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幻梦 >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7.5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7.5

  桑其走进殿内后,示意了半雪摒退身旁的人。半雪让侍女们退下之后,从床上坐起,半靠着枕,假装镇定地问向桑其:“这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与我说吗?”

  桑其迈步走近,拉了把椅子坐下后与半雪平视,“你可知那女子是凤旬的心头所爱?”

  此问话字句里虽不是在直接逼问她为何放走司嘉,但已是颇有那番意味。

  半雪佯装没听明白他话中深刻的意思,只出声回道:“大概猜得到。”

  “既然知道,夫人这样做又是为何?”

  半雪继续装傻,“我怎样做?我不能约她一起出去散散步吗?我哪里能料到会有她的人埋伏在山脚呢?”

  桑其叹了一口气,“夫人这说辞连我都不能说服,更何况是凤旬?”

  半雪仍旧咬死不撒口,“我听不懂你说的意思?他们打伤我逃跑,我还用得着去说服凤旬什么?”

  桑其见她依然如是说,只得正色说道:“若是夫人知道她们的逃向,现在告诉我还来得及。凤旬那边我已着人告知了,想必不用多久,他就会找夫人讨个说法,到那时还请夫人能给出一个比现在更让人信服的说辞。”

  他站起身,拱手行了礼,“夫人要是想起什么,随时可以让侍卫传信给我。”

  话落,半雪便目送他的背影出殿。

  她旋即平躺在床上,看着帷帐思考起来。桑其说的话倒也给她提了个醒,她得在凤旬赶回来前养好伤,救出花溪然后一起逃跑。不然依照凤旬的性格,不管她是否与阿嘉合谋,只要人是从她手上逃走的,一赔他铁定不会放过她。而真到了那一刻,墨澜会不会为了她与凤旬决裂,这一点她也没有把握。

  况且,她最后是一定要带出花溪离开鬼王山的。

  青丘皇宫内。

  司嘉一行再次用了寻踪珠的法子使自己快速地回到了青丘。

  东尧帝君再见着自己已失踪多月的女儿,终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司钰在接到消息后也第一时间从大屿山返回,此时的余晖殿内正上演着父女情深、兄妹情深的画面。

  司嘉对着自己的老父亲哭了一会儿后才说出自己在鬼王山的遭遇,东尧一听立马就要拿起刀到大屿山砍了凤旬,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7.5还好司钰在一旁费了诸多口舌才拦下。

  “等到義木的事了结后,孤定要将那凤旬妖儿大卸八块!”东尧越想越气。

  司钰的内心同样也是愤怒百倍,但是理智告诉他,现在不是和墨澜撕破脸的时候。

  况且……

  “他并不知嘉儿的身份,我们主动迎上去,反倒让天下人得知青丘的公主曾为鬼王山的阶下囚,这对嘉儿的名声也不好。”

  司嘉闻言也只能沉默,她的皇兄说得对,这脸,青丘丢不起,她也丢不起。

  司钰旋即转头对着司嘉说道:“你放心,为兄必定不会轻饶了他,杀一个魔族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到时兄长一定会将他的头颅递到你的面前。”

  司嘉咬下嘴唇,点了点头。

  “对了,你说你此次能得以逃跑,全靠了墨澜的夫人?”

  提及此,司嘉才再次一副满腔话要说的模样,“对,她是个仙人,以前曾到过青丘,我与她在青丘有过一些缘分。这次也算是与她交换了条件,特马她才帮助我逃出的。”

  “什么条件?”

  司钰和东尧互望了一眼,皆是等待着她的下文。

  “她认识一个花妖,我猜测花妖与她关系匪浅,那妖大概率是墨澜把控她的人质。正巧,花妖就关在凤旬殿内,我曾与那妖关于一处,所以就拿花妖关押之处和她交换。”

  司钰闻言思索了一番,而后又说道:“那位夫人的样貌你可能描述出?我让画师依照你的描述画出画像。”

  司嘉微微一怔,面上浮现纠结,“皇兄是打算广告天下吗?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司钰一挑眉,“有何不好?”

  “她要去救那妖,之后肯定是要和鬼王山决裂的,若是皇兄将她的画像传给六界,岂不是平白陷她于危险之中?而且那样做,也是在断她的后路。”

  毕竟,特马她也算是帮了自己。

  司嘉内心有些不忍,东尧见自己小女儿第一次懂得为他人着想,倒是惊讶了一下。

  司钰直直地看了她一眼,而后嘴角牵起一抹笑,“我不会把她的画像广而告之的,只不过,我们得认一认这鬼王山的夫人。嘉儿,你的所言也只是推测,难得有机会得知这夫人的身份,我们不能放过。”

  “可是……”

  司嘉瞧着司钰坚持的模样,最后也只能妥协,下载乖乖地配合画师作出画像。

  只是令司钰万万没想到的是,这画像图展开的时候,是多么令自己震惊。

  那女子的模样与半雪竟有七八分相似。

  “皇兄?你怎么了?”

  司嘉看着司钰一副骇然至极的神情,连忙出声问道。

  东尧也被弄得莫名其妙,“皇儿这是怎么了?难不成你认识她?”

  司钰不住地冷笑,下载“我不仅认识,还很熟悉。”

  司嘉与东尧闻言皆是吃了一惊,他们本欲还想再多问,下载却见司钰转身大步离开,“我要赶回大屿山。”

  是夜,柏麟仍在注视着阵法沙盘。自从半雪和点卯没了音讯而他们沿路线寻找时,在途中树林里发现大战过的痕迹及義木魔兵的尸体后,他已经连续二十多天不眠不休地钻研阵法,仿佛这样做就能让他暂时忘记心中的害怕和不安。

  派出去寻找的部队至今一直未找到半雪和点卯的身影,他也曾观察过墨澜近段时间是否有异常之处,下载想以此来推断或许半雪被救下带回了鬼王山。

  虽然墨澜表现一直都很平静,但他却不敢完全放下心。毕竟一个入了魔的魔头,他的心中对万物生灵的生命都不会有任何的情绪,半雪若当真死去,对于墨澜来说,也许并不是什么大事,哪怕那是他的夫人。

  司钰回到大屿山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来寻柏麟,他拿着画像直径走入帐内。

  柏麟正要抬头与他说话时,就听到司钰开门见山的说道:“我手上有墨澜夫人的画像,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7.5殿下请看。”

  他将画像递到柏麟面前,柏麟倒是没有立即接过,而是出声询问,“这画像你从何得来?”

  “有一个刚从鬼王山逃出的妖族,她归顺了青丘。画像是经她口述,画师描绘,最后又经她确认过的,她与墨澜那夫人近距离见过几次。”

  柏麟听完后才伸出手接过打开,他的神情没有透露出任何惊讶,将画像合上后,他又问向司钰,“你可有问过,特马那妖在鬼王山是否见到过点卯的身影?”

  司钰见他如此平静,更是百倍震惊,“殿下早就知道?既然知道为何还留她在身边?”

  “孤是最近才知道的,况且,她也未做过什么实质性出卖仙界,帮助魔族之事。”

  “我看她是还没来得及做吧,点卯神君可能就是被他们杀害的也不一定啊!”司钰冷笑一声,随即又想到什么,“难怪殿下突然命人将她送回什么天山,原来如此。”

  柏麟垂下眼眸,出声说道:“半雪没有杀点卯的理由,你不能妄加推测。”

  司钰直盯着他,“殿下难道就这样放过她?点卯神君的下落不追了吗?”

  “点卯的下落孤不会不追,但此事得等了结義木后再议,现在逼问墨澜是在打草惊蛇,还有。”柏麟顿了一下,迎上他的视线,“半雪的身份你暂时莫对外说,孤还要再想想,墨澜究竟想做什么。”

  “还能想做什么?接近殿下,套取仙界情报啊!他……”

  “司钰。”柏麟将他的话截住,“你冷静想一下,特马这里面太多说不通的地方了。”

  司钰默而不语,只听柏麟继续说道:“若要套取仙界情报为什么不选重阳殿,而选孤的华池宫?要做卧底,半雪的能力是不是太弱了?若是事发,必不能全身而退。而且鬼王山那么多能人异士,为什么墨澜要让自己的夫人涉险去做卧底?再者,仔细想来她在孤身边待的这段时日,一赔墨澜的鬼王山反倒是大大减少了挑衅仙界的次数,那么让她来孤的身边谋求的又是什么?孤承认,孤对她确实有私心,让她回天山也并非你想的要支开她,而是孤不想追究她。”

  听完柏麟的话后,司钰也逐渐冷静下来,确实,选择半雪进入仙界这件事情存在诸多疑点。

  “那殿下后面打算怎么做?”

  “现下还不是考虑这件事情的时候,義木军队最近的动向透着些许诡异,孤分不出多余的精力了。”

  司钰见桌上燃烧得无几的残烛,多少终是叹下一口气,“殿下也要保重身体,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7.5不要太操劳了。”说罢他便只能退出营帐。

  柏麟看着手中的画像,沉思良久。忽而胸口又迸发了熟悉的痛感,一赔他缓缓向后靠着椅背,努力喘息。

  几日后,義木的大军又一次偷袭了大屿山,这次战斗拖到了十九天仍旧没有结束。義木依然是化身出现,在大屿山前线指挥着战斗。

  大屿山众兵奋战,義木的部队则是退一步又进一步的攻击,中途还不停的轮换。

  这种拖着打的打法搅得众人甚是烦躁,但就在这时,从天宫传来一封战报,義木本尊率兵突击了南天门,已占领了天门近百十里之地。

  天宫宫界只得向内不断后退,最终是明光上神率东海之兵联合天兵死死抵住,多少才让宫界没有再退。

  義木嚣张地驻扎在南天门之界,仿佛在昭告六界,这天宫终是他囊中之物。

  墨澜与柏麟商讨后,决定由烈火和凤旬带兵趁机突围炼魔窟,其余力量聚集天宫,这次定要抓住机会斩杀義木本尊。

  半雪的身子骨养得也算差不多了,她开始着手营救花溪大计。正当她准备实施自己的计划时,却被墨澜一声传令,命她即刻前往天宫。

  来接她的人是红魔,许是战争的耗人,红魔的身段清减了不少,面上也露出了些许疲态。

  她将准备好的面具和妖珠递给半雪,又吩咐红袖她们将半雪装扮成侍女的模样。

  “你现下在天宫是属于失踪人物,既然要重返天宫,就扮作我身边的侍女进入,魔君有令,进天宫之后你寸步不得离开他的营帐。”

  半雪听完有些不甘,她不想现在离开鬼王山,但是墨澜的传召,她还不能公然违背。

  罢了,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7.5等回来再找机会。

  半雪乖乖换上后便随着红魔一并出发,上了天宫后一路被带到墨澜的营帐内。

  墨澜的魔营驻扎在西天门之外,同旁的是司钰的青丘军。

  “魔君为何此时召我过来?”

  半雪赶了好几日的路,一进帐后便解下鞋靴,瘫坐在塌椅上歇息。

  “義木本尊在南天门,此次大概会在天宫了结他。我之前与你说过,灭了義木之时会有机会取柏麟的心。”

  半雪莫名地看着他,“魔君不能取吗?一定得要我动手?”

  “对,一定得是你动手?”

  “为何?”

  “因为我希望是你动手。”

  墨澜给了一个敷衍的答复,半雪心中全是疑惑。她没有再说话,墨澜反倒是看了她一眼,“怎么?不愿意做?”

  面对着墨澜,半雪就算心中不愿又怎敢说出不愿,她随即点点头以示答应。

  “这营帐没有我的允许,一赔你不能出。”

  半雪嗯了一声,又听墨澜说道:“如果凤旬找你,你可不见。”

  此话令她心中咯噔一声,多少半雪假装不解问道:“凤旬为何要找我?我又有什么不能见他的。”

  墨澜举起茶杯啜饮一口后说道:“那女子是凤旬想娶之人,如今得知与你相伴时逃走后,凤旬情绪比较大,他见你可能会有一些冲动伤你的举措。不过无碍,我已经应允他,等这些事情了结后,就算是翻遍六界也会把那女子带回鬼王山。”

  半雪闻言干干一笑,“那女子诡计多端,假意讨我欢喜,诓骗我下山又打伤了我。我还没找凤旬算账,他对我有什么好情绪激动的?”

  墨澜神色淡淡地看向她,半雪也一脸镇定的迎上他的视线。

  呵,现在对着他撒谎都不怕了,看来确实是太过宠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