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时代记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7.2.7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7.2.7

  就在照美冥和青对话的同时,在营帐外的地面上一滩水渍缓缓沉入地面的泥土中消失不见。

  营帐内的青并没有察觉到这一异常,下载但是照美冥却是眼中闪过一丝异色。

  “青前辈,关于上杉真司和干柿鬼鲛两人的情报我已经知晓。天色已晚,您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一早我们就要开始赶路了。”

  听到照美冥的话,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7.2.7青点了点头,客套了两句后便起身走出了营帐。

  青离开之后,照美冥单手结印施展瞬身术,竟然也离开了营帐不知去向。

  在营地的边缘位置,上杉真司小队的营帐正搭在这里。

  因为第二天一早就要出发前往森之砦,鬼鲛和凛两人都已经各自在自己的帐篷内休息,正好轮值守夜的上杉真司则在营火边闭目养神,同时暗中注意着周围的动静。

  这是三人几年来任务的习惯,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7.2.7只要在行动中,不论处于怎样的状态总有一人负责守夜,即使附近有其他同村忍者也不例外。

  就在这时,一道白光突然从上杉真司脑后激射而来,下载似乎是什么暗器。

  上杉真司眼睛骤然睁开,脑袋微微一偏,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7.2.7白光差之毫厘从他脸颊边划过后没入了地面。

  上杉真司目光扫了一眼地面,澳洲只见到泥土上多出了一小块拇指大小的水渍,平台刚刚那道白光似乎只是一小团水球而已。

  “这不像是偷袭,到更像是想要引起我的注意。”上杉真司心中暗暗想道。

  他已经察觉到了树林中有一个鬼鬼祟祟的家伙,对方应该也是特意来找自己的。虽然不知道对方的身份,下载上杉真司依然决定去看看对方究竟有什么目的。

  身影微微一晃,他便消失在了原地钻入了树林里。在离开之前,他分别扔了两块石子敲醒了帐篷里的休息的鬼鲛和凛,澳洲示意他们自己要离开一会。

  “啊呀呀,真司这个家伙搞什么,我还以为今天能睡个安稳觉呢。”

  鬼鲛所在的帐篷帘子掀起,一颗青蓝色的脑袋从里面伸了出来。他看向一旁不远处属于凛的帐篷,平台然后出声问道:“凛,还是老规矩,猜拳决定谁来临时守夜吧!”

  鬼鲛说完后,发现凛的帐篷里没有一丝声响,很快他便发现对方竟然也已经不在帐篷,官网应该是尾随着上杉真司离开了。

  因为凛的血继限界能力是潜入光影,因此移动间无声无息,她的离开鬼鲛也没有注意到。

  鬼鲛见状摇了摇头,悻悻将脑袋缩回了帐篷里。

  今夜的天空没有乌云遮住月亮,官网明亮的月光挥洒在树林里,让可见度要远远超过平时的夜晚。

  上杉真司不紧不慢的向着远离营地的方向前进着,平台他的前方大约不远处有一个纤细的身影也在快速移动,对方便是用水球引起他注意将他引出营地的忍者。

  与此同时一道黑影以极快的速度从后方贴着地面跟上了他,直接融入了他的影子中,这道黑影正是发现异动后紧跟而来的凛。

  上杉真司继续追着前方的身影前进了一公里左右,眼前突然出现了耀眼的白光。

  原来树林前方是一片开阔的湖面,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7.2.7因为月光的照耀显得如同反光的镜面一般,在黑夜中显得十分夺目,平台上杉真司此时也看清楚了引诱自己来到此处人的真正样貌。

  这是一名身材纤细穿着雾隐村忍者制服的少年,年龄看起来也就十岁不到的样子。雪白的头发在月光下泛起淡淡的银色光芒,官网五官秀气的脸上带着一丝微笑,一双眼睛的瞳孔则是异常的灰白之色。

  在这个战争不断的年代,十一二岁就踏入战场的少年忍者数不胜数。十岁不到就远离村子执行任务的忍者虽然比较少见,但时不时也会出现几例。

  “鬼灯满月?”

  上杉真司面色不变,不过心中却是有一些诧异,没想到将自己引出来的人竟然是这个在村子里颇有名气的少年天才。

  鬼灯满月年纪虽小,但是传言他是鬼灯一族有史以来最具有天赋的忍者,甚至已经将鬼灯一族最诡异的秘术「水化之术」开发到了一种全新的境界。

  鬼灯满月咧嘴一笑:“正是在下。”

  上杉真司扫了一眼对方那一口和鬼鲛如出一辙的锯齿状的牙齿,面色平静的问道:“目的呢?”

  鬼灯满月笑容不变,习惯性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听说你的冰遁并不是来源于血继限界,而是通过将风遁和水遁融合创造出来的,不知道能不能让在下见识一下呢?”

  鬼灯满月似乎是对冰遁非常的感兴趣,但是上杉真司却觉得对方似乎并不仅仅是因为兴趣才找到自己。

  从对方的目光之中,上杉真司隐隐看到了一丝期盼之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