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猎手路 > 绝代仙王 下载 V2.9.1

绝代仙王 下载 V2.9.1

  (新书期待大家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多投票票,谢谢各位,同时也多些各位打赏的童鞋)

  “火焰系巨龙!!!”,下载看着出现的亚特斯,三层楼那么高的身体,火红色的皮肤,呼吸间从鼻子中喷出的灼热火焰,巨大的肉翅,这一切的一切都告诉大家这是一只火焰系的巨龙,所有的巨龙都是强大的,特别是火焰系和雷电系的巨龙,破坏力更是龙族的佼佼者。

  看着巨龙的愤怒,所有的人都是心中一凛,仙王暗自的后退了一些,就连几个王级战士也一样,别看他们也是九级的强者,绝代但是在巨龙这种九级巅峰的魔兽巨龙面前,他们绝对撑不过几招,就算是联手也一样。

  “卑微的爬虫们!用你们卑微的生命!来承受高贵的巨龙亚特斯的怒火吧!”,轻轻的震动着自己巨大的肉翅,一阵滚滚的热浪朝着人群蔓延过去,滚滚的热浪,甚至让人的头发都卷曲了,不少人的额头冒出一层细密的汗水,也不知道是因为那灼热的空气,还是被吓出来的冷汗。

  “原来我们打扰到了高贵的龙族,真是不好意思,我们这就离开……”,看了看旁边的药剂师公会的人,贝诺柯德走上前了一些,鞠躬敬畏的说道。

  在一个巨龙面前服软并不是什么丢面子的事情,再说,要走的话药剂师公会的人也得走,离开了巨龙的这片领地,照样可以把药剂师公会的人杀了,V2.9.1这不过是转移一下战场而已。

  “哼!你们以为惹恼了高贵的龙族!就想这样安然离去吗!?我说过你们都要用生命来承受龙族的怒火”,嘴里充满了怒意,亚特斯更加沉声的说道,随着它的话,仙王周围的火元素剧烈的波动了起来,V2.9.1看样子就知道亚特斯在准备强劲的火焰魔法……

  看着亚特斯的模样,感受着周围剧烈波动的火焰魔法元素,所有的人脸色都是大变,手中的兵器都是开始扬起来了,不管如果,既然亚特斯一定要出手干掉大家,那么也自然没有人会坐以待毙。

  “住手!!!”,突然一声大吼响起,紧接着,那剧烈波动的火焰魔法元素开始平息了下去,这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是一惊,紧接着,紧盯着亚特斯的众人,感到眼前一花,突然一个人影出现在亚特斯的头上。

  一袭漆黑色的袍子,罩住了这个人影的脸,让人根本看不清楚他的样子,不过听他刚刚的声音有些嘶哑,似乎上了些年纪的样子。

  一口一句高贵的龙族自称的火焰巨龙,居然是愿意让这个人类站在他的头上,而且一听到他的话,就乖乖的把正在准备的魔法打断了,这个凭空出现的黑衣人,身份呼之欲出了。

  “龙…龙骑士……还是…龙之召唤师……”,药剂师公会的王级战士,绝代仙王 下载 V2.9.1眼睛死死的盯着站在巨龙头顶的黑衣人,震撼的眼神中又充满了羡慕。

  如果是龙之召唤师还好一点,一个王级召唤师,只要得到了召唤巨龙的技能,就可以召唤一只巨龙为他战斗,绝代但是召唤师本身的战斗力却可以忽略不计。

  但是,龙骑士就不一样了,绝代仙王 下载 V2.9.1龙骑士,那就是以自己强大的实力,去征服一只巨龙,让一只巨龙臣服他,如果说龙之召唤师的战斗力只是巨龙的话,那么龙骑士的实力,就是巨龙加上龙骑士本身的实力了。

  “龙…龙骑士……”,贝诺柯德敬畏而又惊骇的看着站在巨龙头顶的黑衣人,嘴里喃喃的说道。

  身为王级召唤师的他,非常明白,越是高级的魔兽,就越难控制,如果是召唤巨龙的话,或许巨龙会勉强的为你战斗,但是,如果你想站在巨龙那颗高贵的头颅上,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就算是独眼巨兽也只是愿意让他站在背上,而不是站在头上。

  龙族都是高贵的生物,一个龙族愿意让一个人类站在头顶上,只有用实力征服了巨龙的龙骑士才有可能办得到,龙之召唤师根本不要去想。

  “尊贵的龙骑士大人!我们无意冒犯你!这就离去!”,下载心中惊骇不已,暂时姓的沉默了片刻之后,贝诺柯德低头的说道。

  龙骑士虽然也是王级的职业者,但是,同是王级的职业者,强弱之分还是很大的,至少贝诺柯德就清楚,就算十个自己捆在一起,也不是龙骑士的对手。

  自己本身没有战斗力,而自己召唤出来的九级魔兽又在巨龙的气势下瑟瑟发抖不敢动弹,一个龙骑士想要杀死自己,根本不用费什么功夫。

  “好了,亚特斯,绝代仙王 下载 V2.9.1给老夫乖乖的……”,没有理会贝诺柯德的话,只是让贝诺柯德弯腰鞠躬,黑衣人蹲下来,蹲在巨龙的头颅上,轻轻的抚摸着巨龙的头颅,沙哑的声音说道。

  憋屈,自己鞠躬低头道歉,但是对方并没有理会自己,这让贝诺柯德感到非常的憋屈,V2.9.1但是,害怕惹起龙骑士的不满,贝诺柯德只有保持弯腰鞠躬的姿势,不敢动弹。

  场内彻底的安静了下来,只有大家惊骇,敬畏,羡慕的看着那站在巨龙头顶上的黑衣人,龙骑士绝对是所有男人的终极目标,能够征服一只巨龙,这本事就是让所有人都羡慕的事情,是荣誉和实力的象征。

  如果说在现实社会,男孩子从小的目标就是为了当一个将军上阵杀敌的话,那么在这个世界,一个男孩子从小的目标就是为了长大后能够征服一只巨龙,成为龙骑士。

  大约十秒钟左右的时间过后,黑衣人这才是把巨龙彻底的安抚了下来,紧接着,蹲在巨龙头颅上的他缓缓的站了起来,沙哑的声音低沉的说道:“本来你们无心之失!打扰了老夫!老夫不该和你们小辈一般见识……”。

  黑衣人的话,绝代所有的人暗自松了一口气,但是,就在他们刚刚松了一口气的时候,黑衣人的话又让他们的心提了起来,“不过,如果我就这样轻易的让你们离开,那我老夫的面子也放不下,所以,我只杀你们一人,绝代小惩大诫……”。

  惊!!!听到黑衣人的话!!!所有的人心中大惊!!!只杀一人!?杀谁!?所有的人这一下都是惊慌!!!同时也是暗自的警惕了起来!!!

  “吼!!!”,随着黑衣人的话落,平息了怒火的亚特斯突然的大声咆哮了起来,火焰魔法元素再次波动了起来,巨龙亚特斯的咆哮,仙王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所有人都知道,巨龙要开始攻击了。

  “唰!!!”,不过就在大家都警惕的看着亚特斯,防止它突然攻击的时候,站在巨龙头顶上的黑衣人却是一闪,化做一闪而逝的影子出现在一名王级战士的身前。

  一道剑光闪烁,这个王级的战士手捂着自己裂开的咽喉,鲜血不停的从指缝间流出来,眼神惊骇的盯着林辰,身体缓缓的倒了下去……

  “叮,获得经验23800点,获得冷却卷轴*1”。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