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宇宙的边疆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2.1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2.1

  噗通。

  张扬整个人重重的摔倒在地,一条胳膊都弯曲了,最准手掌更是发红发紫,看起来非常的惨烈。

  岳天仑看到张扬居然被自己一拳打趴下,脸上露出了一丝嘲讽的表情。

  “你不是号称刀枪不入吗?怎么?这么轻易的就被我打败了,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2.1你这算什么刀枪不入啊,简直比纸糊的还脆弱啊。”岳天仑讥讽的说道。

  他这是在侮辱张扬。

  这让张扬心中的怒火彻底的燃烧了起来。

  这句话就好像一把利剑狠狠的插在了张扬的内心深处。

  “岳天仑,香港今天我要你死!”张扬怒吼一声,双眼血红,资料朝着岳天仑冲了过去。

  岳天仑见状,冷笑一声,朝着旁边闪躲了一下,同时抬起手中的枪瞄准了张扬。

  张扬见状,脚下一滑,躲避开岳天仑的枪口,紧接着手腕一抖,手中的匕首脱手而出,朝着岳天仑狠狠的刺了过去,速度极快,最准就连岳天仑也感受到了威胁,急忙朝着一侧闪躲了开来,同时将手中的枪扔了出去,子弹直接击中了飞射过来的匕首。

  “砰”的一声闷响。

  匕首被打到了地上。

  张扬趁着这个空档又一次朝着岳天仑冲了过去,最准同时手中的另一把匕首又一次朝着岳天仑的咽喉刺了过去。

  “哼!雕虫小技!”

  岳天仑冷哼一声,一只手直接抓住了张扬刺向自己咽喉的那柄匕首。

  他一拉,就将那柄匕首给拽了过来。

  同时另外一只手则直接捏住了张扬的手腕。

  咔嚓!

  骨骼碎裂的声音响了起来。

  紧接着,张扬整个人便被岳天仑给甩飞了出去,直接撞到了旁边的墙壁上,将墙壁给砸出来一个坑洞,然后掉落在地上,鲜血直流。

  张扬挣扎了几下,最终还是失去了抵抗力,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显然是已经没有能力再站起来了。

  看到这一幕,岳天仑冷笑一声,一把将张扬的身体踢飞了出去,然后直接走出了屋子,院子里面还是一片混战,他趁乱来到了之前侦查员跟他说过的关押李龙浩的妹妹的地方。

  “你好,我是岳天仑,我是来带你回家的。”岳天仑走到李龙浩的面前,最准语气冰冷,没有半点客气的意味。

  李龙浩的妹妹看着岳天仑,一脸感动:“你是我哥哥派来的吗?”

  “嗯,资料我是你哥哥派来救你出来的,你放心吧,我们现在就离开这里,不会再有任何人拦阻你。”岳天仑淡淡的说道。

  “谢谢你哥哥,我叫李斐,你叫我小斐就行了。”李斐一脸激动。

  “嗯,你跟我来吧。”

  岳天仑将李龙浩的妹妹带走。

  他带着李斐走出房间之后,他带着的兵立马走过来将他们围在中间。

  这些士兵的实力很强,都是经过训练的士兵,香港个个身手不凡。

  “你们干什么?”李斐一脸防备的看着他们问道。

  “别担心。”岳天仑眉毛一挑,资料冷冷的看着李斐说道,“这是我们的人。”

  一百个人在激烈的斗争中只剩下了三十个人,而这三十个人现在已经全都聚集到了这里,用自己的身体给岳天仑和李斐做了一个密不透风的盾牌,护送他们上直升机回家。

  李斐看到这一幕,知道是真的安全了,她长呼了一口气。

  看着这些人,他们都穿着统一的服装,看起来是特种兵。

  李斐的脸上满是疑惑:“他们是你的手下吗?”

  “你不需要管,总之你跟我回去就是了,记住你哥哥的吩咐,免费千万不要惹事生非。”岳天仑一脸警告的说道。

  李斐点点头。

  岳天仑带着李斐坐在直升机上。

  直升机缓慢升空,朝着城市外面飞行而去。

  李斐看着岳天仑的眼神里带了一些崇拜的意味,虽然她自己在李龙浩手下也一直当兵,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2.1现在已经是特种兵部队为数不多的女兵,香港但她也和其他的小女孩一样,渴望着有一个人踩着七彩祥云来救她。

  而刚才岳天仑破门而入,站在她面前说要带她回家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像是看到了光。

  她知道自己终于等到了一个王子来拯救她。

  “天仑哥哥,谢谢你。”李斐激动的抱住了岳天仑。

  她的胸口紧紧的贴在了岳天仑的背上。

  这是李斐第二次抱住男人的后背。

  这一刻,她对岳天仑产生了一股莫名的信任感。

  这一切都仿佛像是在做梦一般。

  岳天仑听到这一番夸奖,微微有些惊讶,他没有想到这个小丫头竟然对他有好感。

  不过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不过他却并不领情,反而是用手轻轻的推开了李斐。

  李斐的脸色有些不好看。

  岳天仑冷哼一声:“我告诉你,如果你再敢对我投怀送抱,免费我可不敢保证自己不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如果你想要试试的话尽管试试吧!”

  岳天仑的语气很是阴沉。

  听到这句话,李斐的俏脸上浮现出了一抹慌乱。

  她知道岳天仑绝对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

  看到李斐的脸色变化,岳天仑不动声色的摇了摇头,他相信自己这句话肯定会吓到这个小妮子,他可是有成然的人,这个小妮子又是李龙浩的妹妹,他们两个之间一点儿可能都没有。

  想到这里,资料他再次恢复了之前那副高傲的模样。

  “你就乖乖待着就好了,我保证不会伤害你。”

  “谢谢你!”李斐低下头,小声说道。

  岳天仑摆摆手,示意李斐不用太客气,香港随即转移了话题:“对了,你身上有哪里受伤吗?”

  李斐摇摇头,有些茫然的说道:“没有。”

  “那就好。”岳天仑松了一口气。

  没用多长时间他们就回到了重新降落在了李龙浩的那座大厦天台的停机坪,只是这次是李龙浩亲自站在天台上来接岳天仑和自己的妹妹安全返回的。

  李斐从直升机上下来之后,直直的扑向了李龙浩的怀里。

  “哥,我好想你。”

  李龙浩拍了拍李斐的脑袋,笑呵呵的说道:“没事就好,我正准备给你爸妈和爷爷奶奶打电话让他们过来接你呢,幸亏有岳堡主在,不然的话你就危险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