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凡入圣 > 买马网站 下载 V7.6.3

买马网站 下载 V7.6.3

  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王红符和林重之间存在明显的实力差距。

  而林重在战斗中展现出来的实力、意识、经验和心性,更是深不可测,可畏可怖。

  不管是另辟蹊径的大虎形,还是别开生面的吐气成虹,买马都在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油然生出戒惧之意。

  当然,买马网站 下载 V7.6.3如果真要拼命的话,王红符还可以使用某种秘法,激发出远超正常状态的力量。

  但有必要吗?

  王红符和林重又没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买马恰恰相反,他们是盟友。

  所以,在发现自己打不过林重后,买马王红符便干脆认输,V7.6.3顺便帮林重节省体力,以应付接下来的战斗。

  王红符才刚回到人群,东华派的长老弟子们立即围了上来,一个个表情复杂,欲言又止。

  “怎么了?”王红符挑眉道。

  “师伯,您肯定留力了吧?”一名男弟子小心翼翼地问道。

  王红符淡淡瞟了对方一眼,不冷不热道:“你可以这样理解。”

  “我就说嘛。”

  那名男弟子完全没有领会王红符眼神的含义,用力一拍手,高声道:“师伯您这么厉害,怎么可能真的会输呢?您肯定偷偷放水了,毕竟我们和林重阁下是盟友,下载总不能让他下不来台。”

  此言一出,其余东华派弟子纷纷点头附和。

  “对对对。”

  “李师兄说得有道理。”

  “倘若师伯拿出真本事,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哪怕对方是林重阁下!”

  “我们东华派的剑法何等高妙,除了彗星袭月以外,还有霸王折缰、苏秦背剑、长虹贯日等绝招,师伯都没使出来呢。”

  听着周围乱七八糟的声音,王红符眼角抽搐了下,强忍扭头就走的冲动,偏过脑袋,望向远处,来个眼不见为净。

  “你们闭嘴。”

  站在王红符身旁的黄长老眉毛紧皱,低声喝道:“瞎咧咧什么,就算副掌门输了又怎样?我们东华派又不是输不起!”

  那些东华派弟子顿时噤若寒蝉,一个字也不敢多说。

  黄长老左右看了看,发现有不少武者关注着这边,于是清了清喉咙,买马网站 下载 V7.6.3放缓语气道:“副掌门之所以登上擂台,只是为了和林重阁下切磋武功,胜负并不重要,明白吗?”

  那些东华派弟子异口同声道:“明白。”

  王红符收回远眺的目光,拍拍黄长老的肩膀,赞许道:“做得不错。”

  突然被大师姐夸奖,黄长老登时有点受宠若惊,抬手摸了摸日渐稀疏的头顶,买马不好意思地笑了。

  “他很厉害。”

  王红符收回手掌,看向擂台之上的林重,凤眸闪烁着莫名的光芒:“比我厉害得多,难怪孟青秋要把那枚扳指送给他,恐怕是希望他代为庇护广寒派吧。”

  在说话的时候,王红符并未刻意压低声音,附近的武者们也都听见了。

  他们面面相觑,忍不住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王副掌门居然亲口承认不是林重阁下的对手。”

  “林重阁下真的那么强吗?”

  “废话,林重阁下如果不强,凭什么能以一己之力压制百鬼门,并且还干掉了薛玄渊?”

  “那一招大虎形,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在林重阁下的身法中,我隐约看见了八卦步的影子,只可惜战斗结束得太快,我还啥都没学到呢。”

  “莫急,后面还有三场战斗”

  擂台另一侧。

  王穆和萧狮潼附耳交流了几句,迈步走出人群。

  原本因王红符主动认输而产生的些许波澜立即消失了,所有人都注视着王穆的背影,四周变得鸦雀无声。

  前面的战斗只是开胃菜,接下来才是正餐。

  万众瞩目中,王穆走到离擂台两丈远的位置,然后腾身一跃,凌空飞起三丈高,犹如陨石天降,轰然落在擂台上。

  “砰!”

  擂台被王穆砸出一个半尺深的浅坑,下载指头大小的碎石四下溅射。

  其中几块碎石射向林重,他躲都不躲,碎石还未碰到身体,便被外放的气机震成齑粉。

  王穆双手抱拳,V7.6.3没有任何多余的客套,直截了当道:“林兄,我来领教你的高招。”

  林重拱手回礼:“请指教。”

  两人都不是喜欢说话的性格,打过招呼后,便不约而同地闭上了嘴巴,气氛瞬间变得沉凝而肃杀。

  王穆徐徐吐出一口长气,四肢放松,眼帘低垂,从容不迫地拉开架势。

  他两条腿左右分开,足尖朝内,膝盖微弯,下载双臂抬起与肩齐平,在胸前形成圆环,脊柱紧绷如大龙,然后发力一抖。

  “噼里啪啦!”

  一连串清脆的骨骼炸响,从王穆体内传出。

  下一刻,王穆本就高大魁梧的身躯再次拔高膨胀,短短三四秒钟的功夫,就变成了一个身高超过两米的恐怖巨汉,强壮结实的肌肉几乎将练功服撑破,下载脖颈、额头、手臂等部位,皆浮现如小蛇般扭动的青筋。

  与此同时,王穆平和的表情也发生变化,眉毛倒竖,双目圆睁,眼中精光爆闪,身周白雾缭绕升腾。

  “呼!”

  王穆鼻孔中喷出两道强劲的气流,双手十指张开,买马网站 下载 V7.6.3又骤然收拢。

  “嘭!”

  空气在王穆掌心爆炸,发出沉闷的气爆声。

  擂台周围的武者们见状,网站都有些胆战心惊,此刻王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天神下凡,压迫感无与伦比。

  王穆本就比林重壮了一圈,高了半个头,变身后的体型差距更加夸张,两人站在一起,如同大人和小孩,反差异常强烈。

  和王穆比起来,网站身形匀称、四肢修长的林重,仿佛豆芽菜一般瘦弱,完全被抢去了风头。

  “天龙派的镇派功法是太乙盘古桩,我不久前才将其练至大成,今日是首次展示,希望能让林兄满意。”

  王穆忽然开口,嗓音铿锵有力,买马网站 下载 V7.6.3宛若金铁交击:“林兄,你是我平生仅见的强敌,所以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把你击败,希望你做好心理准备!”

  王穆洪亮的声音在广场上空回荡,语气里蕴含着一股强大的自信,以及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决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