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苍茫间 >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9.1.5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9.1.5

  “老板,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他们家的配方了,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呢?直接把配方给公布了,还是怎么说?”

  白老板的秘书对着白老板说到,白老板听到了秘书的话之后,便淡淡的笑了一声,随后看着眼前的秘书说道。

  “难道你手里有枪,你就一定要杀人吗?你不行威胁他一下怎么行呢?倘若他们能够给我们什么利益的话,我们倒也不是一定要让他们死。”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一边的秘书便笑了起来,对着眼前的白老板说道。

  “那白老板的意思是,我明天带着蜜蜂去威胁一下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他们的把柄吗?”

  看着一边的秘书,如此阴邪的脸,一边的白老板仰天大笑。

  “当然如果不看到他们那一副后悔的嘴脸,我心里就不开心,谁让他们在我的面前那么嚣张,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9.1.5而且又做的那么好。”

  “这就是做生意,躺着,他们做的太好的话,我们必须要把他给搞垮,不然的话我们就做不下去,明天的话,你找个时间过去他们公司一趟,给他们公司一点下马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强大。”

  说到这,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9.1.5秘书便捂着嘴巴笑了起来,看着眼前的白老板,两个人一唱一和的样子,像极了狼和狈。

  第二天得到了配方的秘书,便拿着手中的配方,去到了绿洲酒业门口。

  保安见到了眼前的秘书之后,便一眼认出来了,这个秘书便是上一次像个神经病一样,幸运在自己面前装逼的那个人。

  “这位小姐我都已经说过了,我们公司不招待你,倘若你要继续来的话,我可就要叫人把你给抓走了呀,你这样子可会对我们公司造成很大的影响的,你不要逼我。”

  听到了保安的话之后,眼前的秘书并没有意识的慌忙,只是站在了他的面前,拿起了手机,对着上面的电话。

  “对不起这位保安同志,我并不需要你的帮忙,我自己给你们老板打电话,我就不相信他,听了我的话之后敢不让我进去。”

  说着,眼前的秘书便直接拨通了那通电话,一般情况下董事长都会接电话,毕竟有可能是做生意之类的事情。

  “董事长,估计您还不知道我们创世酒业创出了什么酒吧,我可跟你说,我们现在创出来的酒和你们的味道可差不多,你们想要试试吗?”

  说到这,董事长便愣住,在了办公室之内,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便知道了些什么事情。

  虽然说跟每一个商家都签订了合同,让那些商家绝对不可以将自己的配方泄露出去,但是总会有一些商家钻牛角尖,把配方给卖出去,这种事情出现也不足为奇。

  “这位小姐,你们创世酒业创出来的新酒,我倒是挺感兴趣的,要不你现在上来做一下,让我看一下你们的酒到底是什么味道。”

  两个人虽然都没有明说,但是对方都知道对方的心思。

  保安接到了董事长的电话之后,便顿时间反应了过来,原来眼前的这个人,得到了些什么让董事长都害怕的东西。

  “这是卑鄙小人,不知道你动了些什么手脚,竟然让董事长亲自接待你,不过我们董事长可不是一般人,你可别想着在他身上赚到什么便宜。”

  吃完之后,保安便把门给打开,让眼前的秘书进去了,澳洲秘书听到了保安的话,之后也没有理会保安,只是一副傲娇的样子,走进了绿洲酒业。

  到了董事长的办公室之后,董事长早就已经等候着眼前的秘书,秘书完全不理会眼前的董事长是不是欢迎自己便主动的找了张凳子,坐到了董事长的面前。

  “李小姐,看来你的速度还挺快的呀,这么快就已经创出了新酒,并且及时跟我们分享了,现在你可以拿出你的酒给我们试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味道了。”

  董事长自然知道,倘若现在直接开口问道,这酒是不是自己的配方做出来的话,肯定会遭到秘书的否认,毕竟这种事情可是犯罪的秘书可没有少到这种程度。

  “实在不好意思啊,我们这次没有把酒给带过来,只是想要告诉你一下我们的配方是什么,好让你感受一下我们的这个配方的妙之处。”

  说到这董事长变冷冷的一笑,显然是眼前的这个秘书得到了配方之后,还没来得及做酒,便赶着过来威胁自己,那董事长也是欣然的接受了,点了点头之后,便让眼前的秘书开始自己的展示。

  秘书只是淡定地说出了几个创世酒业新酒的配料儿,这几个配料很显然都是绿洲酒业才独特会使用的配料,玩法听到了这些话之后,董事长基本上确认了眼前的秘书已经得到了自己的配方。

  “实在是太妙了,没想到你们创世酒业竟然这么厉害,这么快就得到了这么强大的配方,看来我们公司毕竟还是晚辈啊,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9.1.5你们公司才是真正的大前辈。”

  听到了董事长这句话之后,一边的秘书总算是得到了一些心里的安慰,毕竟这个绿洲酒业在这一段时间完全就把创世酒业踩在脚下,而如今扳回了一些局面,之后创世酒业自然开心的不得了。

  “怎么样,董事长,我过来可不是为了单单和你品尝一下我们的酒,我更想的是想要问一下,你们到底想不想跟我合作。”

  “倘若你们跟我们合作的话,我们倒是可以不把这个酒的调料给卖出去,澳洲继续跟你们合作,如果你们不跟我们合作的话,下载我们就只能把这个调料给卖出去了。”

  说到这个,董事长犹豫了一会之后,皱了皱眉头,便对着眼前的秘书说道。

  “跟你们合作倒不是不可以,只不过你们确定你们有实力跟我们合作吗?难道你不会真的以为你拿到了这个配料之后,我们就会跟你合作吧?”

  秘书听到了这句话之后,还以为眼前的董事长只是在狐假虎威,强装着硬气,便笑着对着眼前的董事长说道。

  “没关系啊,我又不在乎你们跟不跟我们合作,反正现在调料表已经在我的手上了,我随时都可以找到别人帮我做出这瓶酒,到时候大卖的话,你可不要想分一杯羹。”

  董事长听着秘书威胁的话,并没有一丝慌张,淡定的说道。

  “没关系呀,幸运反正我们的酒还有很多的品种,你有的这种酒只不过是我们公司中其中的一种口味的而已,我倒是没有,一定要跟你们合作。”

  听到这话之后,秘书感觉自己说话瞬间没有底气了,眼前的董事长虽然让秘书进来见了自己,但是似乎完全不害怕眼前的秘书,更不害怕他把调料给公布出去。

  突然间,秘书有些恼羞成怒了,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对着眼前的董事长说道。

  “你还在这里跟我装蒜吗?你难道不知道这个调料就是你们家公司的调料吗?如果我把这个调料公布出去的话,我告诉你们,澳洲你们的酒就完全不值一文了,到时候你可就不要后悔。”

  秘书直到现在还以为董事长是在装蒜,怒气了董事长之后,董事长只是淡然的一笑说道。

  “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吗?如果说你得到了一个调料,就能够把我们公司弄倒的话,下载我们公司早就倒了,你也不想想这么多的商家,他们随便出点钱,让其中的一个人来顶替他们的罪名,把调料公布出来不就可以把我们弄倒了吗?和我们会做这种傻事吗?你自己想想吧。”

  听到了这话,一边的秘书突然间愣住了,听了董事长这么一解释,好像真的有道理。

  秘书知道现在自己完全威胁不了眼前的人,便站了起来,冷笑着对着眼前的董事长说道。

  “没关系,我知道你们其中的一种酒就是这种调料,倘若我把它公开了的话,你们那一种酒就卖不出去,到时候也会给你们造成损失,既然我们合作不了的话,玩法那就继续当敌人吧,幸运你自己好自为之。”

  说着,秘书便气鼓鼓地走出了办公室,甚至还把门给摔的,差点就坏掉了,到了楼下的时候,保安见到了秘书这一副表情之后便猜到了,董事长把他给批了一顿。

  “哎呀,这位小姐,你怎么这么急就走嘞!是合作没谈成吗?真没想到啊,你刚刚毕竟那么的自信,没想到现在却这样子出来,跟上一次竟然有点相像,不过还真令人想笑。”

  秘书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一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竟然能够被一个保安仔给侮辱成这个样子。

  “你放心,等你们公司倒闭的时候,你就知道后悔了,到时候你想做个保安都没得做。”

  “你也不用等太久,很快你们公司就会倒闭的了,我告诉你们,我们创世酒业才是整个城市最大的酒业。”

  说着,保安只是冷笑了一声,下载并没有理会眼前的秘书。而秘书便赶紧回到了自己的公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