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界限幻想曲 >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4.9.4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4.9.4

  吃完饭刚回房间,苏小小就接到了宋甜甜的电话。

  “小小,明天出去玩啊。”电话刚接通,对面就传来宋甜甜欢呼雀跃的声音,语气里是不加掩饰的开心。

  极具穿透力的声音把苏小小吓了一跳,为了保护自己的刚刚受过冲击的耳膜,苏小小伸长胳膊把手机拿的离自己远了一点,听到对面声音恢复正常了才又把手机放回耳边。

  “小小,小小,喂,怎么不说话啊?喂……”那边的宋甜甜还在喋喋不休地说着。

  苏小小连忙回答道:“刚,刚刚信号不好,现在我能听到了……”

  还没等苏小小把话说完,宋甜甜就接着说道:“那我接着说昂,资料我们明天就去那个新开的动物园吧,听说里面的海洋馆还有海豚表演什么的……”宋甜甜越说越兴奋,丝毫不给苏小小插嘴的机会。

  等宋甜甜像个导游一样推销完动物园后,才想起来电话那边的苏小小,问道:“刚才只顾着自己说了,一起去吗?学生票八折,八码尹磊也去,正好叫上沈砚一起。”可能是知道自己刚才说话说的有点密了,宋甜甜有点不好意思。

  听到沈砚的名字,苏小小有些莫名的心虚,连说话都有点结巴:“我……我倒是没什么问题,精准反正考完试也没什么事情,但是沈砚那边,我不知道……”一说到沈砚,苏小小的脑子里就控制不住地浮现出那些让人脸红的画面,所以有些语无伦次。

  听到苏小小结结巴巴的话,宋甜甜没多想,反而是异常洒脱地回答道:“诶呦,四肖不用担心,你要是去的话,我就不信他不去,这刚高考完,动物园里一定有很多小哥哥,他不怕自己老婆被别人抢走吗?”也不知道宋甜甜实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但这话确实让苏小小红了脸。

  见苏小小那边沉默着没了声音,精准宋甜甜有些惊讶地试探道:“怎么了?你不会真和沈砚在一起了吧?”

  莫名其妙的问题让苏小小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地疑惑道:“你怎么知道?”只是这话一说出来苏小小就想打自己一拳,在心里暗骂自己蠢,毕竟说这话不就是在反向承认嘛!

  “我靠!”又是一声不亚于女高音的惊叹,苏小小连忙又把手机从耳边挪开,但这并没有阻挡住宋甜甜像机关枪一样的连环夺命问,那声音大到苏小小把手机挪的那么远了却还是能听的清清楚楚。

  “什么时候的事?谁告的白?到哪一步了?我靠!我就知道沈砚这小子肯定忍不住了,但我没想到他竟然下手这么快……”一说起这个,宋甜甜的激动程度远高于动物园,精准感觉她好像都要从手机里爬出来一样。

  预感到宋甜甜又要开始像刚才一样说个不停了,资料苏小小这次非常机智地打断了她:“别,别激动,好像也还没确定,但是……”说到这的时候,苏小小的脑子里又回忆起了那个黏糊糊的吻。

  苏小小异常烦躁地抓了下头发,烦死了,怎么老是想起来这个!“但是什么?”电话另一头的宋甜甜疑惑地问道。

  “但是我们确实亲了……”此时的苏小小认真思考了一下,四肖好像也没什么好隐瞒的,说就说了吧。

  “我靠!”又是一声惊天巨响,满满都是宋甜甜的惊讶,“你们这进度也太快了吧!”

  听到宋甜甜的问题,苏小小小声地说道:“就,精准气氛到了……你懂的。”只是语气听起来多少是有些心虚了。

  对面的宋甜甜沉默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隔着手机,她却有种被塞了一嘴狗粮的不爽感。

  “沈砚这个禽兽……”现在的宋甜甜只有一种自己菜地里的大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虽然可能这颗大白菜是猪养大的。

  但天真的宋甜甜在骂猪的时候,她忘记了还有另一种可能,大白菜也会蹦蹦跳跳地跑出找猪拱。

  “也没有了,后面那次是我主动的……”苏小小怯声说道。

  宋甜甜再次感觉到了五雷轰顶的感觉,资料她已经记不清这是今天晚上的第几次了,资料但震惊程度丝毫不亚于前几次。

  “你们还亲了不止一次?不对,等一下,你主动?!”宋甜甜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开始怀疑电话对面的是不是一个假的苏小小,毕竟她认识的苏小小,怂得一批。

  “诶呀,这不是重点……”苏小小还想辩解,但却被宋甜甜毫不留情地打断:“这不是重点?快和我说说具体情况,不会连告白的都是你吧?”

  听到这话,苏小小莫名地有些不好意思,好像,应该,也许,大概,确实是她先告的白。

  一想到如果宋甜甜知道这件事的话,自己的耳膜又要经历一场灾难,苏小小思考了几秒,试探性地问道:“这个……讲起来可能有点复杂,要不明天见面讲?”语气里满是心虚。

  “好吧。”宋甜甜叹了一口气,毕竟自己今晚可能也承受不了什么更震惊的消息了。

  “好,那我去问问沈砚明天出去玩的事。”苏小小也松了一口气,说道。

  “好,拜拜,明天见。”

  “明天见。”

  挂掉电话后,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4.9.4苏小小直接躺倒在床上,整个人长舒出一口气。

  但仔细思考了一下,她又反应过来好像哪里有些不对劲儿。

  她猛地从床上坐起来,自己答应了宋甜甜要问沈砚,那不就说明……

  自己今天晚上还要去找沈砚?!

  苏小小再次陷入绝望。

  十分钟之后,八码她再次出现在了沈砚的房门前。

  她做了个深呼吸,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4.9.4抑制住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脏,抬起手,八码轻轻地敲了几下门。

  做完这个动作,她屏住呼吸等待了几秒。

  但出乎她意料的是,门内没有传来任何声音。

  苏小小有点奇怪,又敲了几下,但还是没有得到回应。

  最后她鼓足勇气,给自己做了一会儿心理建设,咽了咽口水,直接开门走了进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