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的玩偶师:悲伤的秘密 >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9.1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9.1

  “废话少说,交出天宝,我可以给你一个痛快!”赵杨说道,拿出了一柄寒剑遥指辰安!

  “天宝?”辰安一愣,随即才反应过来他们所说的是什么意思,不由得一笑,这些家伙原来是以为他得到了什么机缘,怪可得这么锲而不舍的要杀他。

  “我要是不给呢?”辰安咧嘴一笑,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9.1眼中尽是邪气,让赵杨和赵秀儿有些心寒,他二人前来可是没有告诉其余人,为得就是能杀了辰安,王中王独吞至宝。

  “装神弄鬼!要是以前我还惧你,但是现在,你就是恢复了又能怎样,100%你不过炼元三重而已,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9.1而我已经是淬骨一重!”赵杨说着,也是为了给自己打气,一声厉喝,王中王向着辰安刺了过来。

  “炼元三重!真不好意思,我现在是炼元四重了!”辰安一笑,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9.1身影闪烁,速度之快竟是留下了道道残影。

  “那又如何?有区别吗?”赵杨感觉受到侮辱冲杀上来,剑花朵朵,发出了尖锐的剑鸣声。

  “剑不错,只是用剑者太差!”辰安嘲讽道,手中灵光奔腾,向着赵杨打去。

  赵杨赶紧后退,期期避开了辰安的攻击,做出了防御的姿态。

  “看来你很怕我啊!”辰安见状忍不住笑道。赵杨感到羞怒,当年的他没少被辰安收拾,对辰安带着一股畏惧,一动手便是暴露出来。

  “找死!”赵杨怒了,提剑一劈,剑气弥漫,向着辰安斩来,赵秀儿也不含糊,手中灵光涌现,化为一道掌印,似是层层水浪,向着辰安拍来。

  这赵秀儿的修为竟然也是达到了炼元境九重,看样子要不了多久就能突破至淬骨境了。

  感受到这两道攻击袭来,辰安也不敢轻视,自己的灵力修为现在还是太弱,要是硬撼的话,自己讨不到好处。

  “那就让你两个土包子见识一下什么是符文师的手段!”辰安修长的手指在空中勾勒,迅速的凝聚出了一道无形的符文。

  符光闪烁,隐约间有无数的符文流转在辰安的身前,随着辰安手指的跳动发出了光辉。

  赵杨和赵秀儿的攻击以至,辰安轻喝一声,火光冲天而起,无穷的符文化为了火焰,一肖似是猛兽扑杀过去。

  赵杨的剑光瞬息就被摧毁崩塌,赵秀儿的掌印更是直接碎裂,被吞噬殆尽!而火焰没有丝毫的影响,向着赵杨两人席卷而来,在辰安恐怖的操控力下,似是活物一般。

  “剑寒!”

  “叠浪!”

  赵杨和赵秀儿都是感受到了一股死亡的威胁,身影连连后退,施展了自己最强的一击,要将辰安的攻击给挡下来。

  “弱,太弱了!”辰安冷笑一声,这样的攻击还不足以挡下他的攻击。

  在辰安的操控下,火焰升腾,化为了一尊猛兽,狰狞的厮杀过来,期期和赵杨两人的攻击碰撞在了一起。

  “轰!”

  爆炸声响起,火浪席卷自中心散发,辰安手中跳动,身前的符文化为一面盾牌,一肖将这余波拦住。

  可是赵杨和赵秀儿可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在爆炸的余波之下,一肖直接被掀飞了出去,口吐鲜血,倒在地上。

  余波散去,辰安脸色微微的苍白但是也无大碍,缓缓的向赵杨走去。

  “你这剑用得真得很垃圾!”辰家捡起了地上的剑,嘴角一挑,“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用剑!”

  辰安话音刚落,灵气涌现于剑上,剑身顿时发出了颤鸣声,这一刻,辰安手中的剑似是与辰安合二为一,随着辰安睁开眸子,眼中剑气万缕,犀利的眼神让赵杨感受到来自灵魂的威压!

  “能死在我的剑下,是你的荣幸!”辰安身影已经消失,声音似九天之上传来,剑气翻涌,王中王千丝万缕的降落,100%赵杨看得痴了,这精妙的剑法竟是让他有了一丝顿悟,可是这是杀他的剑!

  赵杨放弃了抵抗,他深知自己逃脱不了这一剑,甚至在他心中竟有死在这剑下真是他的荣幸!

  剑光散去,辰安持剑而立,一滴鲜血自剑身滴落,赵杨的身影随即倒下,生机断绝!

  “剑不错,我收了!”辰安说着,前世他用的就是剑,剑术之高超让无数仙帝折服!

  “辰安,王中王你敢杀我堂哥,我赵家不会放过你的!”赵秀儿尖锐的嘶吼着,苍白的脸上沾着血迹,阴狠的眼神瞪着辰安。

  “不会放过我?不早就是这样了吗?”辰安走上前,压迫感降临,让赵秀儿感到来自灵魂的颤抖!

  “放了我,我赵家以后一定不与你为敌,甚至可以和辰家划清界限,助你复仇!”

  赵秀儿怕了,辰安冷漠的眸子让他如坠冰窖,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9.1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正在逼近,她这才认识到,辰安已不是当年的他!

  “放了你?你在说笑吗?”辰安只感到好笑,剑尖已经抵在了赵秀儿的脖颈上。

  赵秀儿挣扎着想要后退,可是辰安的压迫已经让她不敢动弹。

  “辰哥,你饶了我吧!当初是我鬼迷心窍,没有挡住你二叔的诱惑,向你下了毒,我知道错了……”赵秀儿浑身颤抖着,她不过十八岁,正值青春年华,不想就这么死去。

  可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只铁钳般的手捏住了脖子提了起来,100%恐怖的帝威笼罩,辰安冰冷漠然的眸子死死的盯着赵秀儿,让赵秀儿的灵魂都在颤抖。

  “你说是我二叔让你给我下的毒?”辰安只感到呼吸有些急促,他就是到辰南通造反之时,都没有怀疑过是辰南通还给他下的毒,还傻傻的以为是因为自己丧失修为,一肖才让辰南通有了造反之心。

  “二叔,你可真是我的好二叔啊!”辰安仰天笑道,笑声悲凉,又带着无尽的怨恨!

  赵秀儿被吓得浑身瘫软,从未见过辰安这么恐怖的一面!

  “你说是你下的毒,对吗?”辰安宛如帝王的眼眸再次落到了赵秀儿的身上。

  赵秀儿刚要求饶,却被辰安捏紧了咽喉发不出声音来。

  “可曾听闻人偶?”辰安一笑,期期只是笑得有些残忍!赵秀儿眼神惊恐,瞳孔放大,在绝望中失去了光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