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旷世神医 >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5.3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5.3

  大宝和小宝打开房门来,到了盛铭霖的房间,看着他正站在窗户边上笑,而且那个笑容看着好可怕。

  大宝小心翼翼的询问:“爸爸,你在看什么呢?”

  “没什么。”盛铭霖的脸色恢复如常,温柔的抱起两个孩子,“你们两个怎么来了?”

  “我和弟弟听到了妈妈的声音,但是好像又没见到妈妈人,所以我们打算问问你。爸爸,妈什么时候回来?”

  大宝抱着自己的兔子,一脸认真的问道。

  不过大宝也是个聪明的孩子,虽然看到刚刚爸爸的表情有些不对劲,但是也并没有继续询问下去,只能转移话题。

  “妈妈工作很忙,现在她要和老板出去谈生意了,大宝和小宝这么乖,免费阅读一定不会打扰到妈妈的,对吗?”

  盛铭霖耐心的教导着两个孩子,两个孩子也懂事的点了点头。

  “那我和弟弟先回去看书了。”大宝说完盛铭霖把两个孩子放在地上,让他们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关上门后,大宝看着自己默不作声的弟弟问道:“弟弟,你有没有觉着爸爸最近这段时间很奇怪。”

  “是有些奇怪,好像没有在以前的家里面开心了。而且我看电视上爸爸妈妈都是住在一起的,可是咱们的爸爸妈妈为什么要分开住呢?”

  两个孩子毕竟是两个孩子,看不出别人的情绪怎么样,他们只能通过其他的方法观察着。

  “不管怎么说,爸爸妈妈能在一起就很好了。只要我们两个人乖乖的,爸爸妈妈就会多一些时间来陪我们。”

  大宝还以为是他和弟弟最近这段时间太闹了,所以爸爸妈妈会吵架,毕竟电视上好多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都会吵架的。

  可是,这颗种子在两个孩子的心里种下了,就一定会生根发芽。

  与此同时,厉霆熠把沈清姝带到了自己居住的别墅。

  站在外面,沈清姝不禁陷入了回忆。

  当初他们两个人的婚房已经被那场大火给烧毁了,没想到厉霆熠又建了一栋别墅。

  而且这栋别墅的样子竟然和之前那栋别墅一模一样。

  看着沈清姝发呆,厉霆熠笑了笑:“这个房子依旧是原来的模样。里面所有的东西我都重新买了,只可惜并不是你和我共同用过的了。”

  那场大火确实摧毁了很多东西,就连他们曾经一起的回忆都已经不见了。

  “厉霆熠,你不要对我装作一副痴情的模样,我最讨厌你这副样子了。就算你把房子装修成原来的模样,我们也再也回不去了,你不可能让我的父母起死回生,也不可能让我们家的公司回到从前。”

  “如果说……算了。你和我进来吧,我家里有红花油。”厉霆熠欲言又止,并没有继续说下去。

  只是厉霆熠这一次的停顿,第一让沈清姝觉得厉霆熠好像有什么秘密没有告诉她。

  两个人来到了客厅里面正在厨房准备东西的,梅姨听到声响,江南以为是先生回来了。

  但当看到沈清姝的时候,免费阅读手里的盘子瞬间掉落在地上:“夫……夫人?”

  看到梅姨的时候,沈清姝也不再对厉霆熠冷言冷语,脸上挂满了笑容来到了梅姨的面前:“是的,免费阅读你没有看错,我是沈清姝。我没死。”

  梅姨喜极而泣,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5.3立即抱住了沈清姝:“当年那场大火我还以为你去世了,没想到你还活着,这可真是天大的喜事啊。”

  “梅姨,你去拿些红花油来,沈清姝的手受伤了。”

  梅姨开心的将医药箱拿了下来,看着沈清姝手指红肿,还以为又是厉霆熠造的孽。

  这一次梅姨到是开始说厉霆熠了:“厉总,无弹我知道,有些话不该我说,但是我还是想提醒你不要再伤害沈清姝了,江南现在他好不容易活着回来了,你们两个人要好好相处才好。”

  厉霆熠正在给沈清姝擦红花油,听到这话之后手突然一顿。

  沈清姝忽然笑出了声音:“梅姨,有些事情不是你和我们就能决定的,厉霆熠已经要和白清雨结婚了,我只不过是个外人。这一次合作结束之后,我们两个人就分道扬镳了。”

  “嗯?清姝,你们两个人难得这么和谐相处,何必又要相互折磨呢?你们两个一起好好过日子不行吗?”

  梅姨知道这些年厉霆熠是怎么过来的,对于白清雨厉霆熠从来都没有上心过。

  她也知道白清雨在厉霆熠心中什么都不是,否则厉霆熠又怎么会拖这么久都不和白清雨结婚呢?

  “还是算了吧,我现在也没有那个心情。”沈清姝说完这话,厉霆熠已经将药盒子合起来了。

  沈清姝看自己的手指红肿,甩了一下便打算回沈家了。

  厉霆熠在后面推了推梅姨,梅姨也瞬间明白厉霆熠的意思,连忙叫住了沈清姝:“清姝,我们也好几年没见了,不留下吃顿饭吗?这么多年不见,你难道不想尝尝我的手艺了吗?”

  当初沈清姝和厉霆熠结婚之后,一直都是梅姨一直照顾他们两个人的生活起居。

  梅姨对沈清姝也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看着女儿回来当母亲的,又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她不吃饭就走呢?

  沈清姝听到这话之后不免有些感触,只能答应下来:“好,这么多年不见,我也确实想念你做的红烧肉了。”

  听到沈清姝松口,梅姨像是打了鸡血一样跑到了厨房,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5.3将冰箱里面好多食材都拿出来,准备给沈清姝做大餐。

  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厨房里面传来了饭菜飘香的味道。

  沈清姝因为中午受了气,所以心情很差,闻到饭菜香味儿的时候,沈清姝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

  沈清姝来到了厨房,想要给梅姨帮忙,梅姨拒绝了沈清姝:“你手都受伤了,就别来厨房忙活了,你就去客厅那坐着。”

  梅姨这么做也想给沈清姝和厉霆熠单独相处的机会,免费阅读他们两个人多年前有那么多的误会,第一还经历了那么多的痛苦,现在两个人能面对面一起说话,就证明他们两个人都没有像从前一样视如死敌。

  如果他们两个人能重新在一起最好,若是不行的话,无弹以后恐怕也见不到他们两个人同时出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