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品兵王 >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2.4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2.4

  “加入玄天圣地,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2.4你最重要的目的,是为了修仙。”

  “所以,你要多想,多看,多听,多结交有用的人;少说,少问,少管,少得罪那些得罪不起的人。遇事记得先保护好自己,免费资料其他的,等你有实力之后再说。”

  “修仙,是与天争,更是与人争。”

  “道心惟微,免费资料人心惟危。玄天大陆的天才数量并不少,但无数天才,都在还未崭露头角之前便已陨落。要藏拙,养晦。”

  “倘若有人问及你和老夫的关系,期期照实说即可,一切痕迹首尾,我都已经处理妥当,你不必担心。”

  说到这里,苏子衿停顿下来,目光幽深。

  他还清楚地记得。

  当年,二肖自己也曾送了一个少年加入玄天圣地,也曾在这间茶肆内,和对方说出了同样的话。

  只是到了现在。

  道不同,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2.4不相为谋。

  “其实用不着老夫太过啰嗦,我相信,这些你都知道。但,还是那一句,老夫希望你能经常问问自己,修道是为了什么。”

  “好了。”

  “走吧。”

  苏子衿率先起身。

  楚阳默不作声,跟着他走出茶肆,穿过喧闹的街道,来到了一座安静的酒楼内。

  空旷的大厅里面,摆着一副水墨画屏风,盘膝坐着十七八个小孩。

  旁边站着三名修士。

  中间的这名,穿着玄天圣地制式黑色道袍,大腹便便。这修士名叫毛刚,炼气四层修为,是玄天圣地的接引修士。

  苏子衿先向楚阳介绍了对方的情况,中特又走上前和毛刚低声聊了一会,递上一个储物袋。

  “老夫走了。”

  待毛刚点头之后,免费资料他微笑着向楚阳说了一句。

  “先生,珍重。”

  楚阳弯腰,恭恭敬敬地向对方行了个礼。

  倘若没有苏子衿,或许总有一天,自己也能加入玄天圣地。但,绝对不可能这么快,也不可能这么轻松。

  想起对方一直以来的悉心教导,真正临别在即,楚阳的心中忽然有些不舍。

  但他更清楚,苏先生要的是什么,自己要的是什么。

  在上次模拟人生中,他就像现在这样,无言的与对方告别了。只是现在,他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先生……”

  “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苏子衿回过头,认真地看了他一眼,接着笑了,随手抛来一枚铁指环:

  “但愿如此。”

  然后大步走出酒楼。

  没有再回头看任何一眼。

  楚阳收回目光,摩挲着手里的铁指环,期期样式平平无奇,做工粗糙,上面锈迹斑斑,没有丝毫的灵力波动。

  试了一下后,戴在自己左手食指上。

  在上次模拟人生中,苏先生临别之前,并未送给给自己这样一个东西。

  应该有用。

  楚阳默默思索着,在旁边盘膝坐下。

  过了差不多半刻钟,又有人领着两名孩童分别到来,也是像苏先生一样,给毛刚交了灵石,然后留下孩子,自己离开。

  “好了。”

  毛刚清点了人数,拍手将二十名孩子的注意力吸引过来,圆乎乎的脸庞上神情漠然:

  “从此刻起,你们就将加入玄天圣地,成为真正的修仙者,所以,将你们以前的经历统统忘记吧。”

  “跟我来……”

  毛刚大步向屏风走去。

  屏风上,绘着一副水墨山水画,上面无数峰峦起伏,湍流如飞。

  他脚步丝毫不停,直接撞上屏风,身形消失不见。

  二十个孩童站起身,在剩余两名修士的指挥下,排成队伍逐次前行。

  有的显然知道这屏风是一座传送法阵,毫不犹豫地跟着进入其中。

  还有的满怀好奇之色,试探着伸手触摸了几下,发现没有危险,便也走了进去。

  楚阳前面有一个和他岁数差不多的小孩,犹犹豫豫地不敢上前。旁边的一名修士不耐烦起来,直接推了一把。

  小孩被吓得放声大哭。

  但身体没入屏风后,哭声也戛然而止。

  轮到楚阳。

  他深吸一口气,大步上前,期期瞬间没入屏风之内。

  轰然巨响!

  所有的景象全都变了。

  自己身处一座长宽超过百丈,由整齐嵌合的青石铺成的广场。面前广场的尽头,是巍峨耸立,金碧辉煌的连片建筑。

  广场两端,是深不见底的悬崖。

  在四周更遥远的地方,一座座陡峭如利剑般的山峰,刺破云雾。

  身后,无数层台阶向下延伸,直至苍茫的地平线,辽阔的原野都成了青灰之色。

  凛冽的山风阵阵吹来。

  令人肌肤生凉。

  楚阳知道,自己已经进入了玄天圣地。虽然在模拟人生中已经经过过一次,但在现实中再度进入,他仍是微微有些激动。

  深深呼吸,闭上双眼,他默默感受着天地间浓郁至极的灵气。

  广场上已经簇拥了数百人。

  其中绝大多数的十岁左右的孩童。

  他们兴奋地指点着眼前的景物,感到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叽叽喳喳,吵个不停。

  “喂!”

  正在这时,身后一个少年捅了捅楚阳,等他回过头来,便冲他挤眉弄眼:

  “认识一下?”

  “我叫张伯仁,今年八岁,炼气二层。我爹花了好多钱,才把我送进来的。”

  “看你岁数这么小,穿的又这么破,肯定掏不起什么钱的啦。应该是因为天赋特别厉害,才被接引修士相中的吧?”

  “我跟你说,修仙这种事情,光靠天赋厉害是不行的,咱们比不上那些家里有修士的人,得报团取暖。”

  “我岁数比你大,修为比你高,认你当大哥,免费资料不对不对,你认我当大哥,这个不算欺负你吧?”

  “咱们今后互相帮忙……”

  楚阳微微一笑,中特平静地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楚阳。”

  对方在自己后面进入酒楼,所以不知道,自己其实也是掏了钱的。

  但他并不准备解释。

  上次模拟人生中,他也遇到了对方。巧合的是,两人后来还被同时分配到了青秀峰,成了同门中的同门。

  经过一个月的相处下来,二肖他大概也了解了张伯仁的脾性。

  本性不坏。

  可能是因为在商贾人家长大,善于察言观色,打探消息,出手也很大方,很会笼络人心。

  但天赋不高。

  估计根骨只有50点左右。

  修炼《五行诀》,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才迈过引气入体的阶段,突破至炼气一层。

  加入玄天圣地的最大目的是修仙,第二个目的就是镀金——如果修仙不成,将来回去继承家业,有了玄天圣地弟子的身份,就不会被随便欺负了。

  楚阳面带微笑,听着对方絮絮叨叨,心中想的却是其他事情。

  他早已知道,玄天圣地弟子的来源共有三个途经,仙二代,官二代和草根。

  仙二代和官二代暂且不说。

  玄天圣地派出接引修士,在整个玄天大陆搜寻天赋弟子,这本意是好的。可惜现在,无论是自己还是张伯仁,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2.4都只需要交钱就能进入。

  真正天赋绝伦却又出身贫苦的孩童,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2.4很难有机会被选中。

  寒门再难出贵子。

  他似乎看到了,在玄天圣地光鲜亮丽的外衣下面,已经渐渐腐烂的身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