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科技帝国 > 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3.1.2

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3.1.2

  “谢谢,谢谢。”梁瑾满是感谢的把书包递给老师。

  “应该的,赵曦赵晨就放心交给我。”老师接过书包,转校生不仅是龙凤胎,还长得好,那边学校的成绩也好,谁不喜欢啊。

  目送老师领着孩子去教室,梁瑾才和纪玲蓉出了校园。

  “蓉姐,今天幸好有你,不然……”梁瑾如负释重的笑道,谁能想到蓉姐在孩子原本学校也有熟人,澳彩还是校领导,澳彩这样一来,他们省了好多事,孩子转校的事情直接解决了。

  纪玲蓉轻哼,“你也不看看我是谁?再说了,两个孩子,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3.1.2我看着就喜欢,你租的是不是跟阿湛的屋子一样大吧?那太小了,这咋行,要不再换个地方?”

  梁瑾摇头,“应该不用,以后再说吧。”

  “那看看你隔壁的愿不愿意让让,咱们把隔壁盘下来,打通也是可以。”

  梁瑾嘴张了张,默默同情了秦湛几秒,如果蓉姐能把秦湛房子抢过来,她是不客气的。

  两人说着话开车回了工作室,资料梁晟蹲在台阶那里等着,昨天下午姐姐官司打赢,他就急着回去给爸妈报喜去了。

  “姐,蓉姐。”

  纪玲蓉看到梁晟笑道,“你怎么来的这么早?”

  “我妈怕我姐一个人忙不过来,让我过来。”

  梁晟抓了抓头发,要不是怕姐姐这边住不下,他妈是打算过来帮忙带孩子的,而且,他妈也是刚刚才知道姐姐给孩子转校了,资料否则就直接把孩子转到他们家那边去了,二老还能帮忙带孩子。

  梁瑾把钥匙扔给他一把,有办公室的也有家里的,“那刚好,下午帮我接他们,学校就在家里往东一千米。”

  孩子中午在学校吃,节省了不少时间,私立学校的食堂菜谱都是不错的。

  “好嘞。”梁晟一把接住,“姐,你们准备开工了吗?”

  孩子判给了姐姐,解决了他们家的心头大患,现在爸妈就是担心姐姐的工作室。

  “开工还早,我下午去赵家拿户口本,2023年给孩子转户口。”

  孩子户口她得趁热转走,将来赵砷肯定找借口不让转。

  “姐,我陪你去……”

  梁晟被姐姐看了眼,连忙闭嘴,他也是怕姐姐被人欺负啊……

  纪玲蓉越过姐弟俩,“那也是下午的事,咱们不应该先进去吗?”

  姐弟俩咋喜欢站在门口说话。

  梁晟连忙跟着进去,“那让秦哥去,赵家老太太可凶了。”

  梁瑾嫌弃道,“瞎操什么心,不要在我这里待太久,赶紧回去实习。”

  梁晟这下闭嘴了,不敢说了,他估计再多说一句,就会被姐姐赶回去了……

  下午吃了饭,梁瑾就开车去了赵家。

  “你还好意思来?”老太太开门,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3.1.2看到门口的梁瑾,气的想破口大骂。

  “骂吧,让大家都看看大明星的妈妈是怎样的泼辣。”梁瑾淡淡,根本不为她的骂声所动。

  老太太下意识看了眼外面,似乎还真有人在看热闹,她压低声音,资料“你到底想干嘛?孩子都给你了,你还不满意?”

  一想到梁瑾骗自己拿走文丽的检查单子,她就气不过,她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女人奸诈狡猾。

  “户口本给我,孩子户口我得转走。”

  老太太脸色微变,“不可能!”

  梁瑾勾起嘴角,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3.1.2“你可以拒绝,但是我可以选择报警,你说赵砷夫妻俩会不会再次名声大噪?”

  梁瑾张口闭口就是威胁,老太太气的不轻,却是拿她无可奈何。

  只能眼睁睁看着梁瑾拿着户口本从屋里走出去。

  梁瑾在门口停下来,勾起嘴角,“放心,户口转走,下午我就寄给你们,还有,孩子我已经转走了,您就不用过去了。”

  梁瑾离开,老太太捂住胸,呼吸急促,气得不轻,孩子当初跟他们家,她们可能不让她见孩子,还转校……

  越想越难受,她颤颤巍巍的给赵砷打了电话。

  梁瑾拿了户口本,就是直奔派出所,孩子转户口,得来回跑,她房子还没买,还要开各种证明,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3.1.2事情有些麻烦……

  当然,她跑的心甘情愿。

  这边,赵砷没等他妈哭哭啼啼说完,直接挂了电话,梁瑾会去转户口他已经顾不上了,这女人太无耻了,居然在微博上胡说八道,626969不过,2023年也幸好那天他们直播了。

  梁瑾那方去了不少人,给粉丝留下的印象就是人多势众,现在梁瑾微博的那话,也是让粉丝更是觉得他是弱方,等下次综艺直播,他再卖惨一下,肯定让人心疼……

  “砷哥,梁瑾是不是欺人太甚了?”文丽摸着肚子,她现在恨不得这前夫前妻撕起来,最好最后来个老死不相往来。

  赵砷冷笑,“怕什么,626969她就是秋后的蚂蚱而已,我们打官司的内情不要让人爆了出去,否则……”

  他们会被毁了……

  当然,他不怕梁瑾那边爆官司的内情,626969只要梁瑾那边敢搞他,他就把她和孩子拖下水,他保证让全民都知道孩子不是他的,他就看看梁瑾怎么解释……

  赵砷笑的阴沉,文丽有些不自在的往旁边挪了挪。

  夫妻俩心思各异,赵砷电话响了,是吴明义打过来的。

  “前妻都拿不住,你还有什么用?”吴明义电话一接通,就冷嘲热讽。

  赵砷微愣,还是冷静道,“吴总脾气怎么这么暴躁?谁惹你了?梁瑾敢打官司,肯定是有把握的,不过吴总放心,网上对梁瑾的风评并不好,她工作室已经起不来了。”

  “你觉得网上的评论对她有用?”吴明义冷笑,不过,心情好了些,看样子,他们得给其他公司打招呼,梁瑾别想东山再起!

  想到刚刚在办公室被骂的狗血淋头,吴明义还是给赵砷提了醒。

  “你们过些日子的综艺好好把握,公司这边,626969我已经帮不了你们了,你们自己注意点,别让季总抓到把柄。”

  赵砷这才发现不对,连忙问道,“吴总,公司那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上次的事情被季总知道了,我权力被夺走了部分,赵砷,别怪我没提醒你,我和梁瑾现在彻底是不死不休了,你别给我扯后腿。”

  赵砷微愣,连忙应承,“好的好的,吴总。”

  挂了电话,夫妻俩对视一眼,想到之前粉丝跑到季氏那边乱骂,两人皆是心有余悸,2023年一旦季总计较,他们会被直接解约,很有可能还要赔偿违约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