她问向舍友:“你说,如果一个人总会以各种理由送你东西,那是什么意思啊?”

  舍友不假思索的说道:“当然是因为喜欢上你了呗!”

  楚莞晴听后,整个人都蒙住了。

  难道秦叶对她并不是恶作剧吗,可是这么久了,确实也没有感觉到秦叶对自己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

  想着最近秦叶对自己种种表现,送早饭,香港牵手,帮她讨回公道,送礼物,她越想脸上就越发烫。

  这就是喜欢吗?

  秦叶到家以后,打开门一看,正版王慧之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偶像剧。

  “老妈,我回来了。”秦叶换上拖鞋走进了客厅。

  王慧之看到他回来,赶紧起身就去厨房给他热饭菜。

  秦叶瘫躺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免费资料今天多少是有点累了。

  不免感叹道:“还是家里舒服啊!”

  王慧之从厨房走回来,听到了他的自言自语,也跟着说道:

  “你还算是有良心的,现在就知道家的好处了,瞧瞧你爸,整天在外面开出租,回家也没个笑脸,好像是全家都欠他似的。”

  已经晚上十点了,估计爸爸也很快就回来了,如果再听到老妈的关心式的啰嗦,说不定又心烦了。

  秦叶起身来到餐桌前,说道:“老爸一天到晚在外面挣钱也不容易,回来就希望能吃个热乎的,你可别再唠叨了。”

  “你什么意思啊,免费资料难道我现在还不能说两句了?”王慧之心有不甘的说道。

  想想自己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又要经营服装店,还要伺侯家里两个爷们的吃喝位撒,多少都觉得委屈。

  秦叶见状,知道老妈又觉得自己偏心了,只好马上闭嘴。

  王慧之热饭结束以后,无意中看到了秦叶摆在餐桌上的黑色手套,稀奇的问道:

  “儿子,免费资料你哪来的手套啊?”

  “那个,是我刚买的。”秦叶赶忙走过去,将手套放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自己买的?”王慧之念叨了一下,“以前我让你戴手套,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3.7你就是不戴,全年这是哪根神经搭错了,竟然知道保护自己的手了。”

  秦叶当然不会告诉她,香港因为是小晴晴送给他的,所以以后他必须要戴着,才不会辜负楚莞晴一片心意。

  他趁王慧之不太注意的时候,将口袋里的项链“噌”的一下拿了出来,亮闪闪的展现在王慧之的眼前。

  本来王慧之看了一点偶像剧,里面的男主角和女方角闹了一点矛盾,所以心情略微差了一些。

  当她看到秦叶准备的惊喜时,一切都烟消云散,拿着项链开心得像个少女一般。

  “哇,儿子,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3.7这真是送我的吗?”王慧之惊叹道。

  “当然了,这么漂亮的项链,应该要配最好看的美人。”秦叶对她夸赞道。

  王慧之拿在镜子前不停的扭来扭去装扮着,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3.7嘴里还在说道:“下次有礼物早点拿出来了啊,总算能让我平静的生活里多了一点惊喜。”

  她刚说完,又拿起项链认真的研究了一下,微微皱起眉头问道:

  “儿子啊,全年你这个项链是在哪里买的呀?”

  秦叶一听,心里咯噔一下。

  完了,他完全没有预想到老妈跟楚莞晴不是一个等级,正版楚莞晴稍微骗一下她就相信了。

  但是老妈可是相当于游戏当中神级人物,想要骗过她,还真的有点难度。

  秦叶一时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理由,只好慢吞吞的说道:“我……就是在学校旁边的小夜市,正版看到了它很好看,就买了回来。”

  “哦,多少买的呀?”

  “也不贵,十几块钱。”

  说到这里,秦叶的整颗心脏都快提到嗓子眼了。

  没想到王慧之轻轻颔首,“恩,不过看起来做工很好啊,像是几百块钱的那种。”

  几百块钱?

  秦叶偷笑了一下,如果老妈知道这个条项链将近上万元,不知道会不会一脚踢把他踹到门外去。

  所以为了自己还能卑微的待在这个家里,还是不要告诉她真相为好,就当作老妈最佳辅助做的很好,奖励她的惊喜。

  不过以后这种惊喜,他得教会老爸来做,他们越是恩爱,他的日子才能好过一点。

  两个人正在说着话,秦叶的手机响了一下,他打开一看,正是楚莞晴发来的信息。

  【你到家了吗?】

  秦叶脸上掩饰不住的微笑,立马引来王慧之的好奇,赶紧凑到秦叶的旁边。

  “是谁啊,大晚上的还给你发信息?”

  为了不让老妈知道是楚莞晴,他马上闪躲了过去。

  越是不让王慧之看,她就越觉得有事,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3.7思来想去,也就很快猜到了。

  她装作若无其事一样说道,“是不是那个小姑娘啊,也不知道我煲的汤,她喜不喜喝呢?”

  “喜欢喝。”

  秦叶刚说完,整个人就定在了那里。

  姜果然还是老的辣,一句话就把谁在给他发信息套了出来。

  哎,到底是自己大意了,秦叶有点后悔以前没有好好向老妈多学习,说不定也能很快学到许多聪明的招数。

  与此同时,也就更加心疼老爸了,他这辈子应该逃不出老妈的五指山了。

  王慧之得意的笑道:“跟我还玩猫腻,妈妈就是知道是那个小姑娘,正版又不会干涉什么,只要你们一心为了学习,一切都好说。”

  听了王慧之的话,秦叶总算放下心来,因为他一开始也不知道,开明和被揍,哪个会先来。

  没一会儿,秦如风也出车回来了。

  王慧之就不停在秦如风面前炫耀了起来。

  “怎么样,儿子比你有良心吧,免费资料这么多年,我也总算养的值了。”

  “是吗?”秦如风大概是出于愧疚或许嫉妒心理,压根没有往项链上看一眼。

  他端起饭就吃了起来,全然不顾一旁正在臭美的王慧之。

  “你看吧,你爸哪里有一点风趣?”王慧之不免抱怨了一句。

  秦叶也端起饭来,趁着秦如风不注意,小声的对她说道:“你忘了我刚才说的话了,少抱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