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古战场幻境 >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9.4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9.4

  [笔迷楼]

  薛遥忽然松了一口气。

  如果是暖宝宝送他的弓,那就属于正常事件了。

  “我那是说笑呢,”薛遥捧起手里的弓,摸了摸手柄,二肖“这弓真是太漂亮了,我一定好好练习狩猎,不辜负殿下的心意。”

  六皇子抿嘴一笑。

  七皇子侧头漠然看了眼牛角弓,又看了眼傻遥遥。

  因为是太子爷带队亲自传授狩猎技巧,所以宅在帐篷一万年的二皇子,也破天荒的出现在围场。

  二皇子也换了跟大哥同色系的白色猎装,依旧扇着折扇,半遮住脸,一双狐狸眼眯笑着盯着大哥看。

  然后就看见大哥把七弟拎出来手把手指导,还不厌其烦的亲自重复示范。

  渐渐的,二皇子一双狐狸眼,中特嫉妒得都发绿了!

  等大哥宣布分头训练的时候,二皇子就再次贱兮兮的来逗七弟“复仇”了。

  时隔九年,二皇子的变戏法早就被七皇子拆穿得裤衩都不剩了,现在的逗弟弟手段更加直切要害——

  二皇子会引诱七皇子的小伴读跟自己一起玩。

  这是多年的交锋中,二皇子渐渐察觉到的“胖崽弱点”。

  七皇子是个爱独处的小孩,唯独对自己的伴读很依赖。

  比如小伴读薛遥摸了六弟的脑袋,期期七弟就一定会做点值得夸奖的事,争取也被薛遥顺一遍毛。

  只要打破这种公平状态,七皇子就会很慌。

  二皇子很喜欢看七弟小包子脸上无措地样子。

  是个特别坏的大狐狸了!

  于是,免费资料跟随暖宝宝和小胖崽一起狩猎的薛遥,忽然被一把扇子敲了一下肩膀。

  转过头,就看见那双带笑的狐狸眼,神秘兮兮地盯着自己。

  “二皇子殿下?”薛遥跟这位宅神二皇子接触不太多,但偶尔几次皇家集体行动,这位宅神总喜欢来跟他搭讪。

  好奇怪哦。

  “跟着六弟七弟打野兔有什么意思?我带你去西边打野鹿。”二皇子直接出招了。

  “不去。”一旁的七皇子斩钉截铁地替薛遥回答。

  “让薛遥自己决定。”二皇子笑看着薛遥,引诱道:“弟弟们还小,你跟着他们也学不着什么,跟我去打野鹿多好?别浪费了大哥这把好弓。”

  薛遥:“……”

  “大哥这把好弓”是什么意思?!

  这把弓难道不是暖宝宝送他的弓吗?

  他一双凤眼睁大了,低头看向手里的牛角弓。

  这把弓,居然是他的偶像太子爷用过的!

  薛遥使出洪荒之力才忍住激动,并没有当场舔弓。

  “怎么样?”二皇子见他神色傻乎乎地,便追问一句。

  “不去。”七皇子又替薛遥回话了:“弟弟们不小了,教遥遥绰绰有余,别看二哥一把年纪,从来没打到过比野兔大的猎物。”

  一旁六皇子“噗嗤”一声笑出来,中特知道二哥跟七弟一年一度的拌嘴大战,又要开始了。

  他家胖胖的七弟虽然行止说话有点异于常人,但损人的时候经常切中要害,吵起架来特别好玩。

  二皇子扇子一合,理直气壮地争辩:“我怎么没打到过比野兔大的了?你清早吃的羊肉……”

  “就是二哥哭着跟大哥求来的。”七皇子冷酷无情的揭穿二哥每天宅在帐篷里等大哥分猎物的恶行。

  “我才没有求,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9.4大哥主动送我的!”二皇子一直以跟大哥分享猎物而自豪,这可是大哥独一份的宠爱。

  七皇子立即绘声绘色模仿二哥对大哥求猎物的表现,泪汪汪地撒娇道:“一会儿父皇查问起来可怎么办?”

  可以说是复读机的进阶版——录像机了!

  薛遥惊讶道:“这样就能分到太子殿下的猎物?太子殿下平日看着严厉,没想到对二皇子殿下却如此包容。”

  二皇子得意地眯起狐狸眼,这话可说道他心坎上了。

  七皇子毫不犹豫揭老底,转头告诉薛遥:“前年二哥去西围场狩猎,被一头野猪追了五里路,从山北一路跑到东围场找大哥求救,鞋都跑飞了。大哥丢不起这个人,就批准二哥以后在帐篷里待着。”

  薛遥猝不及防笑喷了,没法给二皇子面子了!

  六皇子也没憋住:“哈哈哈哈哈哈哈老七不许再提这事了哈哈哈哈……”

  二皇子怒不可遏:“我那是追踪猎物跟大家走散了,期期箭都射光了,不跑怎么办?”

  七皇子转头对薛遥解释:“一桶三十支箭,都射光了,野猪皮都没蹭掉一块,你跟二哥练逃命,还是跟爷练捕猎?”

  二皇子立即辩驳:“我今儿都打了八只野兔了,论箭术,哥怎么着也不能输给你吧?”

  七皇子不屑地一笑,转身掀开自己马背上的盖布,一眼扫过去,发现自己一共才打了六只野兔,比二哥少两只。

  七皇子立即把布盖上了,转回身,不说话。

  “知道比不过你二哥了?”二皇子得瑟地眯起狐狸眼:“箭术不行,就别误人子弟。”

  “哥被野猪追五里,就箭术了得了?”七皇子依旧不肯让出傻遥遥。

  二皇子笑道:“不服咱就比试一回?”

  “怎么比?”薛遥眼睛一亮:“要比武吗?”

  这可是个打通任督二脉的好机会!

  “比武?”二皇子笑道:“这不是欺负七弟吗?打哭了,大哥又得怪罪我。”

  七皇子认真地问他:“怪你哭得太大声?”

  “我是说你被打哭!”二皇子争辩。

  七皇子冷笑一声:“你试试。”

  于是,哥俩还真决定比武了。

  还有赌约,赢的人,可以获得对方两只猎物。

  输赢规则是六皇子提出来的:谁先摔跟头倒地就算输,不用兵器,点到为止。

  薛遥心里很没底,总感觉小胖崽会被二皇子一秒撂倒,根本没机会被击中腹部!

  暗自琢磨了一会儿,薛遥决定亲自当裁判,在哥俩比武时捣乱,期期假装护住胖崽,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9.4挡住二皇子双手的攻击,逼二皇子只能出脚。

  在薛遥的计划中——小胖崽一上场,跳起来两厘米,很快就无力招架,这时候他亲自上阵假装保护小胖崽,钳制二皇子胳膊,逼他出脚。

  照理说,小胖崽应该看不下去老父亲挨揍,从而上前拉扯阻挠,拳脚无眼,二肖不小心被二皇子踹中穴道,完成大业!

  带着这样的设想,薛遥喜滋滋宣布比武开始了。

  然而,比赛开始后的景象,中特和他想象中不太一样……

  七皇子直接转身逃跑,二皇子紧追而上!

  薛遥:“……”

  果然,他家小胖崽还是当初那个没出息的假龙傲天幼崽。

  但是,一炷香时间过去,薛遥不得不承认,这小家伙居然溜得还挺快!

  别看七皇子婴儿肥未退,身子骨倒是轻盈的很,跑几步,还转过身,一边后退一边对二皇子招手挑衅,简直逃得游刃有余。

  二皇子绕着树林追了好几圈,打开折扇给自己煽风,一手叉腰喊话道:“七弟!逃算什么本事?不敢打就直接认输,哥今儿出门前就给你算过一卦,宜认怂!”

  七皇子勾起唇角,突然作出慌张模样,模仿二哥那年被野猪追杀时的惊慌神色:“大哥!有野猪追我!好大一头!”

  二皇子恼羞成怒,撒腿就追上去!

  七皇子见他乱了阵脚,立即兴奋地一舔薄唇,垂眸看准二哥的脚步,抓准时机,期期陡然将自己偷偷看好的一颗石头踢出去——

  二皇子满眼怒火地追杀上前,根本没留意一颗石头滚到脚下,刚好一脚踩上去,惊呼一声“哦!”

  一个不稳,二皇子朝后摔了个跟头!

  就这样,二肖比武猝不及防地结束,二皇子倒地,七皇子胜。

  七皇子笑出一口小白牙,转身拽兮兮地朝薛遥走过去,气势汹汹地命令:“说。”

  薛遥条件反射地开口:“殿下最厉害了!”

  “这不算!”二皇子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指着七皇子后背吼道:“说好不许用武器,你怎么能暗算你哥?重来一回!”

  七皇子压根不搭理,拉着薛遥就去二哥马背上挑兔子,还贴心地指着一只吓得不会动弹的小白兔,中特告诉傻遥遥:“这只像你,爷要了。”

  “……”感到老父亲的威武形象受到践踏,薛遥回过神,发现自己的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立即郑重其事道:“二皇子说得对,殿下刚刚违反比赛规则了,还是重来一回罢!”

  七皇子一愣,侧头面无表情盯着他。

  薛遥有点紧张,这么说会不会有损小胖崽面子?

  七皇子轻哼一声,放回小白兔,转头对二哥喊话:“八只兔子赌不赌?”

  薛遥:“……”

  飘了飘了,假龙傲天幼崽膨胀了!

  二皇子自然接受了挑战。

  这一回,薛遥宣布比武开始,七皇子没有再四处逃窜,免费资料只是身法轻盈的绕着二皇子躲避攻击,似乎在等待对方的破绽。

  见二皇子一直碰不着小胖崽,免费资料薛遥急得心跳加速。

  担心小胖崽又使出什么花样一秒撂倒二皇子,薛遥等不及了,干脆提前开始行动,突然出击,冲向小胖崽!

  具体的情形是这样的。

  二皇子从正面冲向七皇子,薛遥从侧翼冲向七皇子,两人同时抵达目的地!

  薛遥正准备奋不顾身挡在七皇子面前,就被七皇子抬手一拨肩膀,“啪叽”推开了。

  七皇子紧接着一个行云流水的过肩摔……

  二皇子被摔躺在地!

  奸计不成反被推到的薛遥:“……”

  小胖崽同时KO了他和二皇子两个人?

  假的,一定是在做梦。

  这不是他认识的假龙傲天幼崽!

  为什么这草地热乎乎的?

  薛遥低头一看,发现自己正压在六皇子身上。

  六皇子大概是被撞疼了,眯着左眼无奈地笑道:“没摔着吧阿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