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道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2.2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2.2

  赵东倒也并没有动怒,而是笑了笑,说道:“野兽。哼哼,也不看看你自己有几斤几两,上门就凭你?还有这个已经被费了的斩鬼剑?想跟我们赵家做对?痴心妄想!”

  说着,赵东猛地向前飘来,整个空气中立即弥漫起了一股浓烈的血腥气和恶臭,我掩住鼻子,觉得呼吸都有些苦难。

  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赵东的整个脸变得老大,比之前扩大了至少两圈,而后是一张血盆大口渐渐张开,从嘴里我看到了一排排尖利无比的牙齿。

  赵东冷笑着朝我张开了嘴,然后厉声说道:“你不是想吞噬吗?我这就让你看看什么才是吞噬!”

  话音刚落,我立即感觉到一股强烈的阴风吹来,小白倒吸了一口凉气,喊道:“野兽,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2.2快跑!”

  然而我却根本跑不了了,赵东口中发出来的风力实在是太过强大,我忽然觉得整个人都快要被他口中的强风拉扯的变了形,一股恐怖的气息袭来,我已经站不住了,立即一个前倾,摔倒在地,跪倒在地上!

  而赵东仍然朝着我不停的吸气,我觉得我整个身子几乎都要变形了,我是活人,有了实体,所以并不会像厉鬼那样被拉扯的走样,但是我忽然觉得我身体中似乎有某种东西要被赵东拉出来了!

  不好!是方茹!

  我渐渐地看到我身体里有一另一个人形分离了出来,她一身赵色衬衫在风中瑟瑟发抖,衣衫单薄,身形憔悴,一张面孔清秀而隽雅,一双美眸紧紧闭着,竟然真的是方茹!

  方茹竟然从我的身体里,直接被赵东吸了出来!

  赵西在一旁鼓掌叫好,说道:“哈哈,大哥,这女娃娃是个千年厉鬼命,你要是吞噬了她,肯定是功力大涨啊!”

  赵东脸上露出残忍的笑意,仍然在不停的吸收着方茹,我看到方茹最开始只是上半身从我的身体里抽离了出来,现在已经快抽离出整个人来了。

  我简直已经害怕到了一定极限,我自己出事我根本不怕,上门我害怕的是方茹,女婿她无数次的帮了我,我绝对不允许方茹出事,不能让她出一丝一毫的事情。

  就算跟赵家的老鬼拼命,也绝对不能让赵东吞噬掉方茹!

  想到这里,我也不顾老鬼的实力太强,立即从地上爬了起来,没了命似的朝着赵东冲了过去!

  小白连忙喊道:“野兽,别冲动!”

  但是我整个人已经剑一般的冲了出去,我看到方茹仍然在我的身边漂浮着,但是我的身体行动却不受影响,我猛地一下子撞上了赵东,然而赵东的躯体就像是一团烟雾一样,丝毫没有实体,我从他的身体穿了过去,小说重重摔在了地上。

  赵东转过身来,继续对着我吸食,他冷笑着说道:“太天真了野兽,你太天真了……”

  然而现在方茹已经几乎全部从我的身体里面吸收出来了,她只剩下小腿还留存在我的身体里,叶辰我眼睁睁地看着方茹一点一点的离开我,心如刀绞!

  就在这时,忽然又是一声真言传来:

  “咄!”

  赵东听到了这句真言,脸色一变,竟然停下了节奏。

  眼看着方茹立即就要被吸取出来了,赵东这么一停,方茹立即不在往外流走,而是缓缓地朝我的身体里再次附着过来。

  我担心赵东继续吸食方茹,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2.2赶紧扭头就跑。

  当我一扭头的时候,女婿我忽然看到了车库的入口方向走来了三个身影。

  第一个人一头长发,身材消瘦,整个人带着一股淡淡的装逼气息,竟然就是马维祺!

  第二个人长得很平庸,是个男人,五十多岁的样子,穿着一身西装,脸上带着一丝忧愁的感觉,我看他的相貌跟司命有几分类似,立即就猜出了他应该就是司命的父亲。

  而最厉害的是第三个人。

  第三个人看不出来究竟多大岁数,上门隐约像是个男的,他竟然穿着一身长袍,青色的长袍,挽着个发髻,整个人似乎都和这个时代格格不入,他手上也并没有什么桃木剑、拂尘之类的法器,但是却给人一种超脱世俗的高人感觉,也许这就是气场吧。

  我立即就明赵了这个人的身份,他肯定就是司命爸从川渝一代花重金请来的高人,刚才那个真言也肯定是从他的口中发出的。

  我隐约听见赵西低声说道:“青衣仙?怎么连他都来了?”

  而赵东显然也有些惊慌,说道:“看起来这下棘手了。”

  小白看到了马维祺,女婿一下子雀跃了起来,他连忙朝着马维祺奔了过去,高声喊道:“卧槽!老马,你来的太及时了!”

  我不敢走的太远,因为一来方茹正在二次附身,而来梦筠和司命都在我身边,小说我不能抛下她们两个离去。

  然而远处那个穿着青色衣服的人轻轻一晃,竟然已经到了我的附近。

  好快的动作!

  等到来的近了,我这才看到那个穿着青色衣服的人年纪应该已经很大了,不过他保养得很好,整个人就像是三四十岁的样子。

  然而他的眼角纹出卖了他,就算皮肤保养的再好,女婿看样子这家伙至少也有五六十岁了。

  刚才听赵西说过,这个身穿青色长袍的人似乎是叫做……青衣仙?

  青衣仙闪到了我身边,看了我一眼,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2.2指了指我身上正在附着的方茹,说道:“小伙子,这女鬼正在上你的身,是你故意要求的?”

  我点了点头,说道:“她……她是我的朋友。”

  青衣仙一脸震惊,笑了笑,又看了一眼小白,忽然一愣,问道:“猎鬼传人?”

  小白脸色一边,并没有回应,而是后退了几步,指着远处的马维祺喊道:“马维祺!你快过来啊!这穿的跟唱戏似的老家伙是谁啊?!”

  青衣仙冷哼一声,叶辰一把拽住了小白的手腕,笑道:“猎鬼传人,上门你别跟我装傻充愣,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现在翅膀硬了,连我都不认了?”

  而我现在显然已经慌了。猎鬼传人?难不成这个青衣仙竟然认识小白?而且还是老朋友?他为什么说小白小的时候他还抱过小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