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空的旅者 >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2.9.8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2.9.8

  “符龙你还是听库大师和巫蛊师的吧,你这样做也太冒险了。”

  符龙却摇了摇头,澳洲“我相信我能控制得了恶魂,更何况有很多时候我也需要恶魂的帮助。”

  恶魂虽然邪恶凶残,但是毕竟和符龙同寝同行这么多年了。

  他对恶魂还是有一种不一样的情愫。

  “既然这是你的选择,我们也不会强迫你摘掉玉佩,不过你一定要小心。”

  巫蛊师把小瓷瓶交给了符龙,“这是你的将军蛊。”

  符龙拿回将军蛊内心激动万分,时隔多日的将军蛊又重新回到他手里了。

  符龙拿着瓶子晃了晃,最新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小东西想我了没有?”

  瓶子里传来一阵嗡嗡嗡的声音,符龙从纸盒里抽了几张纸巾铺在桌子上,把小瓶子口朝下倒在了卫生纸上。

  血液瞬间渗透了卫生纸,鲜红的卫生纸上爬着一个米粒大小的小虫子。

  如果眼神不好的都看不到那只小虫子。

  “符龙哥哥原来将军蛊这么小呀。”

  “哈哈,不然的话他怎么可能在血管里生活,你小子想不想养蛊?”

  王亮毫不犹豫的点点头,“符龙哥哥我也想养蛊。”

  符龙在王亮的后脑勺上揉了揉,笑道,“那就好好的上学,等你考上大学了,我就教你。”

  “可是养蛊和上大学有什么关系?”王亮很想现在就养蛊。

  等到他上完大学还要十来年呢,王亮有些迫不及待。

  “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上学知道吗?养蛊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不过我可以先给你养一只比较好养的蛊玩玩。”

  “那咱们拉勾勾。”王亮眼里浮现出一抹笑意。

  “好,拉勾勾。”

  自从王亮母亲死了之后,符龙很少在他脸上看到他发自内心的高兴。

  符龙也没有忍心拒绝王亮做这种幼稚的事。

  两个人拉了勾勾,计划一旁的楚心瑶问巫蛊师,“巫蛊师你今天刚到魔都吧?”

  巫蛊师笑着点了点头,“这不是来投奔你们两个啦。”

  “既然这样,楼上的房子也是我租的,晚上你和库大师就住在楼上吧,楼上死过人,如果你们要害怕,我就再另找其他地方。”

  “没关系,要是鬼魂还在,正好我们还可以收了他……”

  不等巫蛊师把话说完,库瘸子就冷笑一声,“呵呵,巫蛊师你想收没门,符龙早已经把那几只小鬼收走了。”

  “符龙是你徒弟,计划符龙收了那几只小鬼,库瘸子你不应该高兴吗?怎么还臭着一副脸。”

  “谁臭着脸了?”库瘸子眼里露出一抹精明的光芒,“老子天生就长这样,从娘胎里出来就没变过。”

  “那咱们去楼上看看?如果需要添置东西的话,澳洲我们也好早点准备,别到了晚上想买什么都买不到了。”

  “这里是魔都,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2.9.8你当这是你那个穷山沟子呀,这里24小时都有买东西的。”

  “你们两个别吵了,”楚心瑶从柜子里拿了一串钥匙,笑着对两个人说,最新“走吧,我现在就带你们去看看你们住的地方。”

  巫蛊师和库瘸子跟着楚心瑶去了楼上。

  符龙和王亮对视一眼也跟着上去了。

  楼上已经装修好了,刚刚装修的房子哪里都是亮堂堂的。

  巫蛊师一看就非常满意。

  “这些被子,还是之前住在这里的那个女孩子留下的,我正准备丢掉,然后再给你们买两套新被子。”

  “还有吃饭的话你们就到楼下吧,符龙很会做饭,他的厨艺还不错,你们两个应该会喜欢,而且巫蛊师和符龙是老乡,你应该吃得惯他做的饭。”

  “楚总,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2.9.8你把我当厨子了?让我给所有人做饭?”

  符龙指着自己的胸口,愤愤不平的开口。

  “要是你不愿意做,那就轮流做好了,最新如果你不嫌弃我做的难吃,我做也是可以的。”

  王亮也在楚心瑶后面说道,“我也会做饭。”

  符龙是知道楚心瑶做饭只会泡面的,至于王亮的厨艺,他能够把米熬好已经不错了,就别说菜的口味了……

  他不知道库瘸子和巫蛊师会不会做饭?

  符龙希望寄托在了库瘸子和巫蛊师的身上。

  “师傅,下载巫蛊师你们两个,和我一起轮流做饭?”

  “没问题,只要我做的饭你敢吃我就敢做。”

  “什么意思?”符龙眉头微微一皱,“难道你做的饭有毒?”

  “毒到时没有,就是口味不太好。”

  符龙的目光又落在库瘸子身上,库瘸子一脸好脾气地笑了笑,“徒儿你该不会是让为师做饭吧?我可是只会捉鬼驱蛊,至于做饭的事情,那是七窍通了六窍……一窍不通。”

  符龙嘲弄的冷笑一声,计划“师傅你不会做,倒是很会吃。”而且吃的还很多。

  库瘸子正想说什么符龙的手机响了。

  符龙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按了接通键。

  “喂,谁呀?”

  “请问你是符大师吗?”话筒里传来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

  符龙点点头,想到对方看不见又说,“正是,请问你是要看风水还是要求护身符?”

  “都不是,”中年男人说话有些着急,“是我儿子生病了……”

  “你儿子生病了,你应该去找医生,我只是一个看风水算命的,不会治病。”

  还以为是生意来了,没想到是打错电话了。

  “大师你先听我把话说完呀,我带儿子去医院检查过了,医生说没毛病,下载可是我儿子一到晚上就说胡话,偶尔还会抽搐发烧,计划嘴里说着一些我们根本就听不懂的话……”

  “那你儿子都说了什么?你可记下来了?”

  符龙听着对方说的情况,好像是他儿子中了邪,符龙却觉得他儿子像是被人下蛊了。

  符龙答应去对方家里看看,对方跟符龙说了地址就挂了电话。

  符龙把手机放进口袋里看着,巫蛊师和库瘸子说,“那个小孩子可能遇上不干净的东西啦,我要去看看师傅和巫蛊师可要和我一起?”

  巫蛊师摇了摇头,“你先去看看吧,要是处理不了就给我打电话。”

  符龙点了点头又看向库瘸子,库瘸子想了一下道,“我跟你一起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