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罗兰之谜 >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1.9.1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1.9.1

  第二天一早,古臻起床的时候,伊尔已经走了。

  古臻瞬间领悟:哦……是昨天‘吵架’所以今天不能接他上下班了。

  下楼时,两只雌虫都在厨房忙碌着,古臻顺口喝了点水。

  一想到伊尔那委屈求全的表情,还有后来因为心疼他一直掉眼泪的眼神,从来没见过他真的把眼泪流出来的古臻,后知后觉的有点爽。

  这会儿越想,越恨不得想点更坏的方式,再把他弄哭。

  能把一个比自己大一号的男人给玩哭了,这特么才叫人生巅峰吧?!

  想着,古臻抬起手对着天花板上的吊灯拜了拜:吊灯保佑吊灯保佑,希望伊尔‘演’的那个马里奥今天没有反应,然后晚上再继续,我还没爽够。

  看起来那两只负责搞饭的雌虫还没弄好,古臻就先自由活动,日常铲铲土,种种花,这花园变大了,对于他来说,也十分消磨时间。

  更何况,他这还像打游戏‘钻石加速’一样,还可以精神力催熟……直接种完了催熟拔掉,之后再种,没多会儿,又是n多包重瓣雪琉璃的种子积攒在周围。

  比起从前,他的精神力随着来来回回的掏空蓄满掏空蓄满,以前只能一次性催20棵左右的精神力,现在二百棵不在话下。

  就更像游戏了,别人靠砍怪升级,他靠种植升级。

  在又一次突破了新纪录,一次性催熟二百三十棵花后看着满地的花海,疲惫提着铁锹转身的古臻,余光看到身后一个人影,澳洲飞快的朝着自己抱过来。

  正在使用精神力的他神经集中,下意识的飞速躲开,一回头,看到上身黑衬衫,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1.9.1下身黑裤子,脚底黑皮鞋,手里拿着一个奇怪黑色剪刀样物品的苍岚因为惯性没收住而跌跪在地。

  古臻顺手扶起他,笑着调侃:“你要改行当刺客黑衣人么?暗杀我?”

  苍岚拍了拍膝盖上的土。知道伊尔上班乱事多,自从他回战队,古臻这心就没放在家里过,总在外头飘着,澳洲眼神略抱怨的解释。

  “乌里克总动不动就疯起来,打翻粥啊饭啊的……黑色耐脏好洗,我都穿了三四天黑了,你才发现。”

  古臻的确是这几天光顾着和媳妇玩,没来得及注意苍岚,但是他显然更好奇他刚才用来‘抱’他的东西。

  “你手里拿的什么?”

  “螃蟹钳子。”像把大剪刀一样,很奇怪的钳爪,苍岚咔哒咔哒的握着它逗了逗古臻后说:“贝利今天买了只超大的螃蟹,单期一会做蟹粥,等着你进去砍一刀爽爽呢。”

  古臻哦了一声,笑着问:“砍一刀?给打折吗?”

  没见过拼的多这类购物软件的苍岚并不懂,正儿八经的教育他:“是让你来剁,再说已经买完了还打什么折,澳洲你现在又不缺一只螃蟹钱,还讲价?照顾照顾平民不好吗?”

  “好好好,当好人,做好事,得好报。”

  说话间,古臻已经蹲在地上用浇花的水管洗好了手,作为这个家唯一的‘男主人’兴致勃勃进屋打算在这些雌虫面前大显身手一下,把大螃蟹一刀解决,结果……

  “卧槽……”

  只见,两米乘两米的折叠桌上放着只和微型汽车那么大的螃蟹。

  古臻仰头看着这只蟹眼都和自己拳头能比一比的大家伙,惊愕的问贝利:“这就是你买的螃蟹?!”

  贝利扶着螃蟹爪笑着点头:“对啊。老板说是蟹王,吃了会有福气呢。”

  本来古臻以为苍岚手里拿着的蟹钳是前面两只的大钳子,那么推测也就盆那么大只螃蟹,砍一刀确实爽,结果,那钳子是它剩下八只小爪上的细钳!

  都搞不明白它从哪送进屋来的古臻掉头就走:“……你们这是让我来爽的吗?让我当苦力的吧?我不干!”

  “没办法……太大了。”两只雌虫都嘿嘿的笑着,一个堵人,澳洲一个用蟹钳夹他:“来吧来吧!一起来弄!伊尔晚上回来吃螃蟹,幸运知道是你杀的,他得多高兴啊!”

  这么一想,古臻站住脚,倒是觉得可以。

  给媳妇吃,累点也行。

  于是,他搬来凳子,爬上了这只大螃蟹,手里拿着斧子,一点一点的给它的关节壳劈开,光分下来一条腿,都把他胳膊快给震麻了。

  “妈的……难怪我出生的时候我爷说,我日后定非同一般,以前穷的时候,看手机上主播吃面包蟹,想着自己什么时候发达了,也吃顿面包蟹,现在好家伙……面包车蟹,谁吃过。”

  古臻一边劈一边自娱自乐的叨念,底下那两只雌虫看起来在偷懒,因为他说的这些话而哈哈直笑。

  不过,偷懒就偷懒,爱护雌性,男人有责。

  好不容易抠下来一条蟹腿,随着它吧唧掉在地上,古臻也累瘫了,趴在螃蟹身上问贝利:“你什么时候把这么大的玩意儿搬回来的?我为什么都没看见?”

  贝利捡起硕大的螃蟹腿,回答:“就今早啊,伊尔还帮我从二楼的露天大阳台丢进来,当时你在睡觉,你下来的时候,这螃蟹也摆在这……你没看到吗?”

  “好吧,我还真没注意……”

  古臻撇嘴,心想着早上一直在回味昨晚‘教训媳妇’的过程,的确是没看见它……只得更卖力的继续把它的腿陆续劈开。

  随着八只蟹腿都被砍掉,螃蟹只剩两只大钳子,古臻用斧子对准了它的脐部,打算先给它来个豁口,让它躺下再说。

  谁知道,当斧子劈过去,这螃蟹竟然动了两下,计划随后脐部打开……

  原来,这螃蟹里面早就已经被掏空,内层还搭建了一层塑料薄膜,伊尔就躲在里面,随着他出来,手里小花一洒,扑过去就抱住了古臻!

  “哒哒哒哒~”两只雌虫在花瓣飘落的同时,摊开双手:“怎么样!伊尔今天放假!惊不惊喜!”

  在这一刻几乎用了劈山的劲头举着斧子砍过去,却忽然看见螃蟹肚子里钻出个人来,急急收回还被洒了满头小粉花抱住了的古臻……整个人就差来个原地托马斯回旋闪避,脑子都麻了。

  许久,只听古臻幽幽问了句:“马里奥今天找你了吗?”

  伊尔从他颈边抬头,呆呆的答:“没有啊……我没去战队。”

  古臻:“呵呵。”

  ……

  伊尔又被罚跪了。

  不光他,还有其它那两只雌虫,也都在花园里揪着耳垂罚跪……许是不解,让他们三个低声议论原因。

  贝利:“我这个主意难道不好吗?他看起来很惊喜啊。”

  苍岚:“我早就说,这有点危险……”

  伊尔:“算了……他不喜欢也没办法,就当是失败的教训,下次我换个东西藏。”

  “你还要换个东西藏?!”就坐在院子里,到现在还因为差点把媳妇劈死而心有余悸的古臻愤怒的指着他嚷嚷:“你就不该藏,放假就放假!搞什么大螃蟹藏人,还让我砍一刀,你们仨谁的馊主意!”

  贝利直指苍岚告密:“是他,他说古老的人类给爱人惊喜的时候,会躲在一些东西里面,然后撒花花。”

  苍岚喂喂两声拒绝:“可不是我!我只是提起来,是你说的,你早就相中了市场上的蟹王,用完了还能吃,怎么就怪我了!明明是你想买螃蟹!”

  贝利:“你也说螃蟹肚子很合适藏虫啊!你难道没计划今天早上吃螃蟹粥中午吃炒蟹黄晚上吃蟹肉炖粉吗?”

  苍岚:“你买了肯定就要吃?难道买个螃蟹不吃只为了藏起来?”

  ……

  全程只有伊尔不发一语,当看到他唇角弯弯着笑的时候,古臻把脚下的拖鞋扒了,啪叽丢过去砸他身上。

  “还笑,给我道歉。”

  伊尔笑眯眯的顺从他:“对不起~雄主!”

  “呼……”古臻捂脸,心里想着当时那斧子要不是收得快,他现在都得多个杀妻的罪名。

  这是惊喜吗?这是惊吓。

  不光惊吓,腰都差点闪了,满脑子都是——咱抡大锤可不兴喊停啊!容易腰间盘突出!

  “行了,都起来吧。”

  也知道外面那三只摄像头还没拆,所以古臻这也算是因公支棱,十分‘雄主’的把三只雌虫训了一顿之后送进了屋里,让他们赶快搞吃的。

  期间见伊尔也想往厨房溜,古臻揪住他的耳朵:“你,在这陪我。”

  古臻坐的地方是正厅一进门就能看到的软沙发……所以,摄像头能拍到,计划伊尔只能又跪下,唉了一声,还顺手给他敲腿。

  古臻一双眼半闭半睁心想着:但愿这个马里奥晚点来,简直是福利大使没跑了。

  螃蟹挺难砸,幸运但螃蟹粥的确好喝,古臻干了三大碗,才填饱一大早就精神力用光饥饿不已的肚子。

  这宅子一共三层,每层都有一个厨房,一共是三个双开门冰箱,计划还有个立式冰柜,里面都被塞满了这只大螃蟹的肉。

  饭后,苍岚的手机传来消息提示音,作为这个家唯一会‘解刨’的医生虫,他正在负责把早上匆匆掏出来的蟹黄和蟹肺分离开,正忙着,就顺手让贝利帮忙看一下。

  贝利立刻帮忙打开,结果发现是个加好友提醒,再然后对面直接粗暴发言:“岚岚,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1.9.1我是你爹。”

  贝利一看,就明白是他北境的老爹终于村通网,然后忍住了笑,满脸严肃的直接念出来:“岚岚,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1.9.1我是你爹!”

  苍岚:“……”

  那带着蟹黄的手吧唧吧唧的往贝利脑袋上砸:“你神经病!你打开就好!我看得见!我现在不瞎了!我是你爹!你爹!”

  “你爹!”贝利哈哈的笑着,单期一个没忍住,还手了,还不讲武德的往他脸上抹蟹黄。

  两只平民雌虫打架,不用精神力,全靠手锤,所以古臻看着厨房打的蟹肉满天飞,想着以前好像这个家不是这样的。

  在花店的时候还时常死气沉沉,最近搬家了,反派还是那么多,也没说死里逃生,怎么这三只雌虫变得这么欢实?

  难道真是有钱让虫喜悦??

  许久,两只雌虫打完了,苍岚把手机递给古臻:“呐,老鹤大叔一把年纪,脑子也不太行了,认认真真给你画了当初舒川手里那只扣,你看能不能用得到。”

  古臻瞄了一眼,看到是一只和他之前查到的没什么差别的圆形鸟踏金丝菊的勋章,顺手递给伊尔:“见过吗?”

  伊尔看着那枚奖章,满目惊愣:“这是我雌父的勋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